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有困难找警察

有困难找警察

-甜的!
-梗源网
-雨村日常
-ooc

  “喂,您好,这里是福建xx警察局。请问您是吴邪先生吗?”

  “您好,请问有事吗。”

  “张起灵涉嫌犯罪,麻烦您来一趟”

   挂上电话,我有点诧异,觉得这个警察真牛逼啊,张起灵都能逮着,不过这事也算是我意料之内,我蹲在村口抽一支烟然后换上一身体面点的衣服准备去雷子哪儿捞人,不知道被逮着的闷油瓶是什么感受。

  我刚要出门胖子就问我怎么了,我跟他说完之后他就说他也要去,一定要看看逮着瓶仔的警察长什么样,一定得防着点,太牛逼了。我呵呵一声,道你忘了你上次去局子里那事了?胖子尴尬的笑笑,催我赶紧走别哔哔。

  这事最开始的最开始是因为小花,他跟我说他觉得自己太累了精神压力大,皮肤都不好了,想要培养下一代,最近得了点古墓的消息又捞了点新人让我帮忙带一带,或者说让小哥帮忙带一带。我说他放屁,他什么时候在意过皮肤。小花瞬间就换了一副黄世仁的丑恶嘴脸,说我们一家子欠着他钱,给不了钱就让张起灵出力。

  这事我还真不好反驳,后来鬼玺那钱还是小花帮我垫的,于是我就去问了问小哥,小哥没什么意见,世界上所有的墓对于他来说都像是新手副本,只有摊上我的时候才能上一个等级。我想着小哥那么厉害,带几个新人没什么问题。

  但是没想到问题还真就出在新人上了

  我到警察局的时候,发现那里面蹲着一群人里面根本就没有张起灵,全是那群灰头土脸的菜鸡,我就问雷子那个是张起灵,雷子给我指了一个人,那人是队伍里的一个,我还以为是小哥带了人皮面具,仔细看看又不是。我想着那小哥肯定跑了,这是意料之内的事但我还有点失望,我还真挺想看看闷油瓶蹲局子。

  我叹了一口气,打电话给我以前打通关系用的一个朋友,把这群菜鸡捞了回来,然后那个被误认为张起灵的人给我讲了事情的经过,听完了我就想刨个坑把他们埋了,简直是猪队友。

  菜鸡跟我说,他们一开始特别顺利,找到了位置打了盗洞,几个人都进去了,留着他和另一个人在外面放风,这都是他们第一次真正的去下墓,有点兴奋有点紧张,都觉得这事三下五除二就能完事,结果等了一晚上人都没出来,他就开始怂了,树林子里晚上也挺吓人的,另一个人就开始怂了,那人就觉得小哥他们可能有了危险,于是商量了一下,到旁边村子里借了一台挖掘机。

  我听到这儿就蒙了,问他们开了一台什么来?他也有点不好意思,摸摸脑袋告诉我开了一台挖掘机,想要把墓给刨开把人拉上来,我气得直接照着他脑袋来了一巴掌,道你们要把人活埋吗?

  他们说挖掘机才刚到地然后就听一阵稀里哗啦的声音,盗洞口就开始冒烟,估计里面是塌了一块,这下他们是彻底怂了挖掘机开会去就商量着要怎么办。

  我就说你他妈打电话给我啊。

  那菜鸡挠挠脑袋,说一时间没想到,就想起来有困难找警察。

  后来警察把他们捞出来了,然后直接带到局子里,但是张起灵一出来就不见了。我心道,小哥怎么可能陪着你们犯傻。然后我问他为什么冒充张起灵。他跟我说一是一时间脑袋犯浑,二是怕不提张起灵我不来救他们。

  我听完了已经说不出来话来了,他们说得对要是没有张起灵我是真不想来着救这帮二货,太丢人了,这要传出去我还要不要面子了?

  我把他们蹲局子的样子拍了一张照片给小花拍过去,让他看看自己挑了一帮什么人,小花回我一个蛤蛤蛤,我就想顺着网线爬过去打他。然后我就把这帮人打发了,和胖子往村里走,走到山里就和胖子吐槽,吐槽这帮小年轻不靠谱。也是说到了兴头上根本就没看路,结果脚下一空直接摔到了猎户弄得陷阱里,还好老子好运这就是个坑地下没什么机关,不然我就算交代了。

  但是这坑很深,摔得我贼疼,胖子根本没辙,想了想就问我说要不然打个电话给警察局,有困难找警察嘛。我让他1滚犊子,这要再找警察我面子还要不要了。

  就在我俩都没办法的时候,张起灵不知道从那个山沟沟里翻了出来,跳到坑里,我看着他一脸诧异,他面无表情的蹲下让我踩他肩膀,他把我托上去,我想着这么多年了也没必要客气直接踩上去,然后胖子把我拉上去,紧接着张起灵在坑里找了一个借力的点,三下五除二就蹦了上来。

  我看小哥这样就十分得意的跟胖子说,有困难应该找小哥。小哥比警察牛逼多了。

――END

文章合集

 

评论(50)
热度(14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