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小吴碎碎念#(2)

  当我在抖音上看到张家中秋家宴的时候,笑得差点没从床上翻下去,幸亏闷油瓶捞了我一把,我才幸免于难。

  在狂笑中我还明白了一个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为啥张起灵这么闷的一个人可以不被篡权。

  因为张家人要么憨批如张海客站在马路牙子上招揽人入伙,要么呆逼如其他张家人站在会所面前不知所措,而张起灵不一样,作为族长他就是各种方面都比别人强,尤其是脑袋瓜好使。

  看见那群丢人现眼的玩意,直接半路回吴山居了。

  我怀疑如果张起灵是张海客那种性格,当时可能想直接改名跟我姓了,叫吴起灵。

――――――――――――

真的看完新的中秋段子我真的想说,张家都是一群什么品种的憨批??太狠了

评论(32)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