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楚路】记一次毁三观的倒斗06

-瓶邪楚路

-和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的联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前文05https://bronzearea.lofter.com/post/33df5a_ef29a659


  随着第一具干尸的破墙而出,剩下的那些就好像被按了二倍速一样,挣扎得越来越剧烈,石壁裂开以及石缝后干尸刺耳尖叫的声音越来越大,连洞穴也开始震动起来,不断有石块从洞穴上方掉落下来,当这些东西达到了一个临界点,只听轰隆一声,洞穴两旁的石壁轰然倒塌,那些在石缝后面的干尸也随着石壁的倒塌扑在了地上,还没等这第一批站起来后面的就踩着前面的慢慢的从墙壁倒塌而出现的洞穴里向他们走来。


  “卧槽!这他妈怎么都在石头里面养怪物啊!”胖子震惊了一下骂骂咧咧的拿着ak47对着最前面的一排开始扫射,一边开枪一边骂,干尸刺耳的尖叫声和枪声以及胖子骂娘的声音震的人耳朵发疼。


   话最少的两位酷哥一个拿着蜘蛛切一个拿着黑金古刀都已极快的速度冲到战斗的第一线,两个人的战斗方式不尽相同,只见张起灵一个跃起,双膝跪在最前面干尸的肩膀上,夹住那干尸的脑袋腰部用力,只听咔嚓一声,那干尸的脑袋便转了个90度,他便借力将这个尸体甩向后面的干尸,这些干尸行动慢,挨得又近,这一下好像骨牌一样倒了一片。


   而另一边的楚子航,身上已经燃起了火焰,甚至他周围的空气都有些扭曲,站在这帮青黑色的干尸中间仿佛罗刹一样,他的刀法很快,有的时候都不捉不到长刀的影子,只能听见一声声刀刃碰肉的声音。


  “卧槽,果然是巴啦啦小魔仙吗?”吴邪一眼瞥到楚子航这一边吓了一跳,其实不是他刻意去看,而是昏暗的洞里那样一个明显的人形火球,不注意到都很难,他对路明非说:“你这边的这位兄弟很牛逼啊,小老弟儿”


  “你那边的那位酷哥也很牛逼啊,大兄弟”路明非回答道。


   两位输出冲在前面,他们这四个拿着枪的就背靠背去攻击剩下一小部分的干尸


   吴邪下意识拿出枪瞄准一个干尸的脑壳,却不想喷出一寸小小的火苗,他一愣,草,拿错了,是打火机。旁边拿着双枪的路明非瞥见了毫不犹豫噗的一声笑了出来,吴邪略有些尴尬的骂了一声,喊道:“胖子,拍撩子!”


  胖子单手从包里拿出甩给吴邪,然后喊道:“他娘的这些玩意打不完,我快没子弹了,你他娘的想想办法啊!”


  这些干尸虽然行动慢但是架不住数量多,就算是六个人都在打,干尸的距离也离他们越来越近,而且数量也比一开始更多了,密密麻麻的嘶吼着向他们涌过来。打是肯定打不完的,路明非和诺诺各换了一次弹夹,但是剩下这些估计再换一次也不见得打得完。


  “你们不是来过吗?我们怎么走啊!”路明非的弹夹也即将告罄,他屠龙以来几次被逼到绝处,至少都有过小魔鬼为他带来一线转机,然而现在小魔鬼迟迟不肯出现,难道是天要亡他,于是他苦笑着说“这样下去我们可以比比谁死的快!”


   吴邪看着那些干尸也发愁,他本以为可以像对付血尸一样找个高处躲一躲,先不说这洞穴中没有高处叫他们躲避,这干尸的手也不像血尸一样,这他妈像是龙爪一样,爬墙肯定不在话下,吴邪他以往的经历可以写一部《斗中诡异录》,本来他以为他把怪事碰了个七七八八,遇见什么妖魔鬼怪都可以迅速找出应对方法,诡异录也可以完结了,却不想现在仍在更新。


  一直在倒霉从未被超越。


  吴邪一边开枪脑子一边飞速运转,以往各种相似的经历都在脑海里过了一遍,他看到这些干尸爬出来地方忽然灵光一现,按照基本的结构来说他们脚下应该也是空心的,这个穴道肯定不能只有一层,于是吴邪就冲着胖子喊道:“雷管!胖子!炸他娘的!”


  “这么小的地方,大兄弟你这是在自杀!”路明非听到吴邪的危险言论立刻吼着吐槽道:“而且这么厚万一炸不穿怎么办!”


  “还是有一线生机的!而且你那边的那位会着火的小老弟早就把石头烤脆了,一炸就碎。”吴邪这么说,其实他心里也没底但是他的脑壳里只能想到这个方法了,他冲着张起灵喊道:“小哥,快过来我们炸出去。”


  张起灵听见,便从围着他的干尸群中跃起,踩着那些干尸的肩膀仿佛飞一样的迅速回到了洞穴的中心,和干尸打架也是个体力活,张起灵身上起了一层薄汗,头发也有点湿了额前的头发粘在额头上,虽然张起灵实力足够墙横但身上还是不免被抓挠出几道血痕,吴邪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只见张起灵摇摇头,意思是没事,然后转而从上至下打量起了吴邪,目光扫视了好几圈确定吴邪没受伤,胖子都发出了啧啧的声音才把目光转走。


  那边的楚子航也脱离了战斗,回到了洞穴中央,因为没有再继续交战,之前打出的缺口也被后续而来的干尸补上了,干尸离他们越来越近,六个人背靠背站着,胖子拿出雷管问吴邪往哪儿扔。


  吴邪看着之前楚子航待过的地方,指着那边石墙被烤得变色的地方说扔到哪里,胖子就道:“炸死这帮鸡爪子怪”说罢便立即丢过去一根雷管,随着炸开的声音,六个人立马蹲下躲开炸的飞起的石块,围在哪一个位置的干尸也被炸飞了好大一个缺口,能看到之前已经被烤得焦黑的地面被炸出一个有胖子宽的缺口。


  炸开了口子之后才发现,脚下的石壁并不厚大概有一个手掌宽,路明非便嘟囔道“这么薄师兄连暴血都不用开就能打穿。”


  “小哥能肘击砸碎一面墙”


  “诶我跟你说,我师兄是我们学校的狮心会会长,贼牛逼。”


  “其实,小哥是张家族长,家里有山有矿,还有一个ceo等着去接任。”


  他们脚下没停,嘴上也在说,几步的路说了这么一大堆,虽然俩人根本不知道彼此在说什么。但是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我男人牛逼,不,我男人最牛逼。


  俩人还打算继续说就听脚下的石壁发出了咔嚓咔嚓的声音,低头只见脚下的石壁裂开了缝隙,源头就是之前雷管炸出的洞,并且缝隙蔓延的很快,甚至来不及反应六个人就一起掉了下去,只听胖子在黑暗中喊


  “让你俩说!老天都他娘的听不下去了!”




DBQ 这篇坑了,咕了QAQ


评论(109)
热度(95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