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流言之前 (1)

-星际ABO
-超级牛逼alpha瓶x占有欲超强纨绔小公子alpha邪
-反套路文!特别爽特别玛丽苏的那种
-感谢初一帮我给炮灰取名字

  苏恒忆拍拍自己的背包,眼神有些捉摸不透,紧接着飞船进站的鸣笛声把他从放空中拉回来,他抱紧了背包登上这辆前往联邦军校的飞船。

  苏恒忆上了飞船之后,他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的座位,船票是军校统一发的,所以他的座位周围也都是和他一样去联邦军校报道的新生。苏恒忆旁边的座位已经有人坐了,那人是个精瘦精瘦的男孩,他一直在和旁边的人搭话,看见苏恒忆来了也十分自来熟的笑了笑,苏恒忆刚坐下,这个精瘦的男孩就撞了撞他的肩膀问:“哥们儿是beta?”

  苏恒忆愣了一下,下意识的抱紧自己的背包然后嗯了一声,其实问性别这种事是很不礼貌的,但是这人看上去没有恶意,不回答也不好。

  “那太好了,我也是,我可受不了alpha在身边,虽然闻不着但是浑身不得劲。”精瘦的男孩舒了一口气,然后又自来熟的揽住苏恒忆的肩膀说:“诶,我刚才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杨好,旁边这俩是苏万和黎簇,也都是beta,我们都是去军校报道的,你也是吧?”坐在杨好身边一高一矮两个少年对着他点点头。

  苏恒忆嗯了一声,然后说:“你们好,我叫苏恒忆。”

  “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我竟然真的被联邦军校录取了,我偶像我男神就在那个学校读书啊”坐在杨好身边的苏万一脸兴奋的说道,他的书包看起来特别大里面鼓鼓囊囊的不知道塞了些什么:“二年级,啊不对,我们来了,他们就应该是三年级,就是张起灵和黑瞎子你们知道吧,他们俩太牛批了,我看了他们期末机甲对战的直播,那速度那技术简直了”苏万竖了个大拇指

  “我们联邦必须是这个”杨好也竖起了大拇指,他忽然想起了什么脸色一变:“你们听说了吗,和咱们一届的还有两个九门的孩子,就是那个解家和吴家的。”

  “吴邪和解雨臣?”黎簇问了一句

  苏万点点头然后说:“我记得哪个吴邪名声不太好,三天两头就被报道张扬跋扈,而且现在不是盛传吴家小公子废物论吗?”

  这个时候苏万的通讯器响了一声,他平时挺爱搜集情报什么的,所以把星际网的消息推送设置了提示音,苏万点开通讯器去看,刚一打眼就卧槽了一声。

  黎簇和杨好忙问怎么了,然后也把通讯器拿出来看星际网的头条,当他们两个看见那个标题也十分默契的骂了一句。

  《吴家机甲质量不过关,吴家小公子拒不退换》

  点进这个标题里面就有一个视频,黎簇和杨好懒得看,而苏万看完了就用极好的概括能力把视频里的故事讲了一遍。就是一个家境贫寒的beta考入了联邦军校,因课程需要而去最负盛名的吴家机甲厂购买机甲,却不想,买来的机甲仿佛一个残次品一样,开启后只能用半个小时,机甲的动作也很慢,因为花费了家里大部分积蓄,想来退换修理但是却被吴邪赶了出来。

  “没想到吴邪这个人这么恶劣,估计实力也强不到哪里去了。”苏万最后摇摇头总结道。其他几人也附和的点了点头。

  几个beta少年在飞船上和谐的不得了,但在联邦军校一个废弃的地下室里,alpha的气味却膨胀的要破门而出了。

  “他娘的这些写这篇报道的人脑子有泡吧?!”之前报道的主人公,吴家小公子,著名纨绔子弟吴邪拿着通讯器在地下室里一圈又一圈的转悠,看上去气得不清。

“有没有泡不知道,你先把你的味收收,好歹我也是alpha,我闻着也恶心”解雨臣坐在沙发上捂着鼻子翻了个白眼,吴邪信息素的味道淡,他和解雨臣又是发小早就习惯了,但是猛地放出来也让人受不了的,毕竟两个都是alpha,放在别的alpha身上早就打起来了。

  吴邪哦了一声,收敛了自己信息素的味道,然后坐在沙发上,一脸的愤懑,吴邪其实长得好看,他面部的轮廓较其他alpha要柔和一些,眼睛也是温润的狗狗眼,笑起来的时候充满了少年气,而安静的时候看上去特别乖巧,哪怕是皱眉头也十分柔和,或者说这就是一张无论怎样都讨人喜欢的脸。

  但是在刚才那篇报道里,被网友描述成了凶神恶煞,面目凶狠,嘴脸丑恶。

  “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个人怎么招惹你了”解雨臣问道,他像是存了新的要逗逗吴邪一样,而吴邪也给他翻了个白眼。

  “他那是脑子有泡,买了一台快要淘汰的D级机甲问我为什么只能用半个小时,艹,他精神力只够支撑他用半个小时,精神力不够还来赖我?我最讨厌和不懂行的人说话了,看他是一个学校的我还多说了两句,要不早放哀乐赶人了。”吴邪颓颓的瘫在沙发上,:“不过这些屁话已经没用了,我现在在想要怎么跟小哥说。”

   解雨臣看吴邪那生无可恋的样子,幸灾乐祸的笑了一下,“你都多大了,还这么怕张起灵?”

  “我这哪里是怕他!”吴邪死鸭子嘴硬,梗着脖子跟解雨臣犟“我这是……我这是给他面子好不好!要不是因为他是我哥,我怎么可能听他的!”

  “怎么说都是你在理,你就犟吧!死鸭子嘴硬”解雨臣嘲讽道:“也不知道谁模拟演练获胜,拿着数据分析跟着人家张起灵屁股后面显摆要奖励。”

  吴邪看着解雨臣安静了一秒,然后把手搭在解雨臣肩上,意味深长的看着他:“解大花,你要是嫉妒我抢了你的第一就直说。”

  呵。解雨臣冷笑了一声,“哪又是谁,考试失误了好几处连家都不敢回,非要在我家住最后大半夜让张起灵拎回去的?”

  “放你的五香麻辣屁!我跟你讲,我吴邪,一点都不怕张起灵!”吴邪梗着脖子大声说道“不然我名字反着写!”

  “吴邪”吴邪话音刚落就听见有人叫了他一声,这声音低沉而有磁性对于吴邪来说太过磁性,吴邪十分僵硬的转过头,就看见张起灵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门,站在那里。

吴邪:“…………”
 
解雨臣憋着笑拍了拍已经僵直的吴邪:“邪吴,你哥来找你了。”

吴邪哦了一声,瞪了解雨臣一眼才耷拉着脑袋走到张起灵跟前,小声的叫了一句:“小哥。”如果吴邪有尾巴的话,那么刚才的过程就是他尾巴逐渐下垂的过程,最后的样子简直怂的一批。

张起灵低头看了看眼前看上去很低落的少年,这时候吴邪微微抬起头对他展开了一个颇有讨好意味的笑脸,张起灵忍住了摸摸他毛茸茸脑袋的想法,简洁的说:“回家了。”

  是个人都猜不到张起灵在安静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于是在乘坐飞行器回家的路上吴邪简直是坐如针毡,不得不说一张冷脸的确是很能唬人,记得小的时候吴父吴母第一次带着吴邪见张起灵的时候,张起灵一张面瘫脸直接把吴邪看得哭了出来,一边哭一边打嗝说:“哥哥是不是讨厌我。”

  张起灵比吴邪大两岁,他那个时候看着眼前哭唧唧的小肉团子沉思了一会儿,却不想这小团子自己一晃一晃的来到他面前做出了一个让在场所有人都惊讶的举动,小吴邪踮着脚,勉强使自己和张起灵在同一水平线上然后啊呜一口咬上了张起灵的脸蛋,在人家张起灵脸上留下一个带着口水的牙印。

  张起灵那时候愣一下,然后伸出手不轻不重的拍了吴邪的小脑壳一下,算是惩罚。

  三岁看老,从他们这么小的时候就知道,吴邪就算对着张起灵怂,也照样能作的无法无天,而张起灵也像是个柔软巨大的海绵愿意包容原谅吴邪的任性。但是表面功夫还是要做做的,不然真的唬不住这个小东西。

  一直到回到吴宅,张起灵也没开口,吴邪看了眼通讯器,星际网上的新闻已经被撤掉了,估计也是张起灵的手笔,吴邪想着自己也应该缓和缓和气氛就快走两步跟上张起灵说:“小哥你都帮我撤掉新闻了,四舍五入就是原谅我了,我下次肯定注意,不跟智障多说一句话,好不好?”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然后接着自顾自的往前走,吴邪这个时候就快走几步走到前面去挡在张起灵前面,笑了笑说:“我真错了,下不为例,下不为例”吴邪竖起了三根手指头,像是在发誓一样。

  张起灵盯了吴邪一会儿,最后还是伸出手摸摸吴邪的脑袋,吴邪知道这是张起灵彻底不生气了,小少爷的脾气就立马上来了:“小哥,我想吃橙子不想剥皮,你帮我好不好?”

  张起灵没说话,吴邪就赶紧接了一句:“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一会儿顺便帮我拿上来。”吴邪一边说一边往楼上跑,跑到上面趴在栏杆上笑眯眯的补了一句:“哥,你最好了!”

――TBC

这次会日更到用完囤稿,囤了好几天的文,然而直到发文之前还在想名字,未来有了合适的再改叭🙉️🙉️🙉️

评论(47)
热度(2435)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