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恋爱游戏 ⑤

-前文:

-第一个世界总算完了



[游戏提醒:攻略对象好感度已达到65]

吴邪看着眼前的金字大舒了一口气,这才多长时间就刷了这么多好感,自己也是棒棒哒。吴邪转过脸看看旁边的张起灵,这人和自己记忆里的那个人无限的重合,在他的印象里张起灵就是个石头,对外物的一切都不感兴趣,似乎连饭都不用吃全凭一口仙气吊着,他是怎么都没想到这人的好感原来有这么好刷。

[因为你是吴邪呀]

锦鲤这么说,吴邪已经习惯了这只神出鬼没的系统,这样突然出现也没打断吴邪的思考,反而将注意力都集中在了锦鲤所说的那句话上。

-我是有主角buff吗?我不相信你们这个游戏对我有这么好。

[算了算了,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我就是来提醒你一下,现在好感度过了一半,你就要注意点自己的言行啦,如果正常的话你可能很快就会刷满]

-那要是不正常呢?

[那不仅好感度会归零,你也有生命危险,张起灵的武力值你又不是不知道,顺便再跟你说一句,如果你在这里死了,那么原世界的你也永远都醒不过来啦,祝你好运呀]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吴邪在心里骂道,这回锦鲤却没再吱声,空气里一片寂静,吴邪本来就是个爱脑补的人,再加上锦鲤刚才那段话他也开始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转头看了看张起灵。这个世界的自己武力值和十年前差不多,张起灵也应该知道,但是刚才自己那一段动作显然是超纲了。吴邪又偷偷瞄了一眼张起灵,这回他不太走运正好和张起灵对上了目光,吴邪的心忽悠一下子提了起来。

就见着张起灵看了吴邪几秒钟,然后伸出手来,握住了他的手臂。

完了。吴邪心里这么想道,就知道不能装逼,一装逼就出事。但是吴邪并没有等到他想象中的疼痛,反而一股暖意从肘部传来。张起灵正抓着他的手臂专心致志的按摩他的肘部。

“小哥?”吴邪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就这么吐了两个字出来,他看见张起灵的睫毛被灯光渡了了一层金边,随着呼吸一颤一颤的,像是跳跃的星光。这时候张起灵听见了他的声音抬眼看向他,张起灵的眼睛很黑,于是那些星光就好像跳进了大海。吴邪知道张起灵长得好看,但却没想到还会有这么惊艳的一幕。

  “你刚才的用力方式不对,对骨骼不好”张起灵这么说,然后又低下头继续给吴邪按摩。

  “你……都看见了?”吴邪没敢看张起灵,目光四处飘散。

  “嗯。”

  “没什么想说的?”吴邪平静了很多目光落到了张起灵的身上。

  “底子太差”张起灵头也不抬的回答道,这个答案倒是出乎吴邪的意料,张起灵松开他的手臂,又伸手捏了捏他的后颈两下,把吴邪捏的一个激灵。

  “你身体素质太差,以后从基本的来”张起灵说道,吴邪揉着后脖子,这时候他才知道张起灵压根就没介意他到底会不会功夫这件事,不过这也对,张起灵那武力值那需要去介意别人呢。

  “你别想着让我分散注意力,之前那小丫头说的竞标西泠要定了”吴邪顺口说道,他大概不知道那时候自己脸上是怎么样的光景,曾经的疲惫一扫而空,皱着的眉头也都被平展开,年轻的脸庞上满是少年气的张扬和自信,眼睛闪闪发光,像是那个曾经的天真无邪,但是细细品味却又觉得不像,他更自信更耀眼也更骄傲。

  吴邪带给张起灵的惊喜实在太多了,张起灵手里有吴邪的资料的,但是他眼前的这个人却和资料里的那个人无比相似又十分不同,他看着吴邪流畅的击败那三个壮汉,那套动作可以称得上无赖又无厘头,有点像小混混用的招式,但是放在吴邪身上却全然没了那种污浊的市井气。他听到吴邪对白莲花说的那些话,不自觉的心头一颤,他自知自己是一个冷感的人,而心脏这种陌生的律动让他感到新奇,感到惊讶。而这种奇妙的感觉在他看见吴邪自信满满对他宣战的时候变得更加强烈。

  吴邪像是个迷,揭开了一层还有一层,你永远都不知道迎接你的到底是什么,是狡黠的狐狸还是凶狠的苍狼,但是无论是哪一样都让张起灵欲罢不能,在哪一个瞬间张起灵想要和这个人一直一直的待在一起。

  “我教你”张起灵说道,他看向吴邪发现这个人一脸的惊讶,于是他想了想又补了一句“竞标麒麟也志在必得”

  “你就不能专心致志的教我?”吴邪恢复了平静,天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张起灵的好感一下子加了20,吓得吴邪以为是系统出了bug,但锦鲤说没问题是张起灵自己想通了,吴邪呵呵一声看了看依旧冷着一张脸的张起灵,呵没想到你张起灵内心戏也这么足。

  “不能。”

  “你这人怎么这么好胜?”

  “你也是。”

  [张起灵好感度+5]

  [恭喜玩家攻略对象好感度已达到90]


 
   不知道为什么吴邪已经不太在意好感度这一回事了,他和张起灵回到会场,他们上到二楼哪有一个包间秦家的人已经等在哪里了,吴邪一个人进去就见到沙发上坐着个个中年人,西装革履的,他进屋的时候这人正在看书,见他来了才把书放下,吴邪眼尖就看见那本书的封面是时间简史,吴邪倒吸一口冷气仿佛想起他上大学时被物理支配的恐惧。

  中年人没说话只是礼貌性的对他点点头,示意他坐下。吴邪不怵这种场景,想当初什么样的生意他没谈过,还能怕这种架势?遇上这样的人你只要做得比他们更仔细就好了,从举止和谈吐上。

“先在这里祝你新婚快乐”中年人的视线在吴邪身上徘徊了一阵然后说道

“同乐同乐,希望我们能谈成这个生意,好博个双喜临门” 吴邪微笑道。

“那还请吴总多指教了”中年人也笑,视线仍停留在吴邪身上“当初我和吴三爷交情可不浅,按辈分你还得叫我一声叔叔”

  “那就请您多照顾了”吴邪挺直了脊背,在中年人提出吴三省的时候吴邪就不在乎这是不是游戏了,他现在不再是吴邪而是整个吴家整个西泠,吴家从来不会任人宰割,吴三省不在了还有吴邪顶着。

  其实这个生意谈的很顺利,最一开始不过是双方的互相试探,到最后也是以一开始定下的条件和价钱签的合同。

  临走的时候中年人拍了拍吴邪的肩膀说“刚刚就听说吴家的小娃子出了风头,没想到你真有些能耐,老吴家后继有人啊。”

  吴邪笑了笑没说什么,他是吴邪是吴家的小三爷,无论在哪里都是。

*

  后来平平淡淡的过了两天,张起灵的好感度增长的很慢每次都是零点几零点几的加,现在已经到了95,看得吴邪那个心急。

  [张起灵心里可能还有个坎没过。]

-老子心里还有坎呢!他前两天的脑补能力现在怎么用不上了?!
[大概是你没什么诱惑力了,老男人]

-有话说,有屁放。

[你太冷漠了,人家伤心了哭唧唧。算了算了你到地下室,钥匙在地毯下面,给你看看我们经费都用在了什么上。]

吴邪听这一句还真有点开心没准那个地下室真有点什么好东西,能让他直接刷满好感度,但是他万万没想到那个地下室里装着什么。

吴邪打开门,入目的架子上摆着各种型号的小皮鞭,还有一排低温蜡烛,最近的桌子上放着一些不可描述形状的棍状物体,还有不计其数的猫耳兔耳。吴邪愣了一下然后啪的一下子把门关上,他都感觉到了自己额头上青筋的跳动。

[惊喜不?这可是这个屋子里面经费用得最多的地方!要不是为了这个屋子经费才不会那么借据呢]

-你的意思是你把所有的经费都用在了这里?!你他妈咋不上天呢?!

[诶,你别生气,你听我说,你看你的好感度都这么高了就差临门一脚了,按我做系统的经验没什么事是啪一次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啪两次。]

-你最好别在我面前现出原形

[为什么?锦鲤这么可爱]

-我怕我炖了你

*

张起灵今天回家回的早,到家的时候天还没黑,打开房门就看橘红色的光渲染了整个房间,柔和他的目光,他换好拖鞋走进客厅就看见吴邪穿着小熊的连体睡衣坐在沙发上,抱着一袋零食嘎吱嘎吱的嚼着,听见他靠近也不回头,挥了挥手说道“你回来啦?晚饭在桌子上我亲手做的,让你尝尝吴总的手艺。”

  张起灵站在原地往厨房的地方瞟了一眼,隐约看见了摆着餐盘的桌面。

  “你看什么呢?不饿啊?张总就算你再牛逼也不只能靠吸仙气活着是吧?”吴邪走到他的面前,橘红色的光把他的脸颊照得很温暖,好看得不得了“咱还是得吃点凡人东西的。”吴邪说道。

  张起灵还是没动,吴邪也没动,他们站在原地互相望着,张起灵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他只是觉得心里很暖,从刚进门时吴邪那一句“你回来了”到现在二人交织的目光,好像一缕一缕温暖的光照进了他的心里,现在已经是光芒万丈。

  似乎连他也没意识到,他正在慢慢靠近吴邪,然后有轻轻的贴了一下吴邪的嘴唇,那两片嘴唇很柔软很温暖,就像是橘红色的光。

[张起灵好感度+∞]

[张起灵好感度MAX]

[恭喜玩家完成支线任务:咸鱼翻身]

[恭喜玩家完成主线任务:攻略张起灵]

[任务完成度120%]

[请玩家准备进入下一个世界]

――TBC

假如有如果1

吴邪打开门,入目的架子上摆着各种型号的小皮鞭,还有一排低温蜡烛,最近的桌子上放着一些不可描述形状的棍状物体,还有不计其数的猫耳兔耳。吴邪愣了一下,他都感觉到了自己额头上青筋的跳动。

他刚打算叫出锦鲤好好骂一顿,就觉得身后好像来了什么人

“吴邪?这是什么?”

张起灵看着吴邪身后敞开的门,以及屋子里的东西,眼眸一下子变得深邃了许多。

一夜后

张起灵好感度MAX.



这一章也请继续用小红心和评论鞭打我!
下一个世界是校园风!可以猜猜是年上还是年下嘿嘿嘿












评论(34)
热度(18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