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土味情话

土味情话

-努力复健,争取做一个小机灵鬼
-ooc

  我们来杭州的时候刚好碰上王盟要去相亲,这小子可怂了临出发之前还来问我到底要不要去,出门前还特意抹了发蜡喷了香水,还问我可不可以借铺子里的首饰戴戴,我就问他他想要那个,都是从粽子身上扒下来的,然后丫就闭上嘴了。

  我和王盟认识的时间很长,在认识小哥胖子之前就认识他好几年了,只不过是雇佣关系,他没比我小几岁,但我经历的多了成长的也就比他快一点,再加上后来的那些事情,我现在看着他颇有种看着儿子长大了的心情,所以他要去相亲我这个老父亲也有点不放心,于是就决定跟在他后面一起去。

  我向来做坏事都会撺掇人一起,所以我先去找了胖子,胖子听完我的理由怼了我一下说“别他娘的找借口,想听八卦就直说”然后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了我一眼,我心里一颤,难道我真的不应该八卦吗?却没想到胖子紧接着说“走,咱俩把小哥也带着”真不愧是我兄弟,我就知道他不能那么正经。

  其实在跟踪王盟的一路上我们并没有可以掩饰,几乎可以说得上是大摇大摆,王盟估计也发现了,但是他也不能说什么,因为他的工资掌握在我的手里,于是我们就跟着他进了咖啡厅然后光明正大的从他面前走过,坐到了他斜对面的桌子上。

  王盟的相亲对象过了十分钟之后才来,那是个挺好看的姑娘,皮肤很白眼睛也很大,我还想再仔细看的时候就被小哥强行掰过了脑袋,并强行喂了我一口咖啡。

  等我再转过头的时候就发现王盟那两个人已经聊上了,看得出来王盟挺喜欢这个姑娘,我听力挺好能听清他们在说些什么,不过是些套路的问题,年纪多大,工资多少,有没有房,车,这些问完之后就开始自由交谈,我一直以为王盟嘴皮子挺溜,但没想到这个时候他什么都说不出来,甚至开始瞎扯,胖子在旁边听着已经开始扶额,而我坐在这儿都想一巴掌呼过去。

  那个人相亲给姑娘讲鬼故事的?还他娘的讲的绘声绘色。

王盟可能没看见,但是我坐在这里看的特别清晰,那姑娘的白眼都快翻上天了,我自己在这边着急,但是王盟就是不争气,终于把那个姑娘讲到出去上厕所了,我和胖子就赶紧过去,还没等我说话,王盟就看着我说“老板你还有啥故事给我讲讲,我一会儿都不知道讲啥了。”

  胖子拍了他脑袋一下说“我一直以为你挺机灵的,没想到是个傻的,哪有泡妹子讲鬼故事的?”

  “不是,那胖爷我讲啥啊”王盟哭丧着脸问道,看得出来他为了刚才的对话已经绞尽脑汁了。

  “讲点好听的哄哄小姑娘啊,就是他们年轻人讲的情话,讲那个小姑娘才高兴”胖子给王盟出主意,但是他可能不记得自己也单身了好多年。

  “不是胖爷我那会讲那种东西啊”王盟说,胖子又打了他一下说“你他娘的不会百度啊”

   王盟听完恍然大悟的拿出手机,结果这个时候张起灵看了眼窗外说“人已经走了。”

   我们象征性的安慰了王盟几句就回了家,胖子去做饭而我和张起灵看电视,其实就我一个人看电视,张起灵在旁边鼓捣手机也不知道再看些什么,晚饭的时候他也还在看,天知道什么东西能吸引了这个闷油瓶子的注意。

  胖子也显然被吓着了,凑到我身边问我张起灵是不是中了邪,我翻了白眼说,对他就是中了邪。

  胖子也白了我一眼说,没准瓶仔仔网恋呢。我说,去你大爷的当你的粉红小萝莉去。

  粉红小萝莉是胖子玩游戏时候的网名,凭借着娇俏的游戏形象他成功的坑到了不了游戏装备。

   虽然说我不相信张起灵网恋这件事,但是他这么老鼓捣手机也让我起了疑心,等快睡觉的时候他总算把手机放下了我刚打算找他谈谈,他就先开了口。

  “你有点怪”张起灵说,我一个懵逼,以为这是他要分手之前的套路就问道“我哪儿怪了”

  “怪可爱的”张起灵特正经的看着我说。

   “你会弹钢琴吗?”张起灵没等我反应过来又问道

  “会一点点”

   “说不会”张起灵皱了下眉头,他娘的还得配合?

    “不会”我无奈的说
  
“那你是怎么拨动我的心弦的”张起灵依旧十分正经。

  “我想送你个枕头”

“哦”

  话音刚落张起灵就把我的头摁到了他的肩膀上,他手劲大,然后我清楚的听见了我的脖子发出了嘎巴一声。

  对不起这个枕头我不想要。

  在张起灵再开口之前我先张了嘴制止住他“不是你到底想干啥?”

  “哄你开心”张起灵特无辜的看着我

  敢情闷油瓶看了一晚上手机就是为了学这几句土味情话

  当然,事情没我想象的那么简单,接下来的几天,闷油瓶一直在说土味情话,而且不配合都不行。

     “现在几点”

      “早上八点”

     “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你猜我属什么”

     “我他娘的怎么知道”

      “我属于你”

      “我点的东西怎么还没来”
  
       “你点了啥?”

       “我们的未来。”

-END

吴邪:你们知道张起灵的土味情话最恐怖的在哪儿吗?他不仅土,而且土的理直气壮
 

评论(97)
热度(14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