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吴小喵饲养指南

-雨村背景 吴邪猫化

-旧文补档

-8000+一发完


   我已经坐在椅子上有三个小时了,眼睁睁的看着眼前钟表的时针从10指到了12。我拼命的想要去思考但是我的脑子在转弯的时候卡住了,然后就再也动不了了。


   “诶呦,天真你不就是长了耳朵和尾巴嘛,有必要这么矫情么?”胖子从厨房里端着一盘菜对着我吆喝“来,吃饭吧”“他娘的张耳朵的不是你”我转过脸骂了一句,然而那边飘来的菜香勾引得我胃里一阵躁动,脚下意识的就往那边挪。


   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我自己长了耳朵和尾巴,虽然看着镜子里的缩了不止一圈的自己有那么一点点的小可爱,但是一想到我堂堂吴小三爷却变成了这个熊样我整个人都是崩溃的。不过这也不是没有好处,比如说嗅觉恢复了,我看着胖子手里端着的菜咂了咂嘴,却发现自己和桌子是一边高的,看胖子还需要仰视。我看着眼前的凳子左右为难的时候不禁怀念起曾经181的身高。


,  胖子已经落了座,看笑话似的看着我左右为难嘴里还打趣着说“天真你这是听见大花他们要来激动的?都变成猫了”“他娘的贫什么,好想跟我愿意一样”我伸手够了一下凳子试图爬上去,猫的协调性其实很不错可惜的事我爬不上去,而胖子还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我也拉不下脸去求助。正纠结着要不要腆着脸去求助就忽然被人拎住了后脖子直接给放到了凳子上,我转过头就看见闷油瓶十分冷静的坐在了旁边。


  我其实挺佩服胖子和小哥的,他妈的老子都变成这样了那两个人还能跟什么都没发生似的该做啥做啥。可能是因为这些年我到处作死,怪事太多了胖子也见怪不怪了。而闷油瓶的承受力简直可以用变态来形容更不会又什么动容。要是我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待这件事我觉得我也不会有太大反应,但是这破事偏偏就发生在我身上再怎么样我也不可能跟没事人一样,所以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来来来,天真尝尝胖爷的手艺你肯定喜欢”胖子看我一脸阴郁,知道我又开始纠结就提醒我吃饭。我抬起头看着眼前一桌子的鱼简直想要把它们都扣到胖子脸上“你他娘的真当养猫呢?”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飘来的香味的确让我不能抗拒,暗骂了一句真特么不争气之后抛下了脸皮拿起筷子准备大快朵颐。然而缩水了的身高摆在那儿,胳膊太短,根本碰不到摆在正中间的那盘鲫鱼,只能退而求其次的把筷子伸到边上的黄花鱼上。看看瘦小的黄花鱼再看看肥美的鲫鱼,就觉得分外的憋屈。刚打算勉为其难的对着黄花鱼下手,嘴边就送来的一块鱼肉。到嘴边的肥肉怎么可能放过,我毫不迟疑的就把肉吃了下去之后才抬头,发现送来鱼肉的是闷油瓶。还没来得及道谢就看着闷油瓶把装着鲫鱼的盘子在胖子“小哥太不厚道”的叫声中挪到了我的面前。


   我投过去感激的一瞥然后在胖子心疼的目光下捧着那盘鱼吃,变成这样之后我的食量也减小了不少半条鱼没吃完就有了饱腹感,虽然鱼好吃但是也不能撑坏自己,用手擦了擦嘴之后就决定去沙发挺尸。我刚打算动就看见胖子的手伸过来要拿走那盘鱼,不知道怎么的我下意识的就拍掉了胖子的手。“卧槽天真你还护食啊”胖子显然被我打疼了,一边揉手一边说,他这么一说我也有点不好意思,放在以前就是我想护食也不会表现出来,但是现在可能是因为变成了这样有很多事情都是本性。这么想想我也就无所谓起来,对着胖子耸了耸肩,反正不是我的锅。


   经过胖子试图把鱼拿走这件事我不想离开桌子了,于是紧张兮兮的盯着胖子,胖子估计是被我盯得发毛直接就喊“天真你真是我祖宗,都是你的我不要了”他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依旧没有离开的意思,胖子看向小哥“小哥你有没有招,赶紧把天真变回来”这个时候我默默的鄙视了胖子一把然后又有点期待的看向了小哥,就看着小哥看了看胖子又看了看我坚定的摇了摇头。这回轮到胖子崩溃了。


 

   吃饱了就开始犯困,坐在凳子上没一会就睡着了。再醒过来的时候我是躺在床上的,看了一眼窗户,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我忽然挺庆幸变成这样的, 要知道我好久都没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前几年要么就是没得睡要么就是睡不着,眼底下的黑眼圈一层一层的加深,现在能睡好就特别高兴甚至不想变回去了。


 

  醒了之后不是特别想要下床,就决定研究自己产生了变化的身体,比如说脑袋上的两个耳朵不知道是不是耳朵大的原因,收音效果特别好,隔着门都能听见胖子在外面吹口哨的声音,想当年我在听力好的人那块吃了多少瘪,现在自己变成这样忽然就觉得牛逼哄哄,甚至想要看别人吃瘪来满足一下。


  再就是连着尾椎下来的尾巴,那儿我一直不太满意,控制尾巴的感觉真的不太好受一不小心就容易自己坐到尾巴上,我以前看过资料,猫的尾巴上神经特别多也就是说那要是坐一下可不是一般的疼。我摆弄着那条尾巴丝毫不觉得那是自己的,想起之前看的视频小猫傻呵呵的追着自己的尾巴跑,就觉得还是人类伟大这条尾巴根本对我提不起吸引力。但是我向来作死,于是就趴在床上控制着尾巴准备证明就算是它在我面前我也能不为所动,也就是这个时候门卡啦的一生打开了,我抬头看了一眼闷油瓶拿着一沓东西站在门口,我俩对视了好一会尴尬在空气中蔓延。


  这特么比追尾巴还丢人好么?


   “小哥,我刚才就看看尾巴好不好用”我的内心被妈卖批疯狂刷屏甚至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小哥很淡定的嗯了一声然后坐到我身边,我看着他这一脸淡定更觉得丢人,要是想胖子那样什么都说出来还好,但是闷油瓶什么都不说鬼知道他心里都在想什么。我第一次盼望着小哥能格盘。


   “衣服”小哥把手里的东西递给我,那是一套童装。因为我身材缩水原来的衣服别说穿了,从脑袋上套上去都能再滑下来,这一天我都穿着胖子洗的缩水的衬衫,看了看自己光着的小短腿忽然觉得胯下生风。我拿起衣服准备换下来,而小哥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但是从小到大我脸皮就簿,在人前换衣服什么的简直不可能也就是之前下斗九死一生顾不了那么多,现在不是特殊情况就觉得浑身不舒服。但是我也不好意思说,咬了咬牙就开始换衣服。虽然尴尬是尴尬了一点但是一切正常,但是穿到最后尾巴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裤子卡在那儿提也不是脱也不是,而我露着半个屁股蛋尴尬极了。


  小哥看着我纠结在那儿就打算来帮我,我看他伸手就害怕侧身就想躲,还是原来的原因,脸皮薄。这么一动小哥本来想帮我拽裤子的手好死不死的就拽到了尾巴。我嗷的一声就叫了出来,那酸爽简直跟被人踹了命根子一样,而且还带着一些微妙的感觉,如果一定要说一句话来形容大概就是痛并快乐着。


  我转头看着小哥,他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但是我却硬生生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了无辜的意味。妈的你拽了我的尾巴你无辜个什么劲啊。我内心这么想着但嘴上还是说“没事的,小哥,我尾巴比较……”我在空气中比划了两下,告诉他你意会就好,我实在说不出我尾巴比较敏感这种话。


   到最后我还是穿着那件洗得缩水的衬衫。


  福建很热,我们不常吃晚饭,就直接开了两听啤酒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嗑瓜子。我本来就一把懒骨头现在更是了窝在沙发上不肯动,使唤着胖子帮我拿这个拿那个最后胖子都罢工了,连说要把我弄回去,我翻了个白眼不为所动,大有一副老子任性的意味。


,小哥在我身边坐着,他的体温要比常人低一点,现在我特别怕热就总时不时往他身上靠,最后又靠着我坚韧的毅力把已经倾斜的身体挪了回来。结果就是我看着闷油瓶热得发懵,估计小哥也看不下去了就拎着我的衣领把我提起来,再下一秒我就坐到了闷油瓶怀里。那一刻我脑子里就一个词,凉快。也就不在意别的了。


  小哥时不时的扇着蒲扇,我特别惬意的窝在那儿迎着习习凉风,胖子投来你堕落了的目光。如果说之前我还对于变成这样还有点挣扎,但是现在我却希望一直这样。这种生活简直爽到爆炸。




  变成这样之后又过了好几天,丝毫没有回去的意思我也就既来之则安之了,反正变成这样之后身上那些毛病都好的七七八八了。唯一不方便的就是出门,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有总是特别想出去遛弯,也许是因为猫的习性。其实我这小短腿连到院子里都不方便,再加上脑袋上俩耳朵还有身后的一条尾巴要出门生怕别人不知道我是奇葩。但是我就是抑制不住心里想出门的想法,而我自己又是一把懒骨头想出门又不想自己动弹就瞅准胖子和小哥出门的时机,死皮赖脸的让他们带我出去。


  于是小花他们在村口看见骑在闷油瓶脖子上吃棒棒糖的我的时候表情特别精彩。那个时候我穿着小哥的帽衫从头到尾都裹的严严实实,再加上我变成这个熊样,也亏得他们能认出我来。


  其实我一开始对于骑在闷油瓶脖子上是拒绝的,本来想着他能抱着我出门溜达就谢天谢地了,但是小哥二话不说就把我放他肩膀上了,说“要拎菜”。其实我心里是有点小激动的,大名鼎鼎的哑巴张给我当人肉汽车诶。我这个人就是不能惯着,容易的蹬鼻子上脸,我仗着自己变小了就胡作非为。因为是骑在小哥脖子上,而他又要拎菜,为了保持平衡就只能用手扶着他的脑袋,而我的手一摸上小哥的脸就起了鬼心思,先是捏了捏他的脸,小哥的皮肤真的不是一般的好,跟剥了壳的熟鸡蛋似的我看他没什么反应就又捏了捏,还不怕死的搓了两下,说“小哥你皮肤真好诶”


  但是那个时候我估计是猪油蒙了心光玩脸还不够,我硬生生把小哥的头发扎了一个冲天辫,嗯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冲天辫,把刘海都撩上去露脑门的那种。这个时候小哥才有了动静他拍了拍我的手说,别闹。我抬头看了看发现已经到了村口,远远的就看见小花骚粉的衬衫。我赶紧把闷油瓶的辫子给解了,还给他捋了捋,心想小哥这样怎么能给别人看。后来我想想,有点后悔给他把辫子解了,我应该再插一朵小红花的。


 

  把小花他们领回院子里之后,他们看我这样淡定的不得了,也不说关心我一下,什么塑料兄弟情,小花一进门就对着我拍了两张发到朋友圈,很快因为家里有事而没来的秀秀就打来了电话,小花没开免提但是我还是听见了秀秀用惊人的分贝喊“那是吴邪哥哥嘛?好可爱!!!!”

 

  然后一起来的那一几个人一人对着我拍了一张照片,说是以后用来威胁我,那手机闪光灯对着我咔嚓咔嚓的,我耳朵又灵敏差点没把我烦死


  幸好这个时候小哥从外面回来了,他用衣服把我裹了个严实然后放在沙发上,我看见坐在对面的黎簇和苏万憋笑的脸还有旁边小花毫不掩饰的大笑,我开始怀疑人生,他妈的老子交的都是些什么人?


  小花他们来说是要慰问我,但是他们除了人来了就没带什么别的,连菜都是我们出去现买的,胖子说他们这是来微服私访了。晚饭的时候胖子为了照顾我特意做了好几条鱼,小哥把鱼摆到我的面前,似乎我变成这样之后小哥就一直这样。


  他们就笑我说,变成猫之后真把自己当主子了。


  吃完晚饭之后我们就一起去看电视,但屋子里人多,即使到了晚上也有点闷热,我现在受不住热,小哥就抱着我到院子里坐着,他坐在台阶上给我扇着蒲扇,我坐在他怀里。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我变成这样,小哥总是想抱我,我知道我这样很可爱但是俩大男人坐一起真不别扭么?我看了看小哥他没什么反应,想了想也不管什么别扭不别扭了,有个人肉靠垫也不错。于是我就又往他怀里缩了缩。


  忽然小哥的手就放在我头上,吓得我一激灵,我以为他是受了什么刺激打算掰断我的脑袋,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小哥揉了揉我的头,像是在给我捋毛,要是放在平常我肯定一巴掌扇回去了,但是现在也许是因为生理上的原因我是真的挺享受这种感觉,被人这么揉脑袋真的挺舒服的。


  “真的很舒服?”小哥很小声的说了一句,要不是我现在听力好可能还真听不到,难得小哥能说出个问句,我也就嗯了一声。


  莫名其妙的我觉得我们之间有些暧昧


  晚风有点凉,闷油瓶把我带回了屋子,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像是都在平复自己的心情。一切到来的都是那么突兀又理所当然。


  现在其实不太晚,但是我有点犯困,在沙发上直打哈欠,索性刷起了手机,我们微信的小群里发的全是我的照片,真别说,我变成这样还真挺可爱的。


他们一群人坐在一起还要在群里聊天,真是太无聊了,但是我实在是困的厉害,懒得跟他们扯皮就找了个地方窝着。周围的声音很嘈杂我迟迟不能入睡,但是眼皮好像灌了铅一样怎样也睁不开,脑子也变得混沌连周围人在说什么都分不清。


    只是在迷蒙件好像闻到了闷油瓶的味道,让我不自觉的在脑海里播放之前在屋外的场景,一切发生的都很快,以至于我觉得现在心跳得很快


   

  一个人如果经历十年性格多少会有改变,比如说我,从曾经的二傻子到现在的吴小三爷,但是张起灵却不一样,无论是十年前还是现在他都保持着清冷到极点的性子,对一切都不感兴趣,所以只要有一点点不一样就很容易被察觉。闷油瓶现在好像特别喜欢抱着我看电视,虽然最一开始是他主动的但后来都是我腆着脸坐到人家身上的,但是闷油瓶从来不拒绝,纵容到我都有点不好意思。

 

好歹我吴小三爷混了这么多年,也不是傻到一根筋的二愣子,怎么说双商也是挺高的,现在闷油瓶这样我忍不住的往歪了想,其中的一个想法就是闷油瓶不能喜欢我吧?当然这个想法刚出来就被打压了下去。然而现在又忍不住的冒了上来。


  我看着闷油瓶的眼睛,那是无法形容的深邃,曾经漠然的眸子在昏暗的灯光下,柔化了边缘揉进了星星点点的温度,我的脸就倒映在那看不透的黑一同和着灯光变得柔软。一时间我的脑子好像卡在了那一瞬间,忘记了质疑也忘记了本应发出愤怒,就这么看着他,那个有点不一样的闷油瓶。


  好像有点暧昧。


  反应过来的时候我是这么想的,再看着闷油瓶就觉得眼前眼前都是粉红泡泡。只觉得假酒害人。我下意识的身手摸了摸裤子打算拿一根烟,但是什么都没摸到,其实变成这个样子之后我好久都没有犯烟瘾,现在也没有,大概只是想遮掩一下一时间的不知所措。


  我能察觉到闷油瓶回来之后明显的不同,或者说有了点人情味,他会在我出门的时候递过来雨伞,也会开始似有似无的关心人,我一开始以为他只是觉得愧疚,但是现在看来好像变得有点麻烦。


  当然这也可能是我自作多情。


  要是说我对闷油瓶只是像对兄弟一样,连我自己都不信。十年前他是兄弟,而十年里他却更像是一个信仰,一个目标。而现在呢?不是信仰,也不是兄弟,交错在一起的各种感情在发酵酝酿,浓郁到不能只用喜欢这个单薄的词来概括,矫情点来说那大概就是羁绊。


  “小哥你喜欢动物吗,小猫之类的”


  我这么问着,也许这句话有点突如其来,闷油瓶愣了一下好像没有摸到我的意图。其实我只是想要小小的试探一下,作为一个成功的奸商我一点都不想自己矫情半天,对方其实一点波动都没有。这是亏本买卖。闷油瓶摇了摇头。“那你喜欢小孩吗?”我又问,闷油瓶明显不明就里但还是摇了摇头。现在我就属于又是小孩又是小动物,如果他既不喜欢小孩子又不喜欢小动物,那就大概是喜欢我了吧?


  “那你是不是喜欢我啊”我刚说完就想抽自己一个嘴巴子,一下子把想的东西说了出来,这么多年过去满嘴跑火车的毛病就是改不过来。我看向闷油瓶,显然他也有点懵逼,他看着我没有答话。这回肯定是自作多情没跑了,不知道闷油瓶以前会对这样的人施以什么样的报复,要是以前我肯定就会开始各种解释顺便祈祷他能从轻处置。但是现在不一样,我是真的想把一切都了结,太累了


  “我虽然四十了,但是四十的男人一枝花啊,对吧?”我冲着他眨了眨眼“我觉得我现在应该挺可爱的,你也不亏”闷油瓶依旧什么都没说,我俩就在这干瞪眼,嘴角十分不自然的抽了抽我是要挂不住了,这么多年我以为自己脸皮够厚了,但是说了这么几句才发现好像还不成气候。


  就这么僵持了半天,我开始怂了,我向来害怕这种尴尬的局面恨不得赶紧找个地缝钻进去,而闷油瓶还是波澜不惊的看着我,我已经盘算着找个借口跑了,比如说肚子疼或者头疼。


  “嗯,不亏”


“小哥我……张起灵你特么说啥?”我话还没说半句就听那闷油瓶开了口,太刺激了。我差点以为那是幻听。


  “喜欢你”我没想到闷油瓶会这么说,我愣在那儿了没什么特比的感触,只是觉得他说话时嘴唇的动作在我眼前都变成了慢动作,一开一合最后抿成了一条微微上扬的弧度。在那一瞬间,我出奇的平静,平静到能感知到脸上每一块肌肉的牵动,和心脏的每一次跳动。我忽然觉得现在一切才真正的完结了,之前迟迟不肯卸下疲惫在这一刻都消失不见。无论之前的命运也好,还是阴谋也好到现在都结束了,我前四十年的人生算是被闷油瓶这句话给画上了一个句号。


  从现在开始不论会发生什么都是新的,都是完完全全真正属于我的人生。而从现在开始我也只是吴邪。


  小花他们在这里待了两天就走了,说是回去帮我找找资料看看能不能变回去。对此我只想冷漠的给他一脸呵呵。虽然他们见惯了各种各样奇葩的事情,但不代表普通人和他们有相同的承受能力,要是真把这事抖落出去了估计最多超不过两天就能在动物园看见我了。而且我也不太想变回去,要是说以前我顾忌着年龄和面子一些小情绪不好发作,那现在就是把小情绪变成大情绪发作出来也不是我的锅。都是变成这样惹的祸。


  于是当胖子去村里集市晃悠一圈之后,发现自己背上被我贴的妈的智障的纸片的时候,二话不说就把我拎起来,我看着他的脸就说“你没啥事跟我这个小孩计较啥”“你他妈顶个小孩的皮就真把自己当小孩了?”胖子一边用手指戳我的额头一边骂,我冷漠的呵呵了一声然后捂着耳朵说“我今年才三岁!”胖子一时气结伸手就要打我屁股,我当然知道胖子不会下死手但是有一种作叫做无病呻吟,还没等胖子落手我就哇的一声喊了出来。把胖子都喊懵了,手就停在半空中不知所措。闷油瓶被我喊进屋里,把我从懵逼的胖子手里拎下来,怎么说呢熊孩子就是要熊到底于是我拽着闷油瓶就说“胖爷爷欺负我!”我因为变小了声音奶声奶气的听起来真像那么回事。


  “卧槽我以为你就是又天真又二,没想到你是又天真又二又不要脸”胖子指着我就开始骂“还他妈胖爷爷,装什么嫩啊,你今年都四十了知道不?”我冷漠的呵呵了一声脸是什么,爷早就没有了,然后坚定的指着胖子说“小哥胖爷爷欺负我”闷油瓶没理我,一副早就看穿一切的样子,把我拎到沙发上坐着,你没看错他是拎着我的衣领走的,等到放在沙发上的时候我脖子上都勒了一条红印,说好的喜欢我呢?


   小哥坐在沙发上看天花板,我本来也打算和他一起看天花板但是看了一会儿就腻歪了,于是就转看小哥,仔细看下来小哥真的和十年前一摸一样连皱纹都没添一条想到这儿我就一把辛酸泪,想当初我也是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结果这十年折腾成邋遢大叔了,然后这丫出来见到我第一句就是你老了。行行行你牛逼,你不老,你好看。不过现在我变成小孩模样也算是找回了平衡,然后夹在我们中间容颜依旧的胖子都生出了低气压。


  小哥的头发有点长,我忽然想起来那次给他扎小辫未遂的事,这一下子又有了动力拿着橡皮筋就站到小哥身后,要给闷油瓶扎小辫,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然后我就很不客气的撸起来小哥额前的刘海在头顶系了个冲天辫,然后在他左耳后扎了个辫子,很短的那种,又在右边扎了个对称的。闷油瓶一动不动的任着我折腾,等我折腾完了去前面看效果,就见闷油瓶露着个大脑门儿,头上一冲天揪,左右各一小辫子,因为左右的头发短所以看着毛剌剌的,光看发型特别像小时候我家楼下的小姑娘,看整体配上闷油瓶冷漠的表情特别喜感。我看完了就笑得直不起腰,颤抖着给闷油瓶拍了个照片挂到朋友圈,胖子喝着水出来看见小哥这样一口就喷了出来和我笑作一团,而闷油瓶全程冷漠。


  昨天胖子胖子还跟我说“有本事你去熊小哥啊,熊我这个老人有什么本事?”张起灵年纪比咱俩加起来都大好吗?现在估计他是说不出这话了,他只说没见过我这么熊的孩子。我俩围着闷油瓶一顿拍传了朋友圈不够还在我们的微信群里发了一遍,然后群里一下子就炸了,黎簇和苏万说什么毁我男神然后立马就大着胆子改了表情包,小花说不忍直视然后发了好几个红包说要承包这几张照片的版权,黑瞎子直接就把它魔性的笑声传到了群里。朋友圈的评论第一条就是张海客,他说他认识的是假族长,紧接着是张海杏她直接到小窗问我是不是虐待他们族长,我就呵呵一声给她发了一张苏万改的表情包。


  正当我们这边玩的热火朝天,闷油瓶默默的把辫子解了也拿起了手机。然后我就发现我的朋友圈里闷油瓶点了一个赞,对就是他自己图片的哪个。还没等我琢磨透他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就看闷油瓶的朋友圈更新了,上面是笑得不能自已的我和胖子,关键是我现在还是小孩子的样子,脑袋上还有俩猫耳朵。张海客给我发来微信说没想到我也有今天,然后张海杏发来了同一句话。我都不知道闷油瓶是什么时候拍的,这小子真是蔫坏蔫坏的。然后再看群里,刚才发得热闹的闷油瓶表情包齐刷刷的变成了我的。


  折腾了一上午这事也就完了,吃完了午饭我就照例窝在闷油瓶怀里,他的体温比常人要低跟一个制冷机一样,不过这时候我发现我好像变大了那么一点,一开始能到脚踝的衣服这次就盖到了大腿,显然闷油瓶也发现了但是他还是一句话都没说也任着变大了一号的我一屁股坐在他怀里。


  我发现我好像变回了十二三的少年体型,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头能到闷油瓶的胸口,但还得仰视闷油瓶,想当初我可是比他高一厘米的人,我开始怀念我181的身高了并且怀念我的大长腿。胖子看我这样是快要变回来的节奏,就说让我作等变回来之后就没得作了小哥肯定报复回来。

  

  我不甚在意,要知道爷可是成为了闷油瓶的男人,于是我就问“小哥等我变回来你肯定不会怪我还给我作是不是?”闷油瓶没说话把鱼挪到我面前


  “嗯”


_END_


我无比喜欢给小哥扎辫子这个梗蛤蛤蛤蛤蛤蛤蛤


 


评论(31)
热度(150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