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流言之前 (10)

-星际ABO
-前文戳合集或者主页

  吴邪下楼的时候,张起灵正在楼梯口看手表,张起灵是一个很老派的人,通讯器虽然很方便看时间,但他还是习惯带手表,张起灵看吴邪来了,就侧过身让吴邪站到自己身边,然后两个人肩并肩一起向食堂走。

  “刚才小白来找我了。”吴邪说,他不知道为什么就很习惯向张起灵报备自己一天发生了什么,“就是那个白蛇的妹妹,她竟然把腺体摘了,我简直太佩服她了!也不知道白蛇怎么同意的――”吴邪说,白蛇比他大好多,已经进入军部工作了,别看人长得凶却是个十成十的妹控。

  “诶,要是我是omega,你会让我去摘腺体吗?”吴邪转过脸去问张起灵,浅色的眼睛亮晶晶的。

  “你不会去的。”张起灵无奈的回答道。

  “也是,我这么怕疼,所以我佩服人家小白嘛,我要是omega我可不敢拿自己的命开玩笑,除非出了什么大事。”吴邪说,他的事业心可能没有寻常alpha那么强,如果没人来激他他可能也懒得与别人比较,若是成了omega他也不能像是现在哪些omega新兴领袖一样愿意抗争。

  而张起灵深知吴邪的个性,所以断言吴邪不会提出去摘腺体的想法,其实吴邪像是一个富有弹性的橡皮球,若什么都没发生他可能得过且过,只有给他施加了力他才会有所反抗,但一旦开始反抗,吴邪就会变得尤其固执,别说摘腺体了,就算让他去死,只要能达成目的估计他也会义无反顾。但若是吴邪真的是个omega,那张起灵绝对会把他放在家里保护的严严实实,替他挡住黑暗然后把所有的美好都摆在他面前,隔绝掉一切可能造成吴邪反抗的因素,如果吴邪想要从军他会把他送到指挥官的学院,若是想要上战场他就带着吴邪一起去,有他在旁边哪怕发情了也没有关系。

   但这也就是想想,毕竟他的小少爷是个优秀强大的alpha,正像是小白杨一般茁壮成长,未来将会成为一位优秀的将军,在宇宙中战斗,而他肯定会在旁边保护他的吴邪。

   张起灵其实是个专权且霸道的人,他从不怀疑吴邪最终的归属是哪里,无论吴邪是alpha还是什么别的性别。

  来到食堂的时候,人还是很多两个人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坐下,其实这个食堂分两层,楼上是专供将军们或者贵族们的孩子使用的,但是吴邪一向懒得爬楼梯所以就在一楼的角落坐下了。

  吴邪占座位,张起灵去打饭,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两个盘子,吴邪看了一眼就嫌弃的不得了,学校的食堂向来注重营养均衡,蔬菜有好多,只有一点点肉和半条鱼,吴邪最讨厌吃蔬菜了,也讨厌吃鱼因为要吐刺。早上的时候张起灵原本是打算在宿舍里做一点给吴邪带着,但是小少爷图新鲜,想要吃食堂。张起灵就看着吴邪把盘子里的蔬菜夹到自己碗里,又把自己盘子里的肉夹走。

  张起灵无奈中带着一点宠溺,然后替吴邪把鱼刺挑出来,而吴邪讨好的对他说,小哥你真好。

  两人正默默吃饭,但食堂门口的方向忽然传来一阵吵闹声,吴邪下意识的去看,但他在角落也看不真切,就挪到张起灵那边,和张起灵坐在一个椅子上,这个角度恰好能看到门口的方向。

  只见门口站着的是苏恒忆,还有另一个人,吴邪仔细看了看发现那人好像是陈家旁系的一个孩子,是个alpha。

  alpha拉着苏恒忆的手腕,好像要往二楼拖,而苏恒忆则在奋力挣扎。吴邪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听同学们的议论

  “这不是苏恒忆昨天晚上拒绝的陈家少爷吗?”

  “那这陈家少爷是被拒绝恼羞成怒了?那怎么来食堂报复了?”

  “好像是陈少爷想要邀请苏恒忆去二楼,但是苏恒忆拒绝了,于是这少爷开始了死缠烂打。”

  “听说陈少爷是个有名的小流氓,光是预科就读了五六年,好不容易才毕业。”

  而食堂门口苏恒忆似乎很厌恶被这个陈家少爷触碰,用了个巧劲挣脱了陈家少爷,然后握住那少爷的胳膊借力来了个过肩摔,只听砰的一声还有一声惨烈的叫唤声,就看那陈家少爷被摔倒在地上,模样狼狈不堪,周围传来了阵阵嗤笑声。

  听到这笑声陈少爷彻底的恼羞成怒了,扶着墙站起来气急败坏的指着苏恒忆说:“姓苏的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求着要跟着老子上二楼的人多了去了。”而苏恒忆则是一脸无所谓的抱着臂看陈少爷大喊大叫。
 
  陈家少爷看苏恒忆这副样子就冷笑一声,大声说道说道:“从今天开始一楼的食堂不再提供给苏恒忆午餐。”

  “你以为食堂是你家开的吗?”苏恒忆不屑的说,而陈少爷则是小人得志的样子:“学校都有陈家的股份,不过是少做一个人的午餐而已,他们犯不上得罪陈家。从现在今天晚上开始只要你进食堂一步,就会被人轰出来,我等着你求我让我带你上二楼。”

  陈家少爷说完就得意的上了二楼,而苏恒忆则是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尘径直从食堂走了出去,而吴邪坐在角落看得目瞪口呆,若不是张起灵一直扶着吴邪的腰,吴邪都能坐到地上去:“这是现实版的恶霸强抢民女吗?”

  “不过那姓陈的也真是没出息,欺负一个beta干吗?”吴邪说着往张起灵身上靠了靠,“不过苏恒忆也真是刚,直接把姓陈的撂翻了,只可惜他来不了食堂了,陈家的保镖个顶个的虎,个顶个的不要命,他要进来肯能真把他扔出去。”

  “你要帮他?”张起灵忽然这么问道,而吴邪听到这话则是瞪大了眼睛好像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笑话:“你别闹,他那么对我我怎么可能帮他?我又不是圣母玛丽苏,别人以恶对我我还要报以微笑?”

  “我只是在想,其实苏恒忆也是个很厉害的人,胆子很大,能力也不错,就是对我很坏”吴邪慢悠悠的说道,而张起灵不置可否,吴邪就继续说道:“你不是说,作为一个将领要懂得看人用人吗?客观来讲苏恒忆的能力的确优秀,但是凭他对我很坏得这件事,他已经在我心里小本本的黑名单上了。”

  吴邪说的那句话的确是张起灵说得没错,但是在张起灵眼里,哪怕那个人再强 只要对吴邪不好就足以列入黑名单了。反正他足够强大,哪怕以后也不太需要去求人办事。

  “小哥我记得你一年级的时候是不是有个被送去荒芜星球的求生测试?”吴邪问道,他一直记着那一次是张起灵唯一一次拒绝了吴邪的同行要求。

  张起灵点了点头:“你们也有,三年级会抽几个跟着去保证你们的安全。”这算是一次实地考试,会让他们带着机甲到有少量虫族的地方进行为期半个月的生存考验,他们只能带着机甲,甚至不能带食物,每一年都有人死在这场考试里,有的是自己不小心死掉了,有的是被同队人杀死了,总之是一次非常危险的考试。

  “那你会跟着去吗?”吴邪问道,他其实很渴望能和张起灵并肩作战一次,他还是很想近距离观察一下3S精神力有多牛逼的。所以当他看到张起灵点头的时候,他的内心十分的满足。

――TBC

没有在洗白小苏同学,他在我心里的地位还不如丧丧。

评论(22)
热度(7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