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戴jio上也不给你

-雨村(沙雕)日常
-皮皮邪上线ing
-和 @锦鲤系男子明叶。 的联文!嘻嘻嘻嘻快乐!

  吴邪又双叒叕单方面和张起灵生气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吴邪晚上熬夜玩手机,张起灵不准,直接把吴邪的手机抢过来塞在了自己的枕头底下,任吴邪怎么撒娇撒泼都不还给他,吴邪的脾气也是越来越像小孩子,得不到满足就开始自己生闷气,而且他越想越气,到最后干脆抱着枕头到沙发上去睡了,走的时候还特意弄得叮咣直响,为的就是告诉张起灵:本宝宝生气了,你还不来哄我吗!

  张起灵没有哄他,像是个严厉又亲爱的老父亲,认准了不能惯着吴邪熬夜玩手机,所以躺着一动不动的看吴邪摔门而去。

  一般来说吴邪的闷气只能持续一个晚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吃饭的时候就又会和好如初,但是这次不知道怎么的吴邪的气性很大第二天早上也不肯理张起灵。

  早上的吃饭时候,胖子熬了清粥,拿了些自家腌制的萝卜和腊鱼当做下粥小菜,顺便又取了几个咸鸭蛋,那咸鸭蛋敲开极其诱人,蛋黄金灿灿的,勺子一挖就滋滋冒油,看上去特别好吃,平常一个咸鸭蛋,蛋清是张起灵的而里面的咸蛋黄都是直接挖给吴邪的。

  今天张起灵也习惯性的将蛋黄挑出来,刚要放到吴邪的碗里,但没想到吴邪刷的将碗拿开,于是张起灵的手就愣在半空中,胖子一看他俩不对劲就赶紧把自己的碗递过去,打哈哈说:“没事没事,这蛋黄给胖爷我啊,哈哈哈哈哈。”

  早餐就这么在不尴不尬的气氛中结束了,

  接下来的时间,家里的气氛也十分微妙,在沙发上看电视,张起灵刚坐下吴邪就站起来,然后坐到胖子那一边儿去,胖子在中间夹着十分痛苦,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调和。

  下午的时候张起灵拿回来一个快递包,那时候吴邪在屋里躺着,胖子就来看,发现里面是一对儿对戒,胖子一看就知道有门,这俩祖宗可算能和好了,就冲着屋里喊道:“小吴啊,你订的戒指来了,一对儿的,是不是要给小哥啊!”

  吴邪一听立马从房间里冲过来,把装对戒的盒子抢过来,翻了个白眼说:“谁说是给张起灵的了!”

  “不给小哥你买一对儿干吗?”胖子挤眉弄眼的说道:“小祖宗,别生气了,赶紧给小哥儿戴上啊,我给你俩做见证官。”

  “去你妈的,老子就是带脚上都不给他。”吴邪骂道,瞪了一眼张起灵然后拿着戒指盒回到屋里躺着。

  这戒指是他前几天在网上订的,这对儿戒指叫红线,听着就特别文艺,而且这戒指的设计特别巧妙,中间有凹槽可以系上一圈红线,这样系上红线,带上戒指他们这辈子都分不开了。

  本想着给张起灵一个小惊喜,但现在看着这戒指就觉得心里堵得慌。他也不是故意和张起灵赌气,要是张起灵肯多和他说两句话,没准他就不生气了。反正这戒指他就是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给张起灵的!

  这么想着,吴邪看了看两枚戒指,自己拿了一枚戴在手上,看着另一枚想了一会儿,这戒指是男戒,还挺大的,而且为了系上红线所以并没有完全闭合,于是吴邪灵光一动,将另一枚戒指戴在了左脚的大拇指上。

  一天就在这样微妙的气氛下过去了,晚上张起灵准备回屋睡觉,刚一打开门,就看吴邪一个人呈大字形躺在床上,一个人就占据了整个床,而且张起灵往哪儿边走,吴邪也挪到哪儿边,摆明了不想让张起灵上床。

  张起灵有些无奈的站在床边,抱着臂看吴邪。

  吴邪哼了一声,先抬起手给张起灵看手上的戒指,然后又抬起脚,把戴戒指的那只脚趾叉开,说:“老子一对儿戒指,就是带jiojio上也不给你!”

  吴邪还没说完,张起灵就抓住了他的脚踝,眼眸一暗,吴邪看到觉得大事不妙,刚打算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跑掉,却直接被张起灵按在了床上。

  之后的事情不便赘述,反正第二天的时候,另一枚戒指出现在了张起灵的无名指上。

 

评论(49)
热度(13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