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如何超越张起灵

如何超越张起灵

_ooc

_雨村段子

金盆洗手之后,我们仨囤在雨村闲得都能长蘑菇,每天溜溜狗逗逗鸡 偶尔进山逛逛,闲得不行。于是手机不离手成为我们的常态。

  前一阵子跳一跳特别火,我们几个追赶潮流跟风玩,后来玩着玩着也腻味了,现在步数排行榜重回我们的视野,也不知道我和胖子哪儿来的瘾,看着别人占第一就难受,天天带着手机和张起灵一起进山,但我们的体力哪儿能和张起灵比啊,通常是我们走半天就回来了。

  不过这样也足够了,两三万步在我们这群人里已经算多的了,小花他丫的天天坐车就只能走几千步。休息日丫更是瘫在家里毫不动弹,瞎子也是,他他妈的每天估计都是在四合院里发霉,有的时候走一步,有的时候走两步,咱也不知道他是太懒还是走路靠飞。他们都这么颓废,搞得我不想争第一了。

  但是我还是每天截图在朋友圈发一下,我排行榜第一的高贵身份。不过好景不长,那个时候小哥不习惯带手机,带了也不开网络,所以排行榜一直没有他的姓名,后来我嫌那样子不方便联系,就给他冲了一个大网卡,强制性让他一直开着4g网络。但没想到打开的第一天,张起灵的名字嗖的就窜到了第一,步数让人望尘莫及。

  他直接走了快十万步,我和胖子看到都惊了,这他妈的,他是去跑马拉松了吗?张起灵一下子激起了我的胜负欲,我想着跟张起灵走,他走多少我走多少,总能一样了吧?结果第一天我走到半路上睡着了,还是张起灵把我背回来的。

  我又尝试追赶了几次,每次不是我走不动了,就是我走不动了,死活和张起灵都差着很大一段距离。我越追不上我就越想追,于是我把手机绑在了小满哥的腿上,小满哥姓吴,他赢了就是吴家赢了,就是我赢了。

  我满心欢喜的等着小满哥回来,想着他丫的张起灵再牛逼也走不过四条腿的小满哥吧?结果我晚上一刷新,卧槽,张起灵还他妈稳稳的在第一。

  之后我又试了很多旁门左道的方法,但是依旧行不通,眼看我已经一周没上榜单第一了,气得我直咬牙,最后我果断的把张起灵从好友列表剔除掉。再回去一刷新,榜单第一就又变成我了。

  只要把比我前面的删掉我就是第一

  我喜滋滋的截图发了朋友圈,解雨臣第一个在下面评论:“你把你家那个删了?”

  我还没来得及回复,胖子就在隔壁喊:“我靠天真,你为了第一都把小哥删了!”

  我刚想回答,就觉得一道冷光从背后射来,我顿觉不妙,转过头就看着张起灵死死的盯着我。

――END

-如何超越张起灵

-把他删了

评论(94)
热度(214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