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尴尬体位(接南京篇四十三章)

-大概还是段子
-括号里的是原文

  你们有没有想过,老吴是光着屁股在老张面前爬的,那么老张一抬头会看见什么呢?

  【我听到后面吃力的摸东西的声音,然后小哥把枪递给我,我非常努力的把手伸下去,】这个体位可以说是十分的尴尬,我得把双腿岔开,手从两腿中间传过去才能保证我能够到枪,但是我身后是张起灵啊,这个姿势总让我想到一些不太美好的夜晚,也许是心里的作用,我总觉得屁股凉飕飕的,胯下生风,好不容易够到了,张起灵递枪的时候,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枪蹭了蹭我胯下的二两肉,那玩意冰凉冰凉的弄得我一激灵,不管怎么想我都觉得他是故意的,但是现在地方小我也不好发作就只能乖乖的伸手,【把枪接住,然后再把枪拔上来,对准前面的黑暗,动作很猥琐也顾不上了胖子说道:“你爬慢点,我是倒着的,天真,老子的命就交给你了。”】

【我问胖子为什么要倒着进来,他道这样我们往前爬,他可以往后爬,有任何的问题,还有个退路,否则爬动太不方便。】但我听胖子那怪腔怪调总觉得有什么隐情,忽然我的手机响了一下,我低头一看正是胖子发来的微信,他说:你俩爱干啥干啥,胖爷我看不见啊,别太过了啊。

我可去他妈的吧。但是听他那么说我还是不自觉的缩紧了菊花。

【往前爬了十几米,小洞完全没有到头的样子,前面还是无比的幽长,我把打火机放到面前,仔细去看四周的石头。

这确实是天然形成的洞穴,这种洞穴有可能有几百公里的长度,要找到出口肯定会死在半路。

又往前爬了二十多米,小洞有了一点坡度往下,我们努力往前爬,我就爬不动了,这里手脚几乎无法展开,只能蠕虫一样爬动,消耗体力普通爬行的十倍。】我打算忍一忍赶紧爬完赶紧完事,结果张起灵后面就扯住了我的大腿,吓得我以为他要在这儿就给我办了,我刚打算让他冷静,就听他说“休息一下”原来是我太不纯洁了

【“胖子,我们得从长计议。”我停下来不停的喘气。

“天真,小哥,我尿急,你们不介意吧。”胖子远远的说道。】听他那语气有点尴尬,估计是听见我喘成这样以为我和张起灵真干了什么事,我懒得解释

【这里是下坡,我立即再往前爬,让他忍着。

在胖子尿的威胁下,我们又爬了三四米,开始上坡,我才听到他舒爽的声音,刚才情绪太压抑了,胖子可能上火,瞬间通道中弥漫着一股尿骚味。

我放松了一下,祈祷我们不用再爬回去,此时觉得自己也有尿意,这下就尴尬了。】上厕所这件事就跟打哈欠一样,别人没有我也没有,别人一有我也有,但是我刚打算说就瞥见了后面的闷油瓶

【会被杀掉的吧。我想了想我身后是谁】,如果让他知道了,不一定弄出什么羞耻play,张起灵活了这么久不白活,花样多着呢,万一他真一时兴起,我肯定就完了【努力分散注意力,此时,我就发现,在我身边的石壁上,出现了一个小篆】

END

评论(16)
热度(9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