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关于生气

关于生气
-雨村日常小段子
-第一人称
-ooc

1.

  最近什么黑撒旦在网上传的挺凶的,我一开始没在意还觉得挺有趣的,就顺便在百度上搜了搜相关事件,看完我就后悔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后都背发凉。一直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没事,张起灵在身边,他阳气旺。

  就这么着好不容易睡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神清气爽,我穿好衣服准备出去吃饭的时候就看房门下面塞进来一个小纸条,我把它捡起来的时候手都在抖,我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就看纸条上是红色写出来不知道哪国语言,中间还画了画了一个红心。卧槽这是要刨心吗?

  我嗷的一声就喊出来了,把胖子和小哥都给叫来了,胖子问我咋了,我把纸条递给他说,我被黑撒旦教盯上了,胖子嗤笑一声说,老子还是回笼觉呢。

  我让他别扯淡了,咱们赶紧回去布置一下抓人,我把希冀的目光投在张起灵身上,没想到丫错开视线转头就走了。我追出去的时候丫正在收拾背包,这可把我吓了一跳忙问他怎么了,他也不说转头就走。

  我们经历了一系列你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成人游戏,第二天早上我才明那张小破纸是情书,用什么什么文写的,我不认识。

2.

  张起灵生气其实特别可爱,很多时候他生气起来就像个小孩子,记得有一次我们去北京我给小花买了一件外套,那件外套正好两件八折我就顺便也给张起灵买了一件,丫这就不乐意了,看着我买的外套死活不穿,也不许我把外套送给小花。

  张起灵生气了怎么办,哄着啊。

  我就追在他后面满商场跑,把他视线停留过的东西都买下来,想当初我也是有钱啊,几层楼转悠下来我都提不动了,胖子看我就说我败家,而张起灵早他娘的不生气了,就特享受我讨好他的这个过程,我呢也挺享受把张起灵当孩子哄的这个过程。

  这样多好,人嘛,就是要有点人气。

3

  一次下斗之后,坎肩悄悄跟我说,张爷生气太他娘的恐怖了。我想了想,张起灵是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啥事能让他生气啊,就算生气也不能让别人看出来啊。

  坎肩就跟我说,这次下斗有人在他们后面跟着下来,本来做了标记的斗别人是不能下的,坎肩他们就有点生气,但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就没提,反正他们脚程快后面的人不一定跟的上,却没想到后面的人是真他娘的不省心,上赶子上来挑事。

  他们都是在灰色地带边缘的小混混,也不认识张起灵,就看出来坎肩是我的人然后就说,吴邪现在也不行了,什么狗屁吴三爷,赶紧把斗让出来。

  坎肩先急了就说,你他妈再放屁试试。

  那人看激将法成功就说,那小三爷什么能耐让你们这么护着,早晚老子都得抹了他的脖子。识相的赶紧倒地方,别见血啊。

  坎肩他们啥时候憋屈过,反正都是斗里,死了人也不意外,两边就都把刀亮出来了,坎肩刚要射石子就让张起灵拦住了,张起灵抬手就打飞了刚过来要砍人的,然后瞪着他们说了一句滚。

  坎肩就说,他一直以为眼神能杀人是夸张,直到见到张爷才知道是真的,卧槽那个眼神太他娘的吓人了。

  后来下斗的时候坎肩都愿意跟着张起灵,这么个大佬谁不愿意跟?但是久而久之他就明白了张大佬一般不生气,你要是夸夸吴邪他还能挺高兴,但是要是敢骂吴邪他能打到你叫妈妈。

――END

评论(48)
热度(17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