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恋爱游戏 ③

-您的好友玛丽苏已上线
-这章狗血撒天雷
-前文

  吴邪看着一下又一下冒出的金字和唰唰上涨的好感度有点懵逼,早上还只是涨0.5现在怎么上升的这么快?他甚至怀疑这是系统的阴谋,万一是让虚报数字让他能够认真游戏呢,而实际上涨的好感只是0.8或者0.08......

[打住打住,我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印象啊?我可是一只善良的好锦鲤。数据完全属实啊喂!]

  我只是想象不到张起灵能对一个人好感度增长的这么快,吴邪这么想,然后偷偷抬眼看了一眼张起灵,这人还是西装革履的站着,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丝毫没有好感度提升的感觉。

[张起灵好感度+1]

  正在吴邪疑惑的和张起灵对视的时候,眼前措不及防的冒出了提示,吴邪看看张起灵,那个男人依旧一脸冷漠。这个好感度到底是怎么涨的啊?吴邪难得的惶恐的起来,他觉得这就像是来给鸡拜年的黄鼠狼,背后肯定有这不可告人的阴谋。在吴邪的印象里,张起灵一直安安静静的让他有一种深不可测的感觉,所以即使到最后吴邪也不太敢和张起灵太过接近。虽然说吴邪曾经以为张起灵发呆只是因为他的脑回路比较简单。

  不过现在吴邪觉得张起灵的脑洞深不可测,不然为什么他们俩啥都没干就瞅了瞅就能加好感度?都说沉默的人脑内总是在上演一出大戏,没准张起灵的脑内也在上演一出大戏。

[张起灵好感度+1]

卧槽卧槽你到底在想什么啊?我求你别想了,求你做回那个闷油瓶。吴邪看着眼前又冒出来的金字,觉得有点欲哭无泪,甚至还有点怕。他觉得自己心里张起灵的人设正在慢慢崩塌。

[这里提醒一下宿主,游戏世界里的人物性格是原主性格的影射]

吴邪愣了一下,重新打量了一下这个有些冷漠的男人,也许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甚至内心也十分的丰富。他曾以为自己足够理解张起灵,但是现在看来也是过于自信了。吴邪想到这里有点心累,迎着张起灵的目光走过去在张起灵身边站好,两个人没说话就这么站在角落里。

会场里的人欢歌笑语,却与他们无关,好像在同一个世界彼此搀扶。

-为什么我第二个任务没有完成,明明那些人都清走了

吴邪心里问道,张起灵身边的姑娘早就在他过来的时候散尽了,但是任务完成的通知却迟迟没有来,即使吴邪没把这些东西当回事却也开始疑惑。

[呵,天真,莺莺燕燕中的秃鹫要来了,您的好友玛丽苏中的战斗苏已上线]

“张先生~”

  吴邪还没理解锦鲤说的话,就听见一个娇滴滴的女声,有点像红楼梦里的王熙凤未见其人先闻其声。紧接着高跟鞋踩到地板上咯哒咯哒的声音传了过来,吴邪向来是搞不定女孩子的所以当他听到声音的时候,还有点心虚。他抬起头,就看见一个女孩站在面前。

  女孩长得很好看,白白净净的大眼睛双眼皮,常年浸在糙汉子里的吴邪觉得眼前一亮不过细细品味一下还是觉得张起灵长得好看。

  吴邪默默的做了一下深呼吸,走上前准备展露一个友好的微笑,然后在运用自己大忽悠的技能把这个姑娘忽悠走,但是他张了张嘴还没发出一个音阶,小姑娘就踩着高跟鞋哒哒哒哒的越过他,直奔张起灵。

  吴邪觉得那个姑娘在路过他的时候还对他翻了个白眼。所以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吴邪很茫然吴邪很懵逼,他向来搞不定雌性生物,从母蚊子到母粽子,更别提一个活生生的姑娘。

  [这个姑娘叫白莲花,是本市市长的女儿,她很喜欢张起灵。]

我记得当初就是因为政府施压我和张起灵才在一起的。吴邪看着金字挑了挑眉。

  〔对啊,当初市长就是想要让张起灵和他家闺女结婚才向商界施压的。但是没想到把你俩促成了。〕

  那我这算是横刀夺爱了吧,吴邪侧过脸看了看那边,白莲花姑娘这兴致勃勃的和张起灵说话。

  而且我觉得这个白莲花没什么威胁。吴邪又看了看一脸冷漠的张起灵真诚的想道。

[哇,您能不能有点主角的自觉啊能赶紧去完成任务吗]

-最后一句话,你们起名字能不能走点心?白莲花是什么鬼啊。

[……预算不够,经费都在你们的屋子里]

吴邪转过头,白姑娘自己说得十分开心。吴邪想了想自己那个世界的张起灵,不自觉的就开始心疼白姑娘,你知道吗?张起灵可能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不过心疼归心疼,但是吴邪还是要完成任务的,于是他转了个身冲着那二人的地方走了过去。这之间没几步路,他走过去的时候白莲花正说的口干舌燥,吴邪顺手就从侍者的托盘里拿了一杯果汁递了过去,白莲花顺手就拿了过去,也没注意是谁拿给自己的。

[张起灵好感度-2]

吴邪看着提示一脸懵逼,他抬起头张起灵正在看他,仍旧是一脸的冷漠。所以说他现在到底在想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吴邪恨不得抓着头发把脑袋往墙上撞,他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了解张起灵了,什么现实世界的影射,这他妈就是个假的 。

白莲花一直全神贯注的注视着张起灵,发现这个人的目光换了地方就跟着一起换了过去,然后目光就落在正处于懵逼之中的吴邪身上。白莲花对于男人的记忆尤为强大,更何况这个吴邪还是自己的情敌,在白莲花心里吴邪就是一个心机boy,趁着这一次横刀夺爱,所以她对吴邪的好感就是负数,尤其是当她发现张起灵的目光放在吴邪身上的时候,就更生气了。 吴邪是可以看到重要npc的数值的,于是他就看见白莲花对自己的好感蹭蹭蹭的往下降,趁他懵逼的这几秒钟已经降到了负222。

“白小姐,好久不见”吴邪强行忽视已经变成负250的好感度,礼貌的对着白莲花笑了笑。然后这个时候他就听见叮的一声提示音。

  [张起灵好感度-2]

“吴邪?”白莲花挑了挑眉,微微扬起了好看的脸。

“是我。”吴邪依旧礼貌的微笑,额角却是青筋直跳。

  [张起灵好感度-2]

  白莲花没再说话,把脸又转回了张起灵的方向,却发现张起灵的目光正直直的扎在吴邪身上。现在在白莲花眼里,吴邪就是一个横刀夺爱的心机boy。

“卑鄙!”白莲花气得跺了跺脚。

“嗯?”

“就是因为你起灵哥哥才不理我的!!!!”白莲花又跺了跺脚,然后瞪着吴邪提着裙子跑掉了,这里的动静闹得挺大,于是会场里大半的人又看向了这边,周围还有些嘁嘁喳喳讨论的声音,这些吴邪都没太在意,嚼舌根的人不论在那里都不会少的,而他看着白莲花跑走的背影只想说,你误会了你知不知道你的起灵哥哥刚才给我掉了多少好感?!

  [恭喜玩家完成任务:做张起灵身边唯一的superstar]

-锦鲤,系统,我就想说一句话。

  [您说]

-我知道你们预算不够,但能不能让npc把脑子带上?
  [………………我们尽量]

  吴邪听到这个答案翻了个白眼,这时候才意识到张起灵也在他身边,于是就瞅了一眼,发现这人的目光还在自己身上,于是不由得就想到了刚才狂降的好感度,脑子有点大。他深呼吸了一口气,“小哥……嗯?”

  [张起灵好感度+5]

  “怎么?”张起灵问道,在他眼里,吴邪刚才的表情可爱极了,本来刚刚做好深呼吸,像是一个准备承认错误的小学生,然后忽然一下子瞪圆了眼睛像是发现了坚果的松鼠,张起灵向来不会去观察别人的表情,但是现在一看却发现原来的人的表情可以这么有趣。

  [张起灵好感度+2]

  “没事……”吴邪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然后又看向张起灵“就是想问问你刚才怎么了,好像不太高兴。”

   想来冷漠的男人愣了一下,瞳孔微缩。若不是吴邪发问他自己都要忽略掉那些细微的感情变化,之前就说张起灵并不喜欢观察别人的表情,他的实力足够忽略一切。但是当他看见吴邪笑吟吟的看着白莲花的时候,心里竟然有一点不舒服。他这是怎么了?他怕是自己也说不清楚,于是他只是对着吴邪摇摇头。

  “没事就好”吴邪摸了摸鼻头,有些讪讪的,这气氛有点尴尬,周围的人似乎都在讨论关于刚刚的哪位白莲花小姐以及吴邪和张起灵。不知道张起灵是怎么想的,反正吴邪是不喜欢自己的名字被别人放在嘴边,他看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再待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就打算到外面去走走。

  这地方建立的地方很空旷也挺安静的,正适合散散步。

  “我想去外面走走,你要是觉得这里烦也一起去?”吴邪这么说,然后想起自己要攻略闷油瓶的任务,就友好的发出了同行的邀请。

  会场的灯光很亮,把吴邪很清晰的照进了张起灵的眼睛里,融在了一片柔软的海中。

[张起灵好感度+2]

――TBC

下章继续狗血

 

 

 

  




评论(68)
热度(186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