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养几天伤

养几天伤
-接178章更新
-两个小甜段子

1

我说不了话也没办法怼黑瞎子,索性不理他直接睡觉,我这一觉睡得很实我不知道睡了多久,反正在这一段时间里我的身体在疯狂的自我修复 于是我能感受到来自身体各处的疼痛。

我不知道闷油瓶有没有在我身边,于是我想敲一句话,想了半天不知道敲啥,到最后动了动手指敲了一句

“在吗?”

“在”很快我就听到了来自张起灵的回话,他很快又敲“好点了么?”

“我没事,小哥你还好吗”按张起灵的尿性放血都是不眨眼的 估计这次也放了不少,比起我更应该担心的是他。

“没事。”他敲道

“白昊天她还好吗?”我问,白昊天那小丫头是因为我才扯进这件事里的,之前还差点被摔死我心里一直过意不去,我以为自己足够强大,但没想到还远远不够

张起灵这次迟疑了一下才回应道“没事”

我看他顿了一下,以为他在瞒我于是连忙追问“他们真的没事吗?你告诉我,我能接受。”

张起灵这回不理我了

我心里有点不安继续敲“那坎肩呢?白蛇呢?”

张起灵依旧不理我

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 黑瞎子哼着歌过来了,他哟了一声 然后说“哑巴你脸咋这么黑?”他顿了一下然后说“这破洞里怎么一股醋味?”

2


我身上的那层膜状的东西很严实,除了能呼吸手指头能动一动,别的什么都干不了,身上伤口新肉的时候浑身上下又痒又疼,差点没把我折磨死。

我想动又动不了,浑身上下好像一堆小虫子一边咬一边走,痒比疼更难忍受,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在地上蹭蹭,有的地方蹭不到那才叫难受,我觉得自己痒的都快哭出来了。

  我在地上蹭的时候黑瞎子就在旁边乐,说我像是被下了药似的,不过这话没说完就住了嘴,然后我觉得有人帮我挠痒痒。

  “小哥?”我敲道

  “嗯”张起灵在我身边嗯了一声,我把身体放松全身心的接受张起灵的挠痒痒服务。

  张起灵力道控制的很好,舒服得我直哼哼 他不仅挠痒痒顺便还给我做了按摩,本来浑身都酸疼酸疼的他这么捏完我舒爽了不少。

  我也是爽多了就有点打瞌睡,然后就觉得越来越不对劲,本来老老实实给我按摩挠痒的手,忽然就摸到了某些不可描述的位置,比如说胸口比如小肚子,我想躲但是动弹不了,他的力道控制的还是很好,我被他又摸又捏的直哼哼,我心火上涌,没想到这老小子还会搞事情。

  “你他妈好好捏”我敲道,张起灵停了手,我刚打算闭眼睛结果我的屁股就被他捏了一把。

3

过了几天我总算能把身上那层膜拿下去了。

我眼睛上的膜是张起灵给我摘下去的,我的眼睛先是被张起灵的手捂住,过了一会儿他才慢慢放开,我能看见的先是一片白光,然后才渐渐的看清东西,而张起灵那张熟悉的脸就渐渐的从白光里清晰起来。

  之前眼睛被膜盖着,什么都看不见,虽然知道张起灵就在身边但也没有什么真实感,而现在我恢复视觉之后所看到的第一个人就是他,看到他黝黑眼睛的那一瞬间我竟然想要嚎啕大哭,他没事,他们没事,真好。

【END】

文章合集

评论(9)
热度(10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