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非典型黑涩会

-沙雕架空小短篇 梗源网

-前黑涩会大哥瓶x可可爱爱黑涩会小太子邪

1

张家曾经是隔壁A市数一数二的黑社会,但是由于经营不善所以在张起灵他爹那一辈有些没落了。可是张起灵争气啊!十几岁就接手了家族生意,以过人的武力值教训了那些想要反水的手下,又扩展了张家地盘,短短几年时间A市的黑社会就只剩下张家一家独大。而张起灵的威名也响彻了全国黑道界。

  但是剧情为什么会这样发展呢?张海客脑壳有些痛,本来张起灵只是去隔壁H城视察一下,两三天的事,但是万万没想到竟然拖了一个月之久,张海客每次打电话问张起灵什么时候回来,张起灵都说再等等。

  张海客实在放心不下就决定亲自去看一看,他是怎么也想不到自家滞留在H城这么久,是和一个胖子开了个甜品店,就是那种装修装的粉粉嫩嫩的,空气中飘散着甜甜香味的甜品店。而且他们家老大竟然还围着粉粉嫩嫩的围裙和H市吴家的小太子眉来眼去。

2

  这其实是个意外,张起灵做完事就打算离开H城,但是他以前的好友王胖子听说他来了便硬要找他一起聚一聚,这个时候张起灵才得知以前干军火的胖子,现在为了讨一个叫做云彩的女孩子欢心开了一家甜品店,粉粉嫩嫩甜滋滋的甜品店。

  因为云彩不喜欢胖子喝酒,所以胖子就把张起灵叫到甜品店里招待,以波霸奶茶代酒,马卡龙和冰激凌代肉,打算畅聊一晚上。

  但是没想到吃到一半的时候忽然有一群人进了甜品店,虽然都穿着黑西装但是看得出来都是练家子的,张起灵敏锐得黑道嗅觉就觉得这一群人应该是H城的黑社会,眉头一皱就开始摸别在口袋里的枪。

  胖子一看赶紧拦住了张起灵,往那群人那边儿招呼:“诶,小吴你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

  胖子话音刚落,就看那群黑衣人让出一条路,从中间走出来一个估摸着十八岁眉清目秀穿着黑西装的男生,这人看起来白嫩嫩的,也很瘦弱夹在五大三粗的壮汉中间好像是一个落入虎口的小羊羔。

3

  胖子向张起灵介绍说,这人是吴邪,吴家的小少爷,因为喜欢吃小蛋糕怕被别人看到,一点都不黑社会所以经常大晚上到他这里来吃。

  “我才不是怕被看见,我就是刚好做完事过来!”吴邪听胖子那么说立刻梗着脖子辩解,像极了炸了毛的猫。他发现旁边还坐着张起灵,觉得有些尴尬,就笑笑说:“诶,小哥你好,我叫吴邪”

  胖子知道张起灵的名字不能说,就赶紧接话道:“这是我朋友,来给我帮几天工。”

  “哦”吴邪也没多问,然后自来熟的坐到胖子对面,胖子就从后厨找来一块蛋糕一杯黑糖鲜奶,一边拿还一边说:“小吴喝奶必须要喝甜的,跟个小丫头似的。”

  “我才没有,是你家黑糖好吃。”吴邪涨红了脸辩解道,而旁边的张起灵听到也轻笑出了声,吴邪脸就更红了。

4

  吴邪抱怨说他二叔每天给他的任务太多了,都要累死了,还抱怨说格斗训练又疼又累,说得时候一脸委屈,像是只小白兔。

  他们一边吃一边说,张起灵很久都没有这么放松过了,他听说过H城的吴家,也是黑道界鼎鼎大名的一个家族,但是万万没想到吴家未来的继承人竟然是这样的,甚至有点可爱。他从来没有想过,黑社会中竟然也有这样的人,有这样的活法,好像黑暗中的一抹亮色。

  等吴邪离开之后,胖子也感叹道,他在道上混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遇到一个像是吴邪这样的人。

  张起灵嘴上虽然没说但是却在心里附和,然后鬼迷心窍的决定多在H城待几天。

5

  这之后得几天里张起灵真的留在了甜品店里帮忙,吴邪通常都是晚上的时候来,这么一来二去他们也熟悉了起来。在吴邪眼里张起灵真的就是个长得很好看的他很喜欢的甜品店员工。甚至说他对张起灵还有一点心动的感觉,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吴邪在心里想。

  这样的日子过了有一个星期,忽然吴邪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勒索短信,上面是张起灵的照片,说是如果不给钱就撕票。吴邪心头猛地一紧,最近他手底下不太平,王八邱总想着反水,估计这次就是王八邱的手笔。

  但比起这个他更担心张起灵的安慰,他立刻召集了手下准备去营救张起灵,他特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准备来一次英雄救美,但是万万没想到到了指定地点,张起灵屁事没有,像个大爷似的坐在椅子上,王八邱的人在一边儿战战兢兢的站着。

  吴邪真的一脸黑人问号,说好的是我英雄救美呢?怎么自己救自己呢?

6

  只见张起灵慢悠悠的站起来,然后把王八邱手下盘口的地契交给了吴邪。

  “嗯?”吴邪还很懵逼

  “聘礼”张起灵说

   我可去你妈的,这地本来就是吴家的,吴邪难得冷静的说道。

 

  张起灵表示自己很无辜,这是胖子教他这么说的。

7

  就算所有的人都很懵逼,第二年H城的吴家和A市的张家也举行了一场盛大的联姻。

  他们两个在胖子甜品店一见钟情的事情传遍了黑道届,于是每到夜晚,胖子的甜品店里就坐满了黑道界的男男女女,想要邂逅自己的姻缘。

―END

 

  全场最佳――胖子的店

评论(42)
热度(110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