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吴小三爷给我们的错觉

吴小三爷给我们的错觉

-接重启

-一张图片引发的惨案

  喊泉的事牵扯很多,道上有名有姓的几乎都知道了。尤其是四九城里,几乎在道上混的都知道了,为什么,因为吴小三爷和花儿爷就在北京住院啊。北京这些人哪个不想抱抱大佬的大腿?混个脸熟?

  小苍浪就是其中之一,得知小三爷在北京的消息后,就一直盘算着去医院看望献献殷勤,思来想去好不容易订好了礼物,又不知道是该自己去还是派人去,其实理应是自己去的但是小苍浪好面子,而且还有点怵这些大佬,一打眼就看见立在门口吊儿郎当的黎簇,小苍浪眼珠子一转,上次那小三爷不就和黎簇见面了吗,估计关系不错,就让他去算了。

  于是小苍浪把买好的礼物往黎簇手里一塞,拍拍他的肩膀,少年就决定是你了。

  黎簇这些年混的着实不错,上司小苍浪是个摆设他就安安心心的做幕后皇帝,手下还有一帮小弟,可小苍浪摆设归摆设到底还是他上司,上司的面子总是要给的,所以黎簇就是心里有一百个不愿意也答应了,带着个刚收的小弟就往医院走。

  他新收的小弟叫麻杆,是河北那边来的,人特别瘦好像就一层皮所以别人就叫他麻杆,麻杆年纪不大祖上也是盗墓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落了,就来北京讨生活,他年纪不大但对道上那些事,尤其是吴小三爷的传奇故事早有耳闻,他说自己脑袋不灵光于是就特别崇拜吴邪。

  麻杆看自己老大黎簇好像和吴小三爷很熟的样子,就问黎簇“老大,那小三爷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是不是特牛逼啊。”

  黎簇翻了个白眼,说“他不牛逼,他傻逼而且爱装逼。”

 

  这话把麻杆说的一愣,黎簇没理他,他觉得果篮太沉了就把里面的苹果拿出来吃一个又给麻杆塞了一个,麻杆没接反过来就说“不对啊,小三爷怎么能傻逼呢?他不是智斗汪家人么?道上都传小三爷智商高。”

  “那是他们智商低,都让吴邪虎的一愣一愣的”黎簇把苹果硬塞给麻杆,想当初他也给吴邪糊弄的一愣一愣的,都怪自己太年轻,现在反应过来就特别想把当初的自己揍一顿。黎簇叹了一口气然后反问道“你觉得吴邪是什么样的人啊。”

  “啊?哦”麻杆挠挠自己的头,傻乎乎的笑了笑然后说“我觉得小三爷特别聪明,智商高就像是电视剧里演的那种技术流,然后特别冷酷,也特别邪魅,手段也厉害。就是那种酷炫狂拽屌炸天的那种。”

  这一串话下来,黎簇听着差点没把苹果从嘴里咳出来,这都什么跟什么,他看着麻杆问道“谁给你的错觉?”

  “啊?”麻杆一愣“道上都这么说的啊。”

  “你们咋不编的再厉害点呢?说吴邪无所不知,什么都能预料到”黎簇说。麻杆看着黎簇,摸摸脑袋不好意思的说“其实我们真这么觉得。”

  黎簇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其实他最开始的时候也被吴邪的牛逼闪瞎眼,但是后来才发现吴邪不是牛逼是装逼。他拍拍麻杆的肩膀,冲着不远处的医院努努嘴,“吴邪就在里面呢,一会儿你好好看看他是啥样的。尤其是他和张起灵在一起的时候。”

  “诶,不是,老大,难道小三爷不牛逼么?”麻杆到底是年纪小,卖不起关子,张嘴就问“不都说小三爷聪明么。”

  “你之前说的那些,我只能承认吴邪智商高,别的不能再多了 尤其是冷酷那段”黎簇这么说,他到现在还记得计算吴邪给的暗号的时候带来的头脑风暴,那可真的是太爽了。但是其他的他真的承认不了,虽然说一开始吴邪那种宛如黑社会老大的出场方式让他忌惮了好长时间,一开始那些举动也让他觉得吴邪是个深不可测的人。后来他甚至觉得,吴邪预料到了一切,无论是那个移动的海子还是那个地下的墓穴。

  但是现在反过来看才觉得自己段数不够,吴邪哪里有那么神,如果他真的料得到一切,那么自己的父亲就不会无故消失到现在,这之间有很多都是不可控的,而他才是最大的变量,只要他有一念之差那么这个看上去完美无缺的计划都会有很大的漏洞。他现在在想为什么自己没有歪念头,一切都按吴邪想的去发展,不是吴邪有操控人心的能力,只不过是他傻逼而已。

  当吴邪来问他东西的时候,他就知道了吴邪没那么神,他也有弄不到的东西,吴邪就是个普通人。

  

  到了医院,吴邪住在vip病房,黎簇想也没想就闷头推门进去了,把果篮往床头一扔然后说“你命真大,早死早超……噗,吴邪你的头发哈哈哈哈哈哈”

  黎簇本来打算好好装逼但是没想到一打眼就是吴邪那跟卤蛋似的头,其实秃的不完全,头顶还有点刚冒出来的青茬,倒像是长毛的卤蛋。吴邪白了黎簇一眼,看了眼送来的果篮然后说“我知道你对我有意见,但是你怎么把苹果核都扔进来了?”他指指果篮里的苹果核。

  “你……”

  “有事启奏无本退朝,别在我眼前晃悠,我发晕。”吴邪这么说,然后看了两眼发现躲在门口的麻杆,“你带来的?”

  “关你屁事”黎簇说

  “我看那小孩好像挺想过来的。”吴邪说,麻杆站在门口往里面探头探脑的,对自己的偶像十分好奇,然后他就看见他老大让他过去。

  “老大老大,小三爷果然霸气啊,我现在觉得他浑身都散发着气场,你看他的眼神深不可测啊!”麻杆靠过去不敢看吴邪然后就小声对黎簇说,黎簇呵呵一声,眼神瞥到正在往病房走的张起灵,就对麻杆说“你等着,一会儿你看看什么叫大佬,再看看什么叫真正的吴邪。”

  麻杆有点懵不知道老大是什么意思,但是看见了吴邪他心里激动啊,他摸摸身上没什么好给吴邪的,就摸到一盒烟,于是赶紧拿一根递给吴邪,他就看吴邪笑眯眯的接了过来,就觉得,哇,小三爷好亲民啊。

  但是接下来他有点看不懂了,吴邪把烟塞到了放在床头的中性笔的笔杆里,又把中性笔夹到了病历本里,紧接着把病历本塞到了抽屉里。这……有点像小学生在藏东西?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看张起灵推门进来,张起灵走过麻杆的时候看了他一眼,麻杆就觉得浑身冷飕飕的,这人走路带风吗?麻杆觉得自己腿都软了。

  “我觉得我可以出院了,胖子他昨天就和瞎子去吃大排档了。我比他俩年轻我也可以走了。”吴邪说道。

  张起灵没回答,默默的把新开的药放到吴邪床头柜上,“我说真的,我再在病房待下去我就要老年痴呆了。”

  “本来就傻”黎簇小声骂了一句,结果张起灵一个眼刀就过来了别说麻杆了,黎簇都咽了一口吐沫。

  “哥,我错了,吴邪就能你骂,我走了”黎簇说道,然后拽着麻杆就要走,麻杆跟着黎簇走到病房门口就说“卧槽,老大,这就是传说中的张起灵吗,气场也太强了吧。”

  这话音刚落,就听病房里吴邪喊道“诶小哥你别开抽屉,你看果篮。”

  “你开抽屉也别看病历啊,医生什么也没写。”

  “卧槽你看病历也别用笔啊,病历上不能写字啊。”

  “卧槽,我错了,那不是烟,我不是故意要塞进去的。”

 

  麻杆听完,看了看黎簇,黎簇一脸的幸灾乐祸。

  麻杆说“我一直以为小三爷是匹狼,然后我发现张起灵也是匹狼,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小三爷是假装狼的哈士奇,只有偶尔才会显露狼的睿智。”

――END

文章合集

其实看沙1 沙2 沙3真的觉得沙海邪牛逼坏了,但是看到沙4的时候才觉得吴邪还是原来的哪个吴邪,平常还是二兮兮的,有的时候很机智。他还是原来的那个他只不过别人看他的眼光变了。
当然啦在老张眼里吴邪一直没变,所以吴邪估计想装也装不下去了 ​​​

评论(73)
热度(1963)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