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百因必有果

-接三叔的中秋段子

-顺便给锦鲤还债 @锦鲤系男子明叶。 进来看

-沙雕慎入!沙雕慎入!沙雕慎入!


 

  把小哥接回来已经好几年了,张海客的真面目也逐渐显露出来,如果说之前他来我们这儿泡温泉的时候还勉强维持了一个大家族的风度,那么这一次的中秋家宴就让他吸血鬼穷亲戚的本质彻底暴露出来。


 

  刚把小哥接回来那会儿我还幻想着能继承他们家的矿山,结果东北矿业不景气,原来在矿山的张家人纷纷出来务工,我的幻想就破灭了,被迫接受了张家现在穷得一批,还要我来擦屁股的现实。变穷的张家人依旧不懂得接受现实,隔壁汪家都接受现实,现在给人家做打手赚钱,然而张家梗着脖子,不屑另寻明路,天天做着复兴张家的春秋大梦。


 

  一个个摆着阔老爷的架子,兜里一个子都没有还干着臭无赖的事。


 

  张海客来得第一天我就想撂挑子不干,他个傻逼东西用着老子的钱。我本想让张起灵自己来干,他妈的他是族长我是族长,结果丫装听不见,在我面前闭上眼睛假装睡觉。可能张家人的本质就是不要脸吧。


 

  无奈之下,我只好跟张起灵的穷亲戚们交涉,安排他们吃住。


 

  张海客还天天顶着我的脸在我耳边逼逼叨,我真的怀疑他跟小张哥待久了,脑子都不好了,我真的想把他脑壳给他踢飞。但是我对自己的实力十分有b数,如果我伸腿那么最后身首异处的可能是我自己,哑爸爸都不一定来得及从屋里跑出来救我。


 

  商量家宴的时候,我挑地方的时候张海客一直在边上逼逼叨叨逼逼叨叨,这个不满意那个不满意的,还说选的地方一定要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符合张家的排面。完了还说我是张起灵的外姓随从,气得我肝痛。


 

  我实在烦的慌,指着他鼻子就说:“你他妈别跟我哔哔赖赖,不服找你家族长碰一碰,你看他揍不揍你就完了。”


 

  张海客被我突如其来的Rap不知道该说啥,刚反应过来想回嘴,我就又指着他鼻子一顿输出:“你帮我,我帮你,你不帮我我还帮你,我帮你你还骂我,那我就call小哥打你,你看他脑壳给不给你打掉”


 

  跟张海客说话费心费力,等回去的时候我一肚子气,看张起灵还在那儿闭着眼睛装没事儿人似的,看得我火气就上来了,我他妈帮他应付他家的穷亲戚,他他妈的睡得美滋滋的,晚上醒了还他妈日我,我真的过于惨了,直接给我气笑了。


 

  于是我故意动作很大的坐到张起灵旁边,胆子巨大的扯他耳朵说:“你睡吧你,你看我给不给你张家搞破产,百因必有果,张家的报应就是我。”

  张起灵抬起眼皮看我,我离他很近,就看他黝黑深邃的眼睛里面竟然有一点无奈的笑意,我还没反应过来,他的手就按在我后颈上,我就看着他离我越来越近直到我的眼睛不能聚焦,这时我感受到脸颊贴上了一片柔软的温热。


 

  张起灵在亲我。


 

  这时候他松开了我的后颈,慢慢的退回了最一开始的距离,我又能清晰的看到他的样子。他似是无奈的,又带着一些柔软的情绪,捏了了捏我的脸。


 

  “我的报应是你。”


 

  

  ――END


 

记得双击么么哒~


评论(100)
热度(19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