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你清醒一点

-和锦鲤还有喵呜太太斗地主输的6000字其中的1000字,没见过的时候都以为是彼此的天使,见过之后什么沙雕魔鬼。
-巨ooc 慎入

  吴邪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和张起灵坐在楼外楼里,他左右张望了一下立马反应过来这是当年张起灵找他告别的那一天,窗外乌云密布,格外压抑。吴邪可能这辈子都忘不了这一天,这是一切的结束,也是一切的开始。

  张起灵一如既往的沉默,而吴邪早已习惯,自己慢慢的点好了菜,他之前一直都没发现,张起灵的眉毛在他报菜名的时候皱了皱,然后看向了窗外。吴邪没想等张起灵先开口,用脚趾头想想张起灵也不可能说话,于是在上第一个菜的时候,吴邪张口问道:“你的事情,完成了?”

  张起灵没有回答,也没有动筷子的意思,最后也只是嗯了一下,点了点头。

“吃菜吃菜。”吴邪看他不动筷子,顺口催道,张起灵微微皱了下眉头拿起了筷子,这时候吴邪的注意力全集中张起灵用筷子的方式上根本注意到张起灵咽下那口菜之后凝固的表情。

  “所有的一切都完成了?”吴邪又问,张起灵放下筷子,看着吴邪:“结束了。”

  “那你以后怎么办?有想去的地方吗?”吴邪问,这时候服务员上了西湖醋鱼,他一边盘算自己的财产够不够帮张起灵买套房一边招呼张起灵说:“你快吃,楼外楼得西湖醋鱼很好吃的。”

  “我得回我应该去的地方了。”张起灵并没有动筷子,只是看着吴邪说话,这让吴邪皱起了眉毛,他给张起灵往碟子里夹了一筷子的鱼肉,“你先吃,吃完再说,西湖醋鱼真的很好吃。”

   吴邪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看错了,他仿佛看见张起灵在吃鱼肉的之后微微了叹了一口气,但他只觉得是自己看错了,然后问道:“你要去的地方很远吗?”

  张起灵点了点头,并没有说话,吴邪就只好问:“那你是来……”

“和你道别”张起灵第三次放下筷子:“一切都完结了,我想了想与世界的联系,好像就只有你了。”

  “说话就说话,你接着吃啊。”吴邪看张起灵又放下筷子赶紧说道,张起灵看了吴邪一眼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慢慢吃菜,吴邪看到之后才开始说:“没关系,实在不行你可以给我写信,我们经历了那么多肯定是一辈子的朋友。”

  张起灵并没有说什么,默默的吃他面前的那盘菜。

  “说吧,你到底要去哪儿?”吴邪有些尴尬的问道。

  “我要去长白山” 张起灵默默的吃完了眼前的那盘菜然后放下筷子才慢悠悠的开口说道。

  “哦,那很冷,不如在江南,养人。”吴邪说,这时候服务员有上了一盘菜,摆在了张起灵面前,这时候张起灵的脸僵硬了一下,他立刻站起来对着吴邪说:“我只能去那里,再见。”

  “诶,你至少把菜吃完啊!”吴邪看着新上来的菜,对着张起灵喊道,他本以为不能叫住张起灵,却没想到张起灵真的站住了,而且转过身来,看着吴邪,吴邪站在那里看着张起灵那双深邃的眸子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

  “吴邪,你真的觉得菜好吃吗?”张起灵问道

  “啊?”吴邪被问的一愣“好,好吃啊,怎么了?”

  吴邪话音刚落,他就看张起灵表情变得有些微妙,张起灵走过来,双手握住他的肩膀,拼命的摇晃,一边晃一边说:“吴邪,你清醒一点!你真的觉得菜好吃吗?!我为什么走你心里没点数吗?!”

雨村 深夜

  吴邪猛然从床上坐起来,他被刚才的梦吓出一身汗,再仔细想一想,当年张起灵的确是菜都没吃完就走了,艹,难道是张起灵嫌菜难吃才走的吗?

  吴邪脸色变得都点黑,赶紧摇醒身边的张起灵问道:“小哥,你当年为什么连菜都没吃完就走了?”

张起灵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END

太太们都说楼外楼巨难吃,当年小哥可能真的是被难吃跑的

小哥内心:我来找你道别,你竟然给我吃这么难吃的东西!你这是赶我走!!!!

评论(97)
热度(138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