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流言之前 (6)

-星际ABO
-前文:(1)(2) 3
 
  如果说上两次的报道勉强算得上是有理有据的话,那么这一次却是完完全全的‘开头一张图,剩下全靠编’

  报道上第一张图是抓拍的吴邪得知基础理论成绩时惊讶的表情。下面甚至分析道,为什么得知自己的成绩会惊讶?很明显,那就是因为他自己也不敢相信这是他自己考出来的成绩,如果不是他自己考出来的那么很有可能是吴家的人替吴邪买了这一次第一的成绩。

  吴邪的故事想必大家都了解,卖出假货拒不退换,进入宿舍第一天就将舍友赶出来等等等等一系列都证明了他是一个张扬跋扈的纨绔子弟,这样的人怎么可能静下心来学习?又怎么可能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如果我说到这里你们还是觉得有疑问,那么请看吴邪在格斗考试时的表现。

  吴邪身为一个alpha,但是格斗考试时东躲西藏完全没有正面进攻,反而去寻找对方的漏洞,投机取巧的击败了对方,可是这样的方式怎么可能击败同为alpha的对方,用脚趾头想都是不可能的,我有理由怀疑这是吴邪买通了对方打假赛,如此投机取巧厚颜无耻的行为使他得到了第五名,实在是令人发指。

  最夸张的是机甲操作的考试上,吴家竟然替吴邪做了2s级的精神力,要知道整个联邦最高的精神力等级也只是3S,一个纨绔的世家子弟怎么可能达到2S?再看机甲操作上,吴邪与对面的A级学生操作能力上相差无几,2S怎么可能与A相差无几?这一系列全部证明了吴邪精神力作假,再看二人的对决上,吴邪一度被攻击,最后恼羞成怒脱离了机甲,用这台疑似被吴家安装了程序的作弊机甲赢得了对方,之后怕被发现还销毁了机甲。

  这一系列作假作弊竟然让吴邪得到了年级第一的成绩!这凭什么,难道就凭他是吴家的人就可以为所欲为吗?多少有能力的平民就这样在军校里被打压,被抑制了能力!让吴邪这样的人成为将军难道不是在害联邦吗?

  我一人在此强烈要求联邦军校还我们一个公道,并拒绝纨绔的世家子弟入学!

  网友在下面评论道

  【太恶心了,难道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吗?】

  【吴家的机甲一直都是业界良心,却没想到他的继承人竟然这么恶心,吴家肯定就毁在他的手上了】

  【我是联邦军校的学生,吴邪他本人的确十分嚣张,我们一直敢怒不敢言。】

  【我亲眼看到吴邪收买老师了,我是军校的学生】

  文章下面甚至还买了水军,一直在刷还一个公道这样的话,估计慢慢热度上来了,真的有人在里面发表观点,毕竟总有身披‘正义’的人想要来讨伐‘罪恶’,如果这个‘罪恶’是强势的一方比如官宦,或者重臣,那么这些‘正义’人士便更加理直气壮了。仿佛成为世家子弟就是错误的一样,做好事被说成装模作样收买人心,做坏事就是联邦祸害十恶不赦。还有一些考得不好心里落差大的学生上来混水摸鱼,说“凭什么吴邪可以拿到第一?考得这么好?肯定是家里花钱了,有钱真好,我苦读了十年的书就为了考上军校,但竟然比不上一个花钱的公子哥,联邦军校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诸如此类的言论数不胜数,一个个都在讲述自己多么辛苦,批判世家子弟如此轻松,一下子这篇报道的热度登上了顶点。

  吴邪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才遇到张起灵,于是两个人一起把这个报道和评论看完了,吴邪都气笑了,气到了顶点反而没了脾气,调侃道:“这文章说得有理有据,如果我不是吴邪肯定都信了。”

  他转过脸去看张起灵,只见张起灵面色凝重,眉毛都皱了起来,黝黑的眸子里透露着冰冷的杀气,如果有beta从这里路过,肯定会被张起灵的气势压到站不起,吴邪很少见到杀气这么大的张起灵,之前他唯一一次见过是因为黑瞎子带着自己出去玩,回来的特别晚,张起灵以为他被拐走了,找了一天,等找到他的时候,张起灵看着黑瞎子的眼神和现在差不多,好像要把对方千刀万剐。

  “小哥你别生气”吴邪咽了口吐沫,他觉得自己闯祸了“下次我注意一点,绝对不让他们抓到机会…………好不好?”吴邪抬起眼睛,对张起灵卖了个乖。

  张起灵听见吴邪的话,意识到自己有点失态吓到吴邪了,他重新捋了捋情绪,收敛了杀气看着眼前还比他矮一点的小孩正在哄自己,心一下就柔软了下来,看向小孩儿的眼神中也带了心疼,他摸摸吴邪的头发,吴邪甚至还像小狗一样蹭了蹭他的手心。

  “你很好,你什么都没做错。”张起灵这样说。

  “我当然什么都没做错了,我凭本事拿得分,这次我可是第一呢”小少爷骄傲的挺起胸脯,眨巴着眼睛看着张起灵,一脸的求夸奖。

“笔试差了零点五分,格斗也有很多处失误,操控机甲的时候你完全可以在舱内,出来太危险了。”张起灵故意装作看不懂吴邪的样子,耿直的指出了吴邪考试的失误。

  “张起灵,你是魔鬼吧?”吴邪一下子拉下脸,好不容易拿了个好成绩丫还挑三拣四的,什么魔鬼。张起灵想摸小孩的头发,然而小孩儿这次躲开了,还气鼓鼓的看着他

  “总体来看你的成绩很优秀。”张起灵说,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比我当年好。”

  “五分钟之内我要那个造谣我的人全部的资料”吴邪双手环胸冷冷的说道,他听出了张起灵是在哄他,于是他冷哼一声,心想对不起这次哄不好了。

   张起灵看着他的小少爷还在闹脾气,就拿出通讯器顺着吴邪说:“我联系家里,要他们跟网站联络查出那个人。”

   吴邪听到眼神一变,这要是让他妈知道还得了,赶紧扑过来抱住张起灵的手臂“你别,别让爸妈他们知道,要不然又得跟我磨叽了。”

   张起灵本就打算逗一逗吴邪,吴邪肯定不会让吴父吴母担心,但没想到小孩一下子就扑了过来,他怕吴邪摔倒就伸手搂住小孩儿的腰,让他站得稳一些,而此时吴邪就好像被他抱在怀里,他一低头就看见小孩儿讨好的笑了一下然后说:“报仇这种事自己做才带感,而且这个人他肯定是学校的学生,今天也一定会去迎新会,咱们到时候去迎新会等他自己露出原型。”

   视线转到举办迎新会的礼堂,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但大部分的学生都已经到场,他们大多数都在闹闹哄哄讨论着一件事,关于星际网上的那条说吴邪作弊的报道。其中有一个领头的义愤填膺的要去找学校抗议,周围也有很多人拥护,黎簇认得那个领头的,是这次笔试没答完卷子格斗也出现了巨大失误,导致排名在后几名。而簇拥这个领头的人,这些大多都是没考好的学生。

  于黎簇苏万和杨好来说,他们对于吴邪倒是没有多大的怀疑,也不相信吴邪会去作弊,之前由外操纵机甲有多牛逼他们都是亲眼见识到的。但是那群没考好还不找原因渣滓还真是什么话都说得出口,内容已经涉及到了人身攻击,敢情现在他们已经把自己没考好的原因都归结到了吴邪身上,黎簇冷笑了一声,吴邪是第一,如果没有吴邪那第一也不会轮到他们。

  黎簇这么想着的时候,那个领头的好像也注意到了他们这边,那人一看到站在黎簇三人身后的苏恒忆眼睛一下子就亮了,指着他们这边大声说道:“你们看,是苏恒忆,精神力A级的苏恒忆,要不是吴邪作弊,苏恒忆怎么可能输!只有像他这样的人当第一我才服气!”

  这一下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这里了,黎簇也看向身后的苏恒忆,之间苏恒忆表情淡淡的并没有因为所有人的注视而局促紧张,这个时候黎簇才好好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室友,苏恒忆长得的很好看,皮肤白,骨架也小,五官也要阴柔的多,就算他是个omega那也一定是个美人。

  这个时候黎簇忽然想到,只要和吴邪对战的苏恒忆说一句话证明吴邪的清白,就可以打脸那帮杠精。他上前握住了苏恒忆的手腕小声说道:“兄弟,只要你说一句吴邪没有作弊就可以瞬间打他们脸了,毕竟你才是和吴邪战斗的人。”

  黎簇本以为苏恒忆会答应,却没想到苏恒忆本来平静的眼神竟然闪过一丝犹豫与愤怒,但很快这份情绪就被收敛起来,苏恒忆甩开了黎簇的手,淡淡的说:“吴邪的事和我无关,只是多行不义必自毙,他现在没准是在遭他应有的惩罚。”

  苏恒忆说话的声音不小,很多人都挺清了,就连之前没有掺和这些事的学生都开始小声议论道:“你听苏恒忆说的,吴邪以前是不是真的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啊?”

   “我现在觉得苏恒忆委屈巴巴的,他是不是受欺负了?听说他和吴邪一个宿舍啊。”

  本来众人都在小声议论,目光中心仍是在苏恒忆身上,这时解雨臣举着杯慢悠悠的走进了众人的视线内,苏恒忆的面前。学生们看见解雨臣来了,一时间都禁了声,谁不知道这位解家的小少爷出了名的精明。

  解雨臣与苏恒忆对视,两个人长得都很好看,站在一起就格外好看,但仔细看一看还是解雨臣略胜一筹,解小少爷的面庞其实棱角分明,鼻梁挺拔,只是一双有神的桃花眼太过好看,再加上眼角的泪痣柔和了棱角,使得一眼看过去并没有很强的攻击性。如果说苏恒忆是又甜又软的香水百合,那解雨臣就是一束海棠,没有香气却不妨碍他光彩夺目。

  “多行不义必自毙原话送给你,你最好把那些坏心眼收一收,也别什么话都往外说。”解雨臣很优雅的笑了一下,眼神却冷得吓人“我就是给你们一个忠告,等真正有手腕的人动手了别怪我没提醒你们。”

  “你和吴邪只不过是一丘之貉,正义是属于多数人的。”苏恒忆依旧淡淡的说道,但其实解雨臣气势惊人,苏恒忆此时已经有些支撑不住了。

  解雨臣不屑的嗤笑了一声,刚想说什么,却不想安静的人们再一次骚动起开。

  “卧槽,你们看吴邪来了。”

  “他作弊了怎么还有脸来?”

  “我靠,张起灵也一起来了。”

――TBC

下一章瓶邪二人carry全场

评论(41)
热度(8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