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小吴碎碎念#3


  自从张海客发现抖音的宣传能力之后,他就弄了个账号叫‘张家古楼欢迎您’,天天领着一群张家人用酒瓶子和板砖敲头,要么就是用手指头捅墙和大树,试图以此吸引人加入张家。


  要是就他们自己圈个小地方作也就算了,他们天天在吴山居门口日墙日大树,外面绿化的树让他们捅坏了好几棵,搞得城管找了我好几次,他妈的这群丢人现眼的玩意儿。


  老实说在我年轻的时候,因为闷油瓶的原因,所以一直以为张家是一个神秘古老并且强大的家族,并且对这个家族怀着一种敬畏之心。

 

  我曾以为张海客和小张哥这样的人只是个例外,是这个家族漫长演变中必然的副产品,现在看来闷油瓶才是那个例外。


  他已经是这个家族里为数不多,甚至可能是唯一的‘正常人了’


  再说一个题外话,那天我看张起灵手机的时候,发现他把张海客拉黑了,估计也是嫌这帮玩意儿丢人吧。


――――――


三叔新更的段子点太多,甚至不知道从哪儿写


评论(35)
热度(361)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