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恋爱游戏 ④


-前文:

-持续狗血

  天色已经暗下来了,制作精良的路灯散发出淡淡的光晕,温暖了已经冷下来的空气。吴邪自己一个人沿着花坛走,柔和的灯光给他描了一层浅黄色的边,柔软但是耀眼,张起灵并没有跟出来,麒麟和西泠现在是一个同盟,同盟的两大巨头不可能一起消失,所以最后就只有吴邪一个人出来溜号了。

  这么想想这游戏还是挺现实的,吴邪一开始以为这就是单纯的恋爱游戏,一切为着好感度,但是刚刚身为男主的张起灵竟然拒绝了自己的邀请,还真有点自己那个世界闷油瓶一切以大事为重的即视感。

  想到这里吴邪才想起来好感度这个事,赶紧调出了面板,经过刚才那一阵加加减减张起灵的好感度停在了38。这可真是个好数字,真适合我。吴邪自嘲的想着,以前胖子常说他八婆,连小哥都要管。他又想起当年去追逐的那些谜底,又想起当年追逐的张起灵,有时候他都分不清那些年他到底在寻找些什么,但是他清楚的知道只有两个词横亘在他的记忆里,‘它’和十年,这两个词又紧紧的环绕在‘张起灵’这个名字旁边。

  妈蛋,敢情这么多年就跟张起灵过不去了?!吴邪叹了一口气勾了勾嘴角然后自己跟自己开了一句玩笑,当人一旦到了一定年纪,有了足够多的经历,随随便便的一句话都会让他回想起过去,几分怀念几分无奈。

  想到这里吴邪抬起头看了看天空,黑得像是墨一样,他来这里有几天了,虽然锦鲤扯淡说这就是个游戏,但是谁知道这是不是什么新型的幻境,当务之急还是赶紧离开。不为别的就算为了胖子也得快点,刚把张起灵接回来,他自己就倒下了,真怕胖子那颗心脏受不了,要是张起灵知道他刚出来,自己就倒下了,真不知道那表情是什么样的,想想就兴奋。吴邪这么想着,踢了踢脚边的小石头,小石头咕噜咕噜的滚走了。

  小石头摩擦地面的声音很快就消失,吴邪也停止了脚步,他听见自己身后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他装着系鞋带,弯下腰,本来打算装模作样系两下,结果低头一看自己穿的是皮鞋哪来的鞋带,只好尴尬的站了起来,不过他已经看见了自己身后的三双鞋子。

  在抬起头的时候,面前不远处的地方站着那个叫白莲花的女孩,敢情这人跑走是去叫打手了吗?吴邪稍微捋了一下就觉得头疼,果然这个游戏还是逃脱不了狗血言情的桥段吗?!

  “晚上好呀,吴邪。”白莲花说道,脸上是女配标配的恶毒笑容。

  “晚好,白小姐也出来散步啊?”吴邪礼貌的笑了下,他并不在意身后的那三个人,托黑瞎子的福,别说三个人就是十三个人,没人手里一把大砍刀他也有把握从这里跑掉。黑瞎子说他怂的勇冠三军,他就要把这点发扬彻底。

  “呃?”白莲花被吴邪的回答弄得一愣,张了张嘴刚要说话就被吴邪打断了。

  “大兄弟,咱要打快点行不?这样打完了我还能请你吃个夜宵啥的。”吴邪一边说一边把西装外套脱了下来,刚要扔到一边又停了手,他看着自己手里价值不菲的西装外套,一想到这可能是有限经费里最贵的东西一阵肉疼,只好规规矩矩的叠好放到脚边,然后才撸起袖子,看向白莲花。

  [我们游戏在你心里到底是什么形象啊?!]锦鲤的声音忽然出现,把吴邪吓了一跳。

-穷,npc还脑残

  [我真想打断你的狗腿]

-那我就打歪你的鱼嘴

  […………]

  [本来想给你一把AK47当武器,但是现在我只想给你一把指甲刀]

  说完这句话锦鲤的声音就消失了,吴邪往自己口袋里一摸,真摸出来一把指甲刀,是一只黄色柴犬的样子,狗头还秃了一块。吴邪这个时候就想给自己一巴掌,嘴欠这个毛病还真是多少年都改不了。

  他又看了看白莲花,按照一般的狗血套路,这个时候女配应该恼羞成怒了,白莲花很敬业的恼羞成怒了,于是指着吴邪身后的三个大汉喊道“给我上!打到他再也没脸见起灵哥哥!”

  我一直都没脸见你起灵哥哥,吴邪一边转过身一边这么想,他一想到自己当年做的那些傻事就觉得难为情,别人都是被初中同学掌握着黑历史,吴邪的黑历史却都被张起灵掌握着,什么被禁婆抱,什么让海猴子追着打,数不胜数。

  吴邪一转身,三个大汉就围上他了,吴邪也不怵,自顾自的又挽了挽袖子,这招叫气势服人通俗点就是装逼,让别人觉得你很牛逼。这一招他在刚一开始的时候总用,那时候他对上的都是老瓢把子,必须得有点气势,后来就养成习惯了,别人都说他是道上最能装逼的。

  这三个大汉都不是专业的打手,没多一会儿就围了上来,吴邪反手就把指甲刀丢出去了。他现在使用的这具身体才只有20多岁,无论体能还是体质都是巅峰状态,刚扔出去的指甲刀正中一个人的眉心,把那人打了一个踉跄,紧接着他快步过去用膝盖对着那人的腰腹部顶了一下,反身拽住人的手臂来了一个过肩摔,按照这个套路他很快就把三个人打趴下了。

  吴邪站在原地拍了拍手上的灰,然后捡起一边的西装外套小心的抖了抖穿在身上然后对着不远处的白莲花笑了笑,白莲花小姐一脸的惊愕,在她的资料里西泠的吴邪体能并不好,但是刚刚这一串堪比大片的动作让她不得不怀疑自家的情报员是个叛徒。白莲花恨恨的咬了咬牙,目光扫过吴邪,眼睛倏的一亮,她走到吴邪面前对着他笑了笑。

  吴邪没想到白莲花竟然走到了自己面前,他之前做的那堆动作更多是希望起到震慑白莲花的作用,但是现在女孩子难道都不怕被打吗?他没想到更刺激的在后面,白莲花刚走到他面前,就好像脚下一滑摔在地上诶呦了一声,吴邪下意识的就想要去扶,结果就看白莲花泪眼汪汪瞅着他,后来吴邪仔细看了看才发现这目光的对象不是他,他转过头发现张起灵就站在不远处,天色很暗看不清他的神色。

“呜……吴邪哥哥他,他要打我,要不是我的保镖我现在可能就要毁容了……我好怕啊……”白莲花从地上爬起来然后跑到张起灵背后,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吴邪还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脸懵逼

  张起灵没有说话也没有别的动作,白莲花又呜咽了一声,一边抽泣一边说道“虽然我很疼……但是,但是吴邪哥哥也不是故意的……他他也是爱你啊……起灵哥哥你别怪他……虽然我真的好疼啊……”

  卧槽原来还有这种操作?你他妈戏精学院毕业的吧?吴邪直起身子,他到不生气就是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又被刷新了,这都什么人啊。

  “起灵哥哥你别怪吴邪哥哥……真不怪他……他可能是不希望我喜欢你吧……”白莲花还没演够继续说着。

  [张起灵好感度+5]

  [张起灵好感度+7]

  吴邪看着眼前的金字愣了一下,然后看了眼张起灵,闷油瓶你这是多膈应人家白姑娘啊,他叹了一口气似笑非笑的看着那边的两个人,他其实挺好奇张起灵面对这种场面会怎么解决,曾经不食人间烟火仙女瓶也要坠入红尘啦。

  白莲花站在那边好像还要说点什么,刚张开嘴,张起灵就向吴邪走了过去,白莲花一看心头一喜,连忙说“起灵哥哥你不用帮我,真的不怪吴邪哥哥!”

吴邪本来没想到张起灵会揍他,但是一听白莲花的话心里还真一惊,赶紧问锦鲤他能不能打得过张起灵。锦鲤只回了四个字[玩蛋去吧]

这时候张起灵已经站在了吴邪面前,吴邪难得的有点紧张他看着张起灵把手伸进西装外套内侧的口袋,脑袋里就想着张起灵要拿刀还是枪,指甲刀还是蝴蝶刀,自己囫囵个从张起灵手下跑走的几率有多大,结果还没计算完张起灵就往他手上放了一张纸。

吴邪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就看了眼纸上的内容,是一份合同,甲方已经签上名字了乙方签了张起灵一个人的名字,吴邪狐疑的看了看张起灵,心底寻思着难道这闷油瓶打算上交财产了?发展也太快了吧?

  张起灵一点也不知道吴邪的那些脑补,自顾自的说“和秦家的合作项目,稳赚不赔,这次是麒麟和西泠首次同盟与秦家四六开,你我三七开。”
果然,张起灵只有在说公事的时候才话多,吴邪默默的数了一下字数然后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他之前听到张起灵说三七开,作为一个奸商立马就问道“我七你三?”

  “我七你三”张起灵说道,显然态度也很坚决

  “不成不成,你这狮子大开口啊,我们西泠一家老小从上到下还等着开国呢,这样五五开,你我一人一半”吴邪赶紧摆手否决,在这方面吴邪向来长着一张铁嘴。

  “四六,你四我六”张起灵想了一下回答道。

  “五五,不能再少了”吴邪看着张起灵那张脸也不敢说太多,又弱弱的坚持了一下自己的,之前锦鲤给他普及了一下知识,让他知道这件事他只要占三成就能坐到稳赚不赔,因为人力物力大多数都是由麒麟和甲方出,但是钱这种东西绝对是多多益善的。

  “四六。”张起灵回答道,态度更加坚决。

   吴邪看着张起灵,两个人站在那里互瞅最后吴邪叹了一口气错开目光,“好的好的,四六就四六。”

   “秦家还在等”张起灵说道,然后侧过身子就要走,吴邪也跟着要走了,而这个时候被晾在一边的白莲花跑了过来,想要拽住张起灵的手臂,张起灵微微侧了一下身子就躲了过去然后打算继续走。

  白莲花显然不肯放弃,冲过去就要抱住张起灵的腰,吴邪一看这可不得了,这要是张起灵一个条件反射把白莲花踹飞了咋整,于是他赶紧拦住了那个不要命的小姑娘,小姑娘没抱到显然很气愤,而且还是被吴邪拦住了,她更气愤了。

  “你赶紧离开起灵哥哥要不然我就让我爸不让你们参加竞标!”小姑娘也是气极了大声嚷嚷道,张起灵早就停下了脚步冷冷的看着这边的白莲花,事实上他是要等吴邪的。

  “我不会离开的”吴邪叹了一口气,把小姑娘松开然后叹了一口气,他可不能离开别的先不提,就是这个狗逼任务他也不能离开啊。

  “你难道就忍心让起灵哥哥被你连累的不能竞标么?你根本就不是爱他!”白莲花大声嚷到,眼圈红红的。

   吴邪看小女孩这可怜的模样想要拿张纸巾过去,但翻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他只好作罢,然后看着白莲花很严肃的说:“首先,让他参加不了的竞标的是你而不是我,说到底你是那个拖累了他的人。”

  “我既然这么喜欢他,那就代表着无论怎么样我都不会放手”吴邪说这句话的时候很坚定“白小姐,少看点无脑小说吧,那些舍得离开的要么不爱要么不够爱。你以为有些东西是那些拖累不拖累就可以击溃的么?”

[张起灵好感度+15]

[恭喜玩家获得称号:人生导师]

[哇,你最后那段话说得真好耶,我都起了起皮疙瘩呢!]

-你一身鱼皮哪里来的鸡皮疙瘩?

[讲真,你那段话说的好肉麻]

-我不是故意的,如果可以我挺希望闷油瓶能有个人陪他俩过日子,好不好看不重要,能陪着他就好,这傻逼孩子太缺爱了。

[我觉得你挺合适的啊,反正你以前已经拖累他拖累的够本了,也不怕以后了]

吴邪翻了个白眼,没再说话,有些东西的确不是拖累能击溃的,就像锦鲤说的他已经拖累胖子和小哥拖累的够本了,欠也欠的够多了,但是他们之间正是因为欠的太多了,不用还,也还不清。

――TBC

第一个世界还没写完……我他妈啥时候能写完啊
这一章也请继续用评论和小红心鞭打我吧!




 

 

 

 
 

 

 

评论(38)
热度(19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