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知乎体】如何正确告白(短篇fin)

-瓶邪
-知乎体
-ooc

如何正确告白?

如题,这里准备去给喜欢的人告白,求经验

回复@解语花 谢邀
这种事都能找到我,大花你很闲哦。鄙视你。

不过题主这事我倒的确深有体会,但是说实在的那不是一次成功的告白。
我二十几岁的时候就在开了一家小铺子,其实是从我爷爷那继承的,然后有一天我三叔让我去他那儿取货,之后遇见了我男人,然后就跟那狗血小说似的我俩之间就存在了不小的羁绊。但那时候我傻啊,根本没往那地方想,就觉得我俩是哥俩好,估计我男人那时候也没察觉。但是跟我俩一起的好兄弟,就叫他胖子,他眼尖,有一次就问我是不是喜欢我男人。我那时候就觉得我们是纯洁的革命友谊,就坚决的否定了。

后来出了一大堆事,我男人被迫到一个犄角旮旯的地方出差十年,他去之前来找我告别,我越想越不对劲就跟着去了,后来虽然没能阻止,但是我回了家思考了好久忽然发现我自己可能是喜欢我男人的。但是那时候胖子在山里接不着我电话,好不容易接着了就跟他说了,他就特别惋惜的说我后知后觉,人都走了不赶趟了。

但是我这人特别犟,再加上那时候的确有很多外界的因素所以我决定帮我男人,顺便解决一下我自己家族这边的事。然后接下来的事就是这次的正题了,日子差不多快到了的时候我就决定去接我男人,顺便告个白,求个婚啥的。于是就弄了个特别大的排场就去了。顺带一提我男人长得很好看,比现在那堆小鲜肉还好看,而且不显老。

然后我就去了,等把人接出来,我本来是打算温柔的为他披上外衣,但是准备好的外衣丢了,然后再温柔的问他感觉怎么样,但是那个时候我睡着了差点没察觉到他出来,并且嗓子喊哑了,声音一点都不温柔。最重要的是下面,我男人一出来就说,你老了。一时间我又尴尬又感动,因为他没忘记我,我男人有家族遗传病没啥事就格盘,为此我闹心不已。

然后柔情政策就失败了,但是我还有planB

我就问我男人,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到一个小村子里去养老?我男人同意了,我本来挺高兴的,我以为他接受了我的变相告白,但是后来想了想这人脑回路和我们不一样,他估计只是当了一个邀请,没想到什么别的。曲棍球不管用我就打算来个直球。

我联系我朋友给我送了箱玫瑰种子,就打算种到后院,这是速成的苗三个月就能开出玫瑰,我就打算那时候求婚并且告白,为此我天天早起浇花施肥,本来长得好好的但是我男人养了一堆小鸡,把我的玫瑰苗全给吃了,我那时候差点没炸了,但是胖子安慰我,让我直接去告白大不了从头再来。

我觉得他说的真有道理,就打算七夕那天去告白。然后晚上吃完饭,我就把我男人叫到后院 我男人很受小鸡的欢迎他一来,小鸡都围过去了。这就很特么尴尬了,于是腆着脸就打算说我喜欢你,咱俩要不然一块过吧。结果天有不测风云,我刚说了个我字,天上就开始下雨,下的很大,瞬间我就湿了,我那时候整个人都懵了,我都觉得这日子不能过了。这时候我男人就揽着我的肩膀往回跑,跑到屋檐下面就打算拉我回屋,但是我那时候可能还没反应过来就跟他说我不想回屋。

他也没强求,自己进了屋。我那时候真挺崩溃的,好不容易攒起来的勇气全他妈没了,计划也都乱的不行,我都不知道还有没有信心再去准备一次,但是这时候我男人拿了条大毛巾出来,直接给我裹上,现在想想他大概就在撩我吧。

  我男人就和我一起在屋檐下站着,我男人忽然转过头来看着我,说:wx(我名字)今晚的月色真美。

  我那时候还有点懵,就说是啊,挺美的然后自顾自的就回了屋。大晚上的我半夜起来忽然想起来卧槽,今天晚上哪儿来的月亮。我男人说的不能是哪个意思吧?

  然后大半夜的我就跑到我男人房间去了,他没睡在屋子里看手机,看我来了还有点诧异,我就跟他说,今天晚上月色真美。

  我男人愣了一下,他还有点怀疑的瞅了瞅我,我那时候脑子也不太好使我就说,ZQL(我男人名字)老子他妈的喜欢你!

然后就告白成功了,虽然说有点滑铁卢,又有点波折,但是现在我们在一起很幸福。

――――――――――――

告白那天晚上我要说没点干柴烈火你们信吗?没有详细说明!隔壁左转18r专区!

――――――――――――

是的我是男的,我男人也是男的。

――――――――――――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家里人一开始不太支持,但是现在除了我二叔家里人都已经适应了,我二叔也只是怕我会进入一些不好的事情里面,对于我们两个的感情来说他还是不反对的。至于我男人那边更好说了,他是他们家辈分最大的。

――――――――――――
年龄的话,我今年四十,我男人的话比我大很多但是看起来比我年轻,看起来才二十多岁的样子。我认识他的时候才大学刚毕业。

――――――――――――
我没扯淡,我也没包养我男人,就住在一破村子包养你你干吗?而且我男人比我富有,我现在已经被债务掏空了。

――――――――――――
我也没傍打款,我的妈你们这群小年轻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

――――――――――――
其实那群鸡是我男人养来告白的,但是那天下雨了所以没弄上,我男人很厉害,他能让那群小黄鸡排成一个心型

――――――――――――
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很幸福,谢谢你的祝福

-END-

明天会放极限运动第三章的修文版
这一版我都看不下去了qaq
然后最近打算写的坑挺多,动物园这边的817活动也快开始啦,十日谈还差最后一章。

评论(74)
热度(147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