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AA要变强!

我爱锦鲤,我要吹爆他

【瓶邪】恋爱游戏 ②

前文

  系统说的在家里咸鱼就一定要在家里咸鱼,吴邪本想忽视系统的选择题按着自己的想法去找张起灵,结果他妈的连门都打不开。吴邪觉得自己如果不能完成任务,百分之百是系统的锅。

  [请您不要胡乱甩锅,锦鲤做的一切都是有道理的,你对锦鲤的力量一无所知,待在家里的剧情是主线必须要完成。]

  那整个劳什子选择题出来干嘛?吴邪不满的皱起了眉毛,这种虚晃的玩意就好像他学生时代每天都会写在课表上却不会上的体育课。

  [增加趣味性……?]

  锦鲤的声音也有点迟疑,好像自己也不太明白这个选择题的意义,不过这对于他来说到没什么所谓,反正不管吴邪怎么选他都要让他选A啦,因为这个选项的结果最香艳啦。而吴邪听见他这个回答简直想要抄起大白狗腿然后找到锦鲤并炸了他,他觉得自己一生都在和假货纠缠不休,假的三叔,还有一群假的自己,现在还碰上了一个假的系统。

  如果有来生吴邪一定会去315的组织,做一个敬业的打假工作者。打击假货人人有责。

  这时候家里的门被打开了,吴邪把脸转过去就看见一个人走进来,看见他也一脸的尴尬。不过后来好像想起了什么一脸愉悦,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然后笑呵呵的说“早啊,夫人。”

  吴邪当时有一种想法,就是把这个人团成球丢出去,但是这个时候锦鲤的声音响了起来。

  [这人是张海客,麒麟的二把手,在之前的日子里你们斗智斗勇,你作为西泠的总裁耍了他不少次,而现在他是来幸灾乐祸的。]

  吴邪哦了一声,在得知对方是张海客之后他更想打他了。这个世界里张海客并没有带吴邪的人皮面具,用的是自己的脸。所以一开始吴邪没有认出来,不然在张海客刚进入屋子的时候吴邪就会用自己的毕生所学,把这个人踹出去。但是现在张海客已经进来了,以吴邪的功夫底子再想把他踹出去大概就需要点装备,比如长矛火箭筒。

  “你怎么会出现在我家?”吴邪看着张海客一脸幸灾乐祸的笑容就想揍他。张海客闻言晃了晃自己手里的钥匙给吴邪看“张总把东西落下了,我来帮他取,顺便告诉夫人一声”张海客笑嘻嘻的说着,特意把夫人二字加重了语调,看见吴邪的眉头皱了起来才接着说“今天晚上有一个宴会,需要夫人和张总一起参加”说罢张海客把一张请柬递给了吴邪,然后跟吴邪道别就离开了屋子。

  [你看,你刷好感度的机会来了,信锦鲤有好运。]

  这个游戏的逻辑有问题,为什么张海客会突然出现,张起灵不是刚下去吗,他自己上来取不就好了吗?吴邪看着手里的滚着金边的请柬吐槽道。
  [请不要质疑锦鲤的智慧。]
  [新任务:在宴会上做到万众瞩目。]

   这个新任务,完全是打击报复吧!吴邪在心里呐喊,锦鲤冷哼一声。

  [新任务:防止莺莺燕燕接近张起灵,做他身边唯一的super star]

  纵使吴邪对锦鲤有诸多不满但是想到这些新任务他还是放弃了再骂一次系统,改成在心里暗搓搓的骂张起灵。

  【张起灵好感度+2】

  吴邪看着眼前眼前的金字一脸懵逼,这特么在心里骂人都能加好感度?这是什么操作?

  [刚刚张起灵得知您答应去宴会心情愉悦所以好感提升。]

  吴邪舒了一口气,放下了心还好张起灵不是什么诡异的设定,

   [现在友情提醒您最好去换衣服然后出门,不然可能赶不上宴会]
  
   吴邪嗯了一声然后打开请柬,开始的时间是下午四点半,而现在才刚刚早上八点他起码有八个小时可以用,他这么早去干嘛?充当扫地大爷吗?

  [由于预算问题,您需要乘公交并且再倒出租车去宴会现场]

  没有预算做个什么游戏?!吴邪内心痛苦甚至想要跳楼,但是系统友情提醒他在这个世界死亡,原世界的本体也会死亡。

  所以吴邪最后身上穿着GUCCI私人订制的黑色西装,脚下踩着纯手工制的皮鞋挤进了满是人的公交车里。说好的未来都市呢?怎么还要乘公交?系统告诉他,预算不够所有的预算都用来布置他和张起灵的房子了。吴邪心想真特么谢谢你。

  宴会的地址很远,几乎是绕城一圈再加上路上堵车,吴邪到的时候还有五分钟就到四点半了。所以在外面准备进入的人挺多的,停在外面的不是迈巴赫就是法拉利,拉着吴邪的司机师傅看着这一阵仗吓得差点没敢开进来,问吴邪要不然直接停在外面吧。吴邪呵呵了一下摆了摆手说不用,没关系的。

  于是吴邪乘着大众出租车,从众多豪车中穿过最终停在了门口,他从车上下来的时候几乎在外的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他身上。

  [恭喜玩家获得称号:万众瞩目]

 

   这个称号我一点都不想要,吴邪心说,他理了理自己的衣服无视众人的目光径直走进会场。在吴邪的计划里是一进到会场就去找张起灵,然后找好时机耍好感。但是这个计划的第一步就出现了问题,他刚进到会场就有一个人迎面走来,吴邪看见这个人脑袋上的资料卡上说他叫刘二,是一个公司的老总,曾经西泠的竞争对手。

  “哟,这不是吴总吗?新婚快乐!新婚快乐!”刘二声音不小,嘴上说着快乐但语气却是揶揄,虽然这个世界男风盛行,但是对于刘二这种钢铁直男来说,他根本看不起同志,也想趁着这次机会好好羞辱一下西泠的新任总裁。

  “同乐同乐”吴邪敷衍的应了两声,这个刘二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饼,他也不打算过多纠缠。但是刘二打算和他纠缠,所以这一句没接上,下一秒就用更大的嗓门说“听说吴总是坐出租来的啊,张家不至于连一辆车都买不起吧?”

  这句话一放出来,吴邪又成了这个会场的焦点,他都能见那些人在议论些什么,有的人觉得是吴家不行了才去跟张家联姻,更有人直接说是吴邪在抱大腿。听到这儿吴邪觉得有点不对劲,按理说西泠应当是商界的一大巨头,应该没有人敢这样的议论。

[恭喜玩家完成任务:万众瞩目]

  卧槽这也算,我不要面子啦?吴邪看着眼前的金子默默的吐槽,然后准备向锦鲤提一下问题。

-之前的我在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

  吴邪在心里问道。

[您是从去年开始接手西泠,在这之前西泠一直由您的三叔管理,但是去年您的三叔突然失踪所以不得不由您接手,您在商业上很有天赋,甚至可以说是才华横溢,所以才能连耍麒麟那么多次,但是因为您的年龄和处事方法都过于稚嫩所以并没有被认可,如果一定要形容您之前是什么样的那大概就是十年之前那个傻逼样吧。]

-所以他们把我当软柿子?

  [可以这么说。]

吴邪最清楚的就是自己十年前是什么样了,有点懦弱又优柔寡断全靠着小聪明和身边的朋友。而这里的自己目测还比以前的自己聪明点只不过手腕不够硬,像是一只刚长了牙的幼狼。只不过幼狼在老狐狸的眼里依旧是一块肥肉。

不过现在该让狐狸们看看狼的獠牙和利爪了。

“张家有没有钱我还真不知道,人也没告诉我,不过吴家最近倒是挺紧张的,没看我都开始节能减排坐着出租车倡导文明出行了么?”吴邪说道,刘二听见这句话还挺开心的,心里想这小子就是太嫩,这么快就把家底透露出来,他终究是低估了吴邪。

  “所以我最近挺纠结要不要抛售了贵公司的股份”吴邪说这两句话的时候音量都刻意放大了一些,这句话音落下周围那些议论声戛然而止,刘二的脸色也变了,根据锦鲤提供的资料,吴家拥有刘二公司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全部抛售虽然不至于破产但也是一个大危机。但真正使刘二变了脸色的是他没想到这个稚嫩的小子竟然也有这样的心计。

  他低估他了,商场如战场,这一步已经算是大错。

  “我开玩笑的”吴邪拍了拍刘二的肩膀很真诚的笑了一下。周围的议论声早就已经消失了,他们见识到了这个吴家小子的手腕,商界能说的上号的企业不是跟西泠有关系就是跟麒麟有关系,不管吴邪说的话是不是开玩笑都让其他人对他有了忌惮,他今天敢这么说明天未必不敢这么做。

  吴邪有点心累,这游戏玩的太不值了,不仅要去攻略闷油瓶还得帮助自己衰仔逆袭。好吧这里的自己比衰仔强了不少,他只是缺了一股气。吴邪这么想,然后为装逼成功的自己点了一个赞。

  [张起灵好感度+6]

  这一行金字浮现在眼前的时候吴邪一懵,然后才想起来自己要先去找到张起灵,虽然说这好感加的没有缘由但是他很开心,为什么?当你考试的分数没来由多出几分的时候你不会高兴吗?

  吴邪站在原地左右看看,在一个角落找到了张起灵,张起灵似乎也在看他,黝黑的眼睛被灯光闪得有了神采,张起灵身边真的有很多漂亮姑娘,不过吴邪却并不担心,他知道张起灵根本就没有在意自己身边有谁,无论你是市长的女儿还是省长的女儿。所以他对着张起灵点了点头然后就走了过来。

  张起灵其实一直都在注意着吴邪,从吴邪走进会场的那一刻开始,他从今天早上就开始觉得吴邪有点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也许是因为自己对于这个名义上的配偶了解的不够。说实话张起灵在吴邪刚在商界崭露头角的时候就注意到这个大男孩了。他见到过这个人的才华也见识过这个人因为犹豫而失去了一次大好的时机。张起灵是打心底欣赏这个人的才华所以并没有抵触与之联姻,但也是到此为止。他们没有过多的接触所以也就再生不出一点喜欢。

  不过今天的吴邪很不一样,从早上那句你要走了,到刚刚与刘二的针锋相对。尤其是刚才的那段话,他仿佛看见了一匹狡猾而矫健的狼,骄傲的露出了他的獠牙和利爪,站在会场的中央真真切切的光芒万丈。他身上好像带着一股气,这样哪怕他是穿着背心短裤骑着二八式的自行车登场也依然让人畏惧。

  他看着吴邪向自己走近,吴邪看上去心情不错,嘴角微微翘起笑意从唇角蔓延到眼角眉梢。他觉得吴邪身上的那股气散了些,又变成了一匹幼狼。

  “哟,小哥你在这儿呢!”吴邪冲着他挥了挥手,或许这个时候的吴邪连幼狼都算不上,更像是一只狡猾的狐狸,只有小小的爪子和大大的耳朵。张起灵身边的姑娘们看吴邪过来都很有眼色的离开了,这个时候张起灵才发觉到自己身边有人,因为之前他的注意力都在吴邪身上。

  张起灵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吴邪在张起灵面前站定,然后很青涩的笑了一下。好像去年那个刚入商场什么都不懂的大男孩。

  他忽然有了一个不真切的想法,也许吴邪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变成一个狐狸。虽然他知道这真挺扯淡的,但是心脏还是不自觉的加快了些跳动的频率。

  [张起灵好感度+3]

  [张起灵好感度+8]

――TBC

  好感度破30啦!

在我心里老吴身上自带霸气,就算穿着老头背心大裤衩他也是小佛爷!实力苏我邪!觉得其实小哥一定是被光芒万丈的我邪吸引,无论是一开始的天真还是后来的邪帝!然后第一章的评论好多呀我都看了但是好像有漏回的,在这里和大家说抱歉啦!这一章也请用小红心和评论砸死我!

 

 
 
 

评论(53)
热度(476)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