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养一辈子

-前文:我养你啊
后续,一如既往的狗血
-ABO
-顶级富豪巨A瓶x当红偶像纯O邪

  当解雨臣知道吴邪出去玩一圈回来就领了个alpha的时候,差点没把一口茶喷出来,他给吴邪打电话的第一句就是:“你看上的那个养得起你吗?”

  解雨臣问这话不是没有依据的,吴家对吴邪宠得很,上到奶奶下到叔叔一大家子人没有一个不把他当成手心里的宝贝,这么大了饭桌上还是会有人帮忙夹菜,性别分化的时候吴邪分化成了omega,那他们这种老派家族omage是没有继承权的,就在吴家的旁支都在虎视眈眈的盯着吴家继承权的时候,吴家奶奶特意在家族聚会上说,不管吴邪是什么性别,吴家未来都会交给吴邪,也只能交给吴邪,但哪怕吴邪不想接手家族产业,家人也舍不得苛责,顶多就是絮叨絮叨,吴邪从小到大所受过最严重的惩罚也不过是被关了十天禁闭。

  吴邪可以说得上是从蜜罐子里长大的孩子,最不缺的就是爱和钱,但是这样子长大的吴邪却没有长歪,他手里握着一家人最真诚的心意,也许他会任性,但是那些爱和心意却从不敢肆意挥霍,所以哪怕他再讨厌,嘴上说着不继承吴家,但自己还是偷偷的去学了相关知识。

  但是现在吴邪竟然开始叛逆了,为了一个alpha说去选秀就去选秀,当初解雨臣仿佛老妈子一样苦口婆心的劝他说:“你选什么秀啊,天天累的跟狗一样,回来继承家业不好吗?”“不好,我现在是个没背景的小新人,要是不能出道就只能回家种田了。”吴邪说,他之前一说去选秀,吴三省气得说不认他这个侄子,吴邪一想正好,干脆把自己伪装成了没背景没势力的个人练习生。

  值得一提的是,那个节目决赛投票的时候,吴邪一家人都在电视机前面拿着手机投票,同一时刻的张家也在干着同样的事,当然,张家更狠一点,全公司上下一起投票。

  后来当解雨臣知道那个alpha是张起灵的时候,反而冷静的不行,打电话给吴邪说:“既然你对象是张起灵,那欠我的钱可以还一还了吧?”因为吴邪是偷摸出去玩的没敢带钱,所以用的都是找解雨臣借的,不过这次解雨臣不仅没要回钱,还搭上了二百万。因为吴邪给他发微信说:“张海客那小子想拿100万让我离开张起灵”

  解雨臣一看当即就不干了,立马往吴邪卡里转了二百万“他丫的,一百万就敢拿出来压你,二百万给你,爸爸永远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吴邪很干脆的收下了钱然后拉黑了解雨臣,后知后觉的解雨臣恨不得顺着网线爬过去掐死吴邪。

  其实解雨臣一开始也是劝分大队的一员,毕竟对方也是个大企业的老板,还有娱乐圈的产业,而且那人还是张起灵,出了名的冷石头,不得不去怀疑他没有认真,只是玩玩。但是吴邪却是把自己一片真心都捧了出来去捂那块儿石头,谁都不想他做无用功,更不想让他在感情方面伤心。

  不过后来当解雨臣见到了他俩的相处模式的时候,差点没恶心死,吴邪一会儿叫小哥,一会儿叫老张,而张起灵更狠,这么点时间要么在发呆要么在看吴邪,眼神肉眼可见的腻腻歪歪含情脉脉。

  这之后解雨臣表示,让他俩互相伤害吧,我他妈一个单身狗管他俩的事干啥。

  后来的事情就很顺理成章,吴邪继续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他那种自带的温暖感觉圈了不少粉,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光,而吴家人也看开了,他们觉得反正吴邪还小,等过再过几年吴邪长大了玩够了,再来继承家业也不迟,反正他们这群老东西还能多活几年。

  但是谁也没想到忽然有一天,吴邪在微博上宣布退出娱乐圈,并且开车回家,在一家子人面前说他要继承吴家,他要接手产业。这一系列变化让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解雨臣还以为他被张起灵甩了,还打电话去骂张起灵,电话是张海客接的,张海客表示他也很懵逼吴邪啥也没说就走了,张起灵今天早上已经把自己关书房自闭了一早上了。

  其实这事的起因是昨天晚上吴邪陪张起灵去参加一个什么什么晚会,业内人其实都知道吴邪是张起灵的omega,所以介绍对象想要联姻的基本不往他面前凑,但是张家的死对头汪家就不一样了,在吴邪面前明目张胆的跟张起灵说要联姻,并且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吴邪帮不了他,除了带着好看就没什么用了。当然张起灵直接拒绝了,一点余地都没有,但是汪家人的话可是进了吴邪的心,他是个记仇的人,被这么说了当然气不过,不过更多的是去想自己好像真的帮不了张起灵什么,他知道他们的爱是双箭头,但是他还是想要去帮帮张起灵。所以他索性决定退出娱乐圈,回家去干老本行。

  一开始吴邪还耍了小脾气,没接张起灵电话不回张起灵短信,后来张起灵直接开车来吴家,吴邪问他干吗,张起灵说帮他补课,这话说得倒不假,张起灵的确言传身教了很多吴邪未来掌管企业用得到的方法,就是教完之后的学费,吴邪付的腰疼。

不过这也就是俩人偶尔的小情趣,毕竟现在都在干正经事,没那么多时间给他们玩闹。

吴邪继承了吴家人的聪明机智以及奸商天赋,他学东西很快还会举一反三,很快就在商场上一展拳脚,慢慢的别人对他的称呼也从张起灵的omefa变成了吴小佛爷。没人敢轻视吴家也没人敢轻视吴邪,哪怕他只是个omega。

  至于娱乐圈那边,因为吴小佛爷的名号越来越响亮,粉丝也都扒到吴邪的身世了,他们都说没想到吴邪真回去继承家业了,还说当年真是有眼无珠没想到给我们跳舞唱歌的是个身家上亿的富家公子。之前因为吴邪爆红资源好而黑他靠潜规则上位的人也闭了嘴,吴邪哪里需要靠潜规则,人家要是想都可以买下那个公司。之前质疑吴邪凭什么上两次《kylin》的人也不蹦哒了,因为吴邪值得。

  年末的商界晚会,吴邪还是和张起灵一起去的,只是这次他代表的是吴家,其次才是张起灵的omega,他们一起坐在主桌最中心的位置,再没谁敢碎嘴,没什么别的原因,因为记仇的吴邪在年末得竞标上设了一个剧,直接把汪家坑了,赔的底裤都快不剩了。

  晚会结束了之后,吴邪有点醉了,张起灵看着吴邪,站在舞台上的吴邪曾是很多人的光,但是现在吴邪从舞台上下来,光芒未减的走进他心里成为了他一个人的光。

  缺爱的张起灵和最不缺爱的吴邪走到了一起,好像是巧合又好像是命中注定。

  吴邪的脸因为喝酒而浮上一片绯红,眼睛亮晶晶的,他问张起灵:“你现在养得起我吗?”

  张起灵点点头,平日里冷冰冰的脸在此刻也柔和了很多。

  “那你养多久啊?”

   “一辈子。”

――END

吴邪:小花你看我现在贼牛逼,我能帮到小哥啦balabalabala
解雨臣:你这么牛逼什么时候还钱?

[您已被吴邪拉黑]

 

 
 

 
 

评论(45)
热度(14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