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非典型特工

-特工瓶x特工邪

-沙雕文

-再来一次,再被限流我们就明年见了


  吴邪接了一个新任务,要去酒会上刺杀一位商业大佬,他看了眼手机上发来的任务简介,在关于目标介绍的部分上说这位商业大佬行踪诡秘,没怎么被拍到过正脸照片,但是其人特别喜欢穿白色的西装,而且身姿挺拔器宇轩昂气质不凡,即使没有照片也可以在接触的一瞬间确认目标,并且这个人好男色,建议从这一方面下手。


  吴邪看着任务详情有一种在看霍秀秀给他爱豆吹彩虹屁小论文的感觉。


  但是吴邪作为九门专业的特工会在乎这些吗?不会的!他收拾好了装备就悄悄来到了今晚酒会的现场,其实这次的任务不是他单人的任务,另一个人是他的老拍档代号地瓜,他从刚干特工这一行组织上就派地瓜和他搭档,执行了很多次任务但是他俩一次也没见过面,其实这也是组织上的规定,怕搭档之间产生感情,耽误做任务,造成损失。


  但是哪怕没见过面,吴邪也觉得地瓜这个人特别靠得住,只要有他在的任务吴邪都会特别有安全感,而且地瓜这个人的业务能力强到超神,长期拍在特工排行榜第一名,记得他们刚开始搭档的时候,很多时候都是吴邪刚到现场,地瓜就已经把任务完成了。那个时候吴邪还气地瓜特别没有合作精神,于是就在他们两个用来交流的手机号上控诉,问他为啥非要一个人干,一个人干多危险,就不能有点合作精神吗。一开始地瓜也不会回话,后来控诉了好几次才有了好转,地瓜渐渐配合他,也在讯息上有了回复,甚至有的时候他们不是在执行任务,吴邪发出的信息地瓜也会回复,而他们两个搭档在排行榜上也有了姓名,虽然吴邪觉得这是自己抱了地瓜的大腿。久而久之,虽然他俩没见过面,但吴邪觉得自己和地瓜的关系蛮不错的。


  想到这里吴邪长舒了一口气,然后打开手机录语音给地瓜


  “地瓜地瓜,我是土豆,重复一遍我是土豆,我已到达任务地点,准备潜入。”


   其实这个沙雕的代号吴邪吐槽了不止一次,但是又无可奈何。


  不到一分钟地瓜那边就给了回复


   “地瓜收到,已准备就绪。”


   他们的语音都经过了变音处理,说出地瓜这个代号就有点滑稽,吴邪几乎是听一次笑一次,他一直觉得地瓜的声音好听,人也肯定很帅,只是可惜因为规定他一直不能和地瓜见面,等到他们俩都退休了或许就能见面了吧。吴邪这么想。


  任务中的溜号是大忌,而吴邪是一个专业的特工所以他及时收住了自己的发散思维,然后迅速的潜入了会场厨房,拿到组织给他准备的潜入服装,这是一套白色的侍者服,与西装的款式差不多,甚至还有一件白色的外套,吴邪闲那外套不方便穿就丢在了原地,还暗骂组织骚包。


知道目标喜欢白色,还给他们准备这么白的衣服摆明了让他们去色诱吗?他吴邪可是宁折不弯,死都不会出卖色相的。


  吐槽归吐槽,骂归骂,任务还是要做的,吴邪拿起了托盘像模像样的扮演起了侍者,他走进酒会大厅,会场里由乐师演奏轻缓的曲子,虽然人算不上是太多但是找起来也有些困难,他举目望去穿白西装的实在是太多了,也没见到有多特别的啊。


  他在会场里转了两圈也没见到那个商业大佬,于是他打算先到暗处给地瓜发个信息问一下该怎么办,他刚发过去那边就回复了,说是也没有找到目标。两个人进度都差不多,为了防止时间拖的太长便简单定了一个计划,再找一圈,找到了就将目标引诱去二楼的219房间,而没找到的就躲在房间里暗中刺杀。


  因为时间太紧所以草草规划了一下就再一次步入会场,其实吴邪也有点小私心,他总觉得这一次可以趁机看到地瓜长什么样了。


  不得不说好运来的特别快,吴邪刚从暗处走出来就看到对面有一个穿白西装的男人特别扎眼,身姿挺拔气宇轩昂,即使看不清脸也觉得这人长得一定很好看,吴邪强压住心头总算找到目标的快落,为了能1走的快一点这一次他没有拿托盘,而是单举了一个高脚杯向目标靠近。


  越靠近目标吴邪就越觉得这个人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而目标也正注视着他。吴邪咬咬牙,想到了狗血剧的套路,假装脚滑将一杯的香槟酒全洒在了这个穿白西装的男人身上。男人似乎也意想不到,愣在了原地。


  吴邪就赶紧将戏演下去,连忙对男人说对不起,然后说楼上房间里有衣服不如去换一下。男人看了吴邪两眼,吴邪就卖力装出一副天真无辜的样子。男人想了想然后说,那去219房间吧。


  “那是你的房间吗?”吴邪问


  “嗯”男人回答


  吴邪一愣,这不就是他们约定的房间吗,地瓜真实牛批原来把房间都摸清了。


  这一切进展的意外的顺利,在去房间的路上甚至还交换了一下一串隐秘的代码,吴邪做任务前有搜过这是gay之间用来确认身份用的代码。交换后吴邪就想,呵,果然好男色但是我只是装一装,死都不会出卖色相的。


  吴邪和男人来到了219号房间,结果并没有预想中的目标死亡,反而是男人直接把他壁咚在墙上,气氛一时间有些尴尬,尴尬中又透着一些暧昧,吴邪心想大事不妙,可能地瓜还在外面找人呢,而现在看着目标的样子,这他娘的是想上老子啊。


  吴邪连忙装作扭捏说,想要先去个厕所。男人同意了,吴邪就赶紧跑开他没注意到在他跑开的同时,那个男人也将身子转了过去。


  吴邪来到了房间里的厕所,赶紧将门关上拿出手机给地瓜发消息


  “地瓜地瓜我是土豆,已经准备好了。”


  那边也很快给出了一个嗯字,表示准备好了。


  吴邪看到这个嗯,就安心了不少,可能地瓜没在房间里而是在窗外狙击,他得给地瓜找一个好一点的角度,于是吴邪从卫生间里出来,主动的抱住了男人,然后悄悄变换体位让男人的后背冲着窗外。


  而这个男人也不客气,直接搂住了吴邪的腰伸进了衬衫里面,去摸他的后背。吴邪只觉得鸡皮疙瘩起了一身,并且迫切的希望地瓜赶紧开枪。可是呢?等吴邪都快被扒光了,这个男人也没死啊。


  第二天吴邪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酸痛,他已经不想去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他看着身边躺着熟睡的男人就觉得,原来地瓜也有不靠谱的时候,但是现在好歹把人控制住了,现在让他来解决掉这个人吧,然而就在吴邪去拿刀的时候,手机响了,是组织上发来的信息。内容是一张穿白西装男人的照片,文字上写他们两个昨天让商业大佬跑了。


  吴邪看到信息一脸懵逼,既然跑了,那他昨天找到的是谁?


  吴邪把头转过去,只见男人手里拿着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摸出来的小刀还有和吴邪同款的手机,两个人四目相对,二脸懵逼。


评论(58)
热度(7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