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醋缸子与醋瓶子

醋缸子与醋瓶子

-180章衍生
-小甜段子

  我一想到黑瞎子肯定更了解与张起灵的相处方式心里就隐隐的难受,再想到在认识我之前张起灵和黑瞎子相处过那么长一段时间就更难受了,恋爱使人矫情,恋爱使人智障,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就越想越不是滋味,于是悄悄爬起来去找黑瞎子。

  黑瞎子看着篝火没有睡觉呃,见我来了有点诧异。

  我不是知道是不是有点迷糊张口就问“你以前和闷油瓶待过多长时间啊。”

  黑瞎子一愣然后就笑了起来,拍着我的肩膀就说“你脑子有坑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点尴尬,这件事的确挺智障的,但是我是一个能丢面子的人么?不是!于是我就加重了语气说“我说认真的,你知道怎么和张起灵相处吗?”

没想到黑瞎子笑得更欢了,我拿他没办法,打也打不过说也说不听,就只能看着他笑,后来黑瞎子把自己笑呛着了咳嗽了几声才停下来。他看向我然后就拍拍我的肩膀说“你以为哑巴对谁都跟对你一样啊?我他妈跟他待了那么久,他根本都不理我,这些年他跟我说的话都不如他跟你一天说的话多。”

  “真的假的?”我有点诧异,张起灵话少是真,但是也不至于黑瞎子说的那么夸张。

  “怎么不至于,你以为他跟谁都说‘我找不到世界的联系’‘你是我和世界的联系’‘再往前走我就打晕你’啊”黑瞎子道

  “你他妈咋知道他跟我说了这些话”我被戳了痛脚。

  “前两年你喝醉的时候抱着我的大腿说的”黑瞎子戏谑的说道。

   我羞耻的不行,于是也不问了转身就回去睡觉,但也不是一无所获,至少我知道了张起灵对我终归是不一样的。

――――――

  黑瞎子看吴邪走了,转过身去对不知道什么时候睁开眼睛盯着他的张起灵说“大哥,我跟我徒弟就说了几句话你能不盯了吗?”

  张起灵点点头然后转过脸看了吴邪一眼,才又闭上眼睛。

  黑瞎子摸摸自己起了鸡皮疙瘩的后背无奈的叹了一口气,这一天天的都是些什么人啊。

――END

 
文章合集

 

评论(44)
热度(181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