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表里不一(1)

-大妖怪瓶x小公子邪

-这是一篇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文,我也不知道会加进去什么……

-渴望吸猫的愿望冲破了天际!(破音)


[1]


  吴邪终于有猫了,是一只拥有蓬松毛发,黝黑眼睛的漂亮黑猫。这是他去城外森林时捡到的,以往家里人都叮嘱他不能去森林,因为里面有妖怪活动,吴邪以前还忌惮,但是现在却一点也不了,因为他在哪里遇到了他的闷油瓶――这是吴邪给他的猫猫起的名字。因为这只猫被他捡到时奄奄一息,长毛都被血粘在一起,他抱他回来后连长衫都被血洇湿了一大片,可想而知这伤口有多严重。


  但是这一路上这只猫都没有呜咽过一声,像是个哑巴似的,倒是吴邪又急又担心,给猫猫上好药后一个晚上都没敢睡着,守在猫猫前,第二天早上眼下青黑一片,而猫猫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睛,吴邪屏住呼吸,几秒后黑猫像是没事儿人一样懒洋洋的睁开眼睛看向吴邪。


  吴邪看到猫睁开眼睛才松了一口气,好气又好笑的指着黑猫的鼻尖说:“你也不知道叫一声,一句话都不说跟个闷油瓶子似的,吓得我还以为你怎么 你干脆叫闷油瓶算了”


  一开始闷油瓶受伤,为了方便治疗,吴邪就把他的猫剃掉了好多,于是闷油瓶的全身就变成一块皮 一块猫,看起来特别滑稽。吴邪又怕伤口变得严重,强忍下撸猫的欲望,连碰都不敢碰。现在闷油瓶好多了,蓬松的毛发也长回来了,吴邪才体会了一把吸猫的乐趣。


  闷油瓶的毛有软又蓬松,摸起来手感特别好,还能感受到皮毛下温暖的躯体,要知道他刚把闷油瓶抱回家的时候,这只猫猫身体凉的有点吓人,不过还好,现在闷油瓶好好的。


越这么想吴邪就越珍惜这只来之不易的猫猫,恨不得走哪里都带着,但是他从不敢带出家门,因为他的闷油瓶这么好看,怎么能带出去给别人看呢?这个想法他没跟别人说过,但是跟闷油瓶悄悄耳语过,于是这只黑猫睁着他乌黑的眼睛看了吴邪一会儿又默默地移开了。


  不知道为什么,吴邪好像觉得闷油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吴邪真实的热爱撸猫,但是他第一次养猫,下手也没个轻重,每次撸完都能薅下一大把猫毛,他一开始还不知道自己力气太大了,直到有一次把闷油瓶薅急眼了,被闷油瓶挠了一爪子。


  吴邪当然不介意这一爪子了,而且这一爪子之后闷油瓶老实了好一阵子,安安静静的让他撸。但是这样的时间持续的特别短,没过几天他在白天就找不到闷油瓶了,只有在晚上的时候闷油瓶才会出现。


  吴邪观察了好一阵子才发现,闷油瓶白天的时候都跳房梁上去了,怎么叫都不下来,拿小鱼干也不下来。


  难不成是家里有耗子,吓着闷油瓶了?吴邪猜测。


  后来有一天,解雨臣来他家做客问他:“你家猫呢?”


  吴邪耸耸肩,特无奈的指着房梁:“在房梁上呢”


  解雨臣眯着眼睛一看房梁上的闷油瓶,愣了好一会儿,然后说:“你家猫有点秃啊”


――TBC


  没错,小哥就是怕被吴邪薅秃才跑房梁上的。


评论(57)
热度(554)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