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流言之前 (2)

-星际ABO
-前文:(1)

  张起灵是九门张家的后代,原本张家是九门之中最为显赫的存在,却衰败最快的,家主在与虫族的战斗中埋骨沙场,而张家内部也出了问题,内忧外患下这个家族终于成了一盘散沙。因为吴老狗,也就是吴邪爷爷和死在战场的张家主关系很好,于是张家彻底在内斗中分散之后,尚且年幼的张起灵被吴父吴母带回家里的。

  吴邪那个时候小,也不管张起灵是不是自己亲哥哥,天天跟在张起灵屁股后面管人家哥哥,哥哥的叫个不停,一直叫到了分化之前,那个时候吴邪没变声,声音特别奶特别软,尾音再拉长一点叫得人骨头都要酥了,有一次黑瞎子听见了吴邪这么叫张起灵,找了个空就问道:“你家那个,不能是个omega吧?”

  张起灵瞪了黑瞎子一眼,黑瞎子嘿嘿笑着后退两步,调侃道:“这小子长得也好看,你瞧瞧那脖子,比我见过的omega脖子的线条还漂亮,你说吴家收养你还顺便送了你一个童养媳,啧啧啧……”

  “黑瞎子!”张起灵冷冷的看着黑瞎子,属于alpha强势的信息素骤然释放出来,松柏味充斥了整个房间,黑瞎子脸色一变捂着鼻子往后退了两步:“卧槽,你这味太冲了,我开个玩笑你生什么气啊!”

  张起灵和黑瞎子都是alpha,平时俩人收着信息素还能相安无事,但是一旦有人释放出来就是火药味十足了,黑瞎子也不想和张起灵打起来,就赶紧找个理由离开。张起灵也不拦,他巴不得黑瞎子赶紧走。

  其实刚才黑瞎子也不是完全没有说到点子上,连张起灵甚至吴邪的爸爸妈妈都猜测过吴邪是个omega,虽然说十二岁之后才会有第二性别分化,可分化成什么在十二岁之前就可以通过小孩的性格或者还不成熟的信息素味道分析一下。比如说会分化成alpha的孩子从小就体能过人,强势,喜欢做领导者,信息素的味道也一般很有攻击性。omega则通常会文静柔弱一些,信息素的味道也会很柔和,而beta就会很平庸并且没有信息素的气味。

  九门的后代通常都是alpha,很少会有beta或者omega,解家的解雨臣和霍家的霍秀秀,这两个从小和吴邪一起长大的小孩都有很明显的alpha倾向,还没分化信息素的味道就有点呛人。而吴邪比起他们就太过柔和了,身体素质不强,平时安安静静的不爱说话,连信息素的味道也淡淡的。

虽然说现在人们已经发现omega在科技及艺术领域的贡献,性别歧视远没有以前严重,但出生在吴家这种家庭,omega还是象征着要受制于人,吴家上下包括张起灵都不希望吴邪是个omega,他们都希望吴邪是个beta,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就好。

  但是谁也没想到吴邪竟然是个alpha,连吴邪本身都没想到,分化那天吴邪傻乐了一天,他本以为自己会是个beta,却没想到直接分化成了alpha。其实分化是一个很痛苦的过程,成为alpha或者omega都要经历好像抽筋碎骨再重新塑造的痛苦,alpha将会变得更加有攻击性,而omega则会更加柔软。还记得刚分化完成吴邪气喘吁吁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哥,我是个alpha了!我以后也可以保护你们了。”

  那年吴邪十五岁,分化结束后休息了一周就被送去了联邦军校的预科,预科只向世家子弟开放,因为他们拥有将军们优越的血统,未来注定是上位者,在预科学习满三年就可以直接升入联邦军校接受更加专业的训练,他们在预科接受三年的知识,注定领先同期考入军校的平民一大步。
  

  时间转到现在,飞船稳稳的停靠在距离联邦军校最近的站点,人们依次走下飞船,他们大多都从联邦各地来报道的学生,联邦军校的入学仪式在三天后,而他们可以提前入住到学校的宿舍。

  联邦军校的影响力算是最大的了,现在军部的将军们大多都是从这里毕业的,如果成绩足够优异甚至毕业就可以得到上尉的军衔,拥有自己的舰队,联邦里的beta和alpha都把这里当作理想的目标,但是联邦军校的考核对于平民来说算得上是严苛,他们所要的从来都不是士兵而是将领,所以除了其他军校要考的基础理论和体能以外还要测试精神力,精神力越强能掌控的机甲等级就越高,和机甲的契合程度也就越高,所发挥的实力也就越强。虽然现在不需要精神力的普通机甲很多,但通常用于普通士兵,威力也只是一般,精英战力或者将领使用的都是需要精神力D级以上的智能机甲。

  黎簇他们四个人站到联邦军校门口的时候,看着上面四个金灿灿的大字心情难免有些激动。他们这些人为了考入这个学校不知道吃了多少苦,训练体能和背基础理论都要同时进行,身体和精神都极其疲惫,还好他们算是有天赋的,生来精神力就达标了。在以D级精神力为及格线,苏万和杨好的精神力达到了C级,而黎簇已经是B级。这已经是十分优秀了,精神力等级越高越难提升,提升到D级还算容易,但到C有些困难,很多人一生的极限就是B级。

  从他们几个人身边路过的学生有在讨论精神力的,大多都是一些抱怨的比如说精神力好不容易及格了。这听得精神力C级的杨好有些洋洋得意,他就去问苏恒忆:“诶,你精神力等级是多少啊?我和苏万都是C,黎簇这小子牛逼一点是B,你呢?”

  苏恒忆看了杨好一眼,想了想说:“一会儿进学校的时候不是要再测一遍吗?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杨好哪里肯罢休,还想接着问却被黎簇给拉住了,杨好只好作罢,他们四个人到门口排队准备等级进学校。门口的老师拿着一个类似扫描仪的机器,在学生的脸上一照,机器就通报出了学生的姓名性别年龄以及精神力等级。黎簇他们几个因为唠嗑的时间太久,所以站的位置比较靠后,听见一大片D级精神力,只有几个是C级精神力这让杨好自我感觉很良好,等到他的时候杨好十分自信的就走上前去,门口老师的扫描仪扫到他脸上电子音播报道,:“杨好 男beta 十八岁 精神力等级 C”

  后面排队的学生发出了一阵小小的惊呼,极大的满足了杨好的虚荣心

紧接着就是苏万和黎簇,播报道黎簇精神力等级是B的时候后面学生的声音又拔高了一个度。黎簇的精神力等级已经是有的人一生都不一定能拥有的高度了。他是这一群人里唯一精神力达到B的beta。

  接下来是苏恒忆,杨好十分好奇这个人的精神力,只听电子音播报道:“苏恒忆 男beta 十八岁 精神力等级 A”

  这回后面的学生开始尖叫了,连检测的老师都笑了一下,说:“你可能是这一届精神力最高的学生了。”

  苏恒忆礼貌的道了谢,杨好被惊得张大了嘴,看苏恒忆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卧槽你也太牛逼了吧,竟然是A级,很多alpha都达不到A呢,以后全靠你罩着我们了。”

  四个少年高高兴兴的去找宿管老师分配宿舍,之前在门口检测的老师还在自己念叨着:“现在的孩子越来越厉害了,beta的精神力都能达到A了。”

  另一个老师插嘴道:“三年级的张起灵是3S诶。”

  “我是说这一届,这一届的孩子。”

  “那别忘了解家和吴家的两个小怪物。”

  军校的宿舍是四人一间,类似公寓一样,每个人有自己的房间并且还有一个公共的客厅。黎簇他们比较惨,分配宿舍的时候正好把他对半分开了,苏万杨好和另两位住一间,而黎簇和苏恒忆住在另外一间。

  杨好和苏万特失落的叹了一口气,他们本以为可以把黎簇他们邀请到宿舍里坐坐,却不想自己宿舍另外两个人已经到了,黎簇稍微安慰了他们一下就离开了。但是距离真正的开学还有三天,住在本地的学生还有没来宿舍的,黎簇宿舍就空了两个位置,于是他顺口用通讯器告诉了杨好。

  没想到不到十分钟杨好和苏万就跑到他们房间里了,说是要趁着没开学四个人再好好玩一玩。

  “不太好吧”黎簇想了想说:“你们住哪儿啊?毕竟还有两个人没来。”

  “大不了我们俩和你们俩挤一挤呗,都是beta有什么的。”杨好无所谓的说,“而且宿舍的床还大”

  “不行,不能和我住一起。”苏恒忆听到之后立马拒绝,其他三个人看着他也没反应过来,苏恒忆又说:“我感冒了,怕传染给你们”

  “哦,那没事,我们睡沙发。”杨好揽着苏万的肩膀说,苏万也点了点头
   苏恒忆听到他们要睡客厅舒了一口气。

  一开始四个人没敢放开玩,怕什么时候第三个室友进来,但没想到两天过去了,这个宿舍另外两个人还是没来,这个时候他们就放开了,尤其是黎簇和苏万破坏力惊人,立马就把整洁的宿舍霍霍得乱七八糟,第三天就在他们抱着这个宿舍没有别人的想法的时候,宿舍的门忽然开了,进来的是一个身材颀长的男人,手里拎着一堆东西身后还拖了两个大箱子,都不知道这么多东西是怎么拿上来的。

  苏万眼尖,一打眼就就觉得这人有点熟悉,他刚想打招呼,却没想这人看都没看他们就进了空着的一间宿舍。

  “是个alpha”黎簇说,这个人气势惊人,肯定是alpha没跑了,其他三个人也附和的点点头,而这个时候苏万忽然骂了一句,杨好忙问他怎么了。

  “我说怎么觉得熟悉,这个人好像是三年级的张起灵。”苏万强压住想要喊出来的声音:“之前我看对战的直播,看到脸了!”

  “卧槽卧槽,我们撞了什么大运竟然和张起灵住在一间宿舍!”黎簇眼睛都亮了,虽然张起灵还是学生但是名声早就打出去了,人人都是到军校里的张起灵强到可怕。张起灵没有关门,于是四个人不约而同的偷偷去看张起灵在房间里干吗。但事实上张起灵只是在铺床。

  这个时候苏万已经开始幻想起了这个房间另一个室友,他觉得另一个有可能是黑瞎子,而这个时候宿舍的门又被推开了,在苏万期待的目光下进来的是一个高高瘦瘦拿着冰棍吃的少年。

  少年看着一屋子的人,疑惑的嗯?了一声,然后退出去又看看宿舍门口的标牌,确认自己没进错宿舍。

  “吴……吴邪?”苏万结结巴巴的说道,这回不仅是他,其他几个人也认出来了,因为他们在来的飞船上刚看完吴邪拒不退货的视频。

  吴邪听见有人叫他,就问了一句:“叫我干嘛?”四个人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吴邪也不在意又问了一句:“张起灵是不是在里面?”这回苏万才点了点头,吴邪哦了一声在四个人的目光下走进了刚才张起灵进去的房间。

  房间里张起灵已经铺完床了,正在把衣服一件一件的挂进衣柜里,吴邪看着那一堆样式齐全的衣服坐在桌子上一边吃冰棍一边晃荡腿儿:“你怎么拿了那么多过来啊?冬天的衣服也拿了一堆,现在离冬天还早啊。”

  “小心感冒。”张起灵挂完衣服了,又从箱子里拿出了一堆保健药和感冒药“说明在盒子里,不舒服记得找我。”

  “知道了知道了。”吴邪有点不耐烦,这个时候张起灵又从箱子里拿出了一个巨大的狗狗抱枕,吴邪看到这个脸色一变,叼着冰棍就冲着张起灵扑过去。张起灵躲过吴邪,嘴角微微翘了翘,把抱枕放到了床上,摆好。这个狗狗抱枕是吴邪小时候就有的,不抱着吴邪睡不着觉。

  门外的苏万杨好还有黎簇都傻了,吴邪没关宿舍门,他们四个在外面全都看见了,苏万已经开始发懵了,鼎鼎有名的张起灵竟然给臭名昭著的吴邪铺床挂衣服,而这个时候更魔幻的是吴邪推着张起灵出来让张起灵赶紧走。

  “不用我陪你?”张起灵被推到门口的时候又问了一句

  “不用不用,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小哥你快走吧!拜拜!”吴邪说着然后啪的把门拍上,转过头又看见了惊讶的四个人。

  “这是四个人的宿舍?”吴邪问了一句,苏万点点头,吴邪又看了眼表发现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然后就说:“不是这儿的快回去吧。”

  吴邪说完就打算回房间了,然后忽然想起了什么停下了脚步,看了看乱糟糟的客厅说道:“记得把客厅收拾一下。太乱了。”

  吴邪回到了屋子里,外面的四个人认命的打扫了起来,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杨好和苏万才回到宿舍。然而他们刚出去不大一会儿,星际网上的又登出一个新闻

  《吴家小公子入学第一天就赶室友出门?》

  配图是杨好和苏万拎着垃圾可怜巴巴的从宿舍里出来。

――TBC

评论(30)
热度(11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