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稻米节激情小作文

-一堆流水账,关于这几天的所见所闻所感

  15号晚上和锦鲤太太和喵呜太太成功烩面,并且斗地主决战到凌晨两点,欠下了六千字的AA不仅不怂甚至还有点开心,在这之前的几天甚至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十分激动的规划起了这几天要做的事情,如果面基了别的太太要做些什么,那个时候日子很长,把对这几天的所有幻想都安排进了行程,但真正到这几天的时候,日子却过的太快了,仿佛没干什么就到了傍晚又到了十七号。特别后悔没有早一点来。

  之前还怕天气热,不想打卡特意去参加了盗笔tag的活动,现在想起来真的要感谢锦鲤太太的先见之明,不然一天真的走不完。

活动场地里和路上遇到的家人们真的都很好,那个时候我们都说,如果迷路了只要见到拎着打卡礼包袋子的人去问就好了,你们真的太可爱了!!!!!

17号上午过得特别快,去杭州大厦领了FIN太太的无料,没有蹲到三叔,但是中午去和太太们面基,怎么说呢,来自天南地北的人因为一本书坐在一起,因为一对cp侃侃而谈,真的很奇妙。

  然后就是下午的音乐会了,当灯关掉的那一瞬间,入目的是一片蓝色星辰,然后全场一起喊新年好,震耳欲聋,真的很震撼,身后有cv粉不懂是什么梗,那个时候心里就想,这就是稻米才懂的梗呀,这就是我们的盛世。还记得三叔说,只要相信这个世界存在的人够多,那么他就可能真的存在,那我想这场音乐会就是另一个世界了吧,只属于我们和他们的世界。

我本来以为自己在听歌的时候不会喊,但是等出场的时候嗓子都喊哑了,坐我旁边的锦鲤太太直接把荧光棒里的纸打出去,真的,这是属于我们的另一个世界。

结束的时候所有人都恋恋不舍,不舍得退场,我喊,我永远喜欢盗墓笔记,喊我永远喜欢瓶邪。这不是已经计划好的话,只是气氛在哪儿了,自然而然的就喊出来了。退场之后在外面大家自发的去唱不朽,一边又一遍,又喊了一遍又一遍的青山不改,时间会记录下我们的模样,记录下这永不落幕的盛世。

从体育馆回去之后,守着时间,看着8月17变成8月18,一种奇怪的情绪从心底蔓延出来,就在这个时候我们想到了吴驴和吴邪,你清醒一点!但再怎么去泥石流,离别也总要来的,第二天上午大家一个一个离开,我们互相拥抱,见一面真的太不容易了,需要那么多的机缘巧合,我们才能有这么一次机会,但是我相信我们总有一天会再见面,在长白,在杭州在817。

  我们都是书外人,被书里人聚在一起又入戏太深。

  愿他们一切安好,平安喜乐。愿大家健康顺遂,快乐常在。

  谢谢你们,你们真好。

                                             ――――――Adrianne
2018.8.19

评论(19)
热度(105)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