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关于头发

-祝 @锦鲤系男子明叶。 锦鲤6岁生日快乐6岁大锦鲤了!!!!请锦鲤感受AA爱的沙雕二连击(第二连击仅仅锦鲤可见嘻嘻)


  小哥进青铜门的时候是05年,那个时候受杀马特荼毒流行挡眼睛的斜刘海,闷油瓶当初为了融入社会也剪了个挡眼睛的斜刘海,也亏了他颜值撑着,要不然就一辣眼睛的杀马特,其实我当初也想跟随下潮流的,但是我家老太太说,要是我剪了那种非主流发型她就不认我这个儿子。那时候估计老人家也想象不到在未来我他妈不仅没有发型还他妈秃了两次。


  我们当初的推测青铜门里的时间是静止的,所以小哥出来的时候腋毛不至于长到可以打结跳绳,他头发也一点没变,还是那个杀马特的挡眼斜刘海,还是那句话,也小哥就是颜值高撑得住这发型,要不在十年之后的今天,他这造型绝对土的掉渣了。我也是一时被他的颜值吸引忽略了他的发型,没想起来提醒他去剪头发,而他估计也忘了这茬,毕竟是个脑子不好还十年没照镜子的百岁老人,也不指望他对自己的形象有多上心了


  但是我们这样随意粗糙的处世方法很快就遭到了报应,我们先从长白山先回了北京一趟,我在哪儿没有车,小花也忙的顾不上我,于是我们出行都是挤公交和地铁,犹记得那天我和闷油瓶上了公交,我坐他前面的位置,快到站了我就提前站了起来,车上人多我才刚站起来我那位置就有人坐了,好巧不巧的这时候司机师傅来了一个急刹车,我一时间没站住手在空气中乱抓,也不知道抓到了什么反正我没摔着,这时候我听见张起灵“呃”了一声,我睁开眼睛一看,我他妈抓的是张起灵的斜刘海。


  对,斜刘海。


  我吓得赶紧松了手,之后就怂叽叽的没敢说话,下了车之后也用不着我提醒了,张起灵自己就冲着一家理发沙龙去了,从那之后我再也没见到他留过挡眼睛的斜刘海。


#张起灵,一个头发也十分坚挺的男人#

#就算痛的要死也只低哼一声#


评论(51)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