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楚路】记一次毁三观的盗墓行动(02)

-瓶邪/楚路(这章楚路依旧没上线)
-和  @今天A酱也是萌萌哒 A酱的联文
-A气冲天的我们连信息素也是鸽子的味道
-前文:(1)

  经过胖子从古今中外各种举例瞎掰,阿甲总算接受了他们城里人可不都这样,只是吴邪和张起灵感情深到不分你我,所以同床共枕盖一床被子的设定。

  胖子说完话口干舌,转身跟吴邪对了个眼神,这时候吴邪总算不纠结各种为什么,立刻领会了胖子眼神中的精髓,问道:“您知道他们去哪儿了吗?”

  “他们进山了,就我们村后面的那座山,说起来也奇了怪了,他们说是来做考察的,但是啊我偷偷看过他们的东西没想到他们还带着刀啊枪啊,我猜他们大概是来倒斗的。”阿甲说,他又看向吴邪等人,这次眼睛里充满了警惕:“你们问这个干吗?你们不是来做节目的吗?难不成你们也是来倒斗的?”

  “您可不能冤枉我们啊,我们可是良民,就是有点好奇所以才多问了几句”吴邪赶紧开始忽悠,为了增加可信度又加了一句:“我一直还以为倒斗只存在小说里,没想到现实还真有干这个的。”

  “你们年轻人就是见识少”阿甲将信将疑的说道,然后又看了眼吴邪,见吴邪真一脸茫然的样子才说:“这几年盗墓的倒是少了,估计也是把墓都掏空了,早些年的时候他们都是直接拿火药炸山,光天化日的吵得人睡不踏实。”

  “那也太败类了。”吴邪也装作愤恨的样子握着拳头好像要锤爆谁:“古物应该上缴给国家啊!”

  接下来阿甲又说了几句吴邪和胖子在旁边连附和带忽悠总算把阿甲忽悠出了房间,刚一关上房间的门胖子就学着吴邪刚才的样子握着拳头咬牙切齿的说:“吴邪真是太败类了,盗墓不说,辣鸡体质开馆必起尸,害的我都拿不到古物上交给国家。”

  “你是狗吧!”吴邪坐在床沿上骂道,然后用胳膊肘碰碰坐在他身边的张起灵:“小哥,快!把这个倒斗就知道摸明器的败类制服!”

  然而张.不仅拿了古物还拿了好几百年古物不上交国家.败类本类.起灵只是瞥了一眼吴邪然后任凭吴邪怎么叫都不再搭理他了。

  胖子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说你他妈骂人骂出岔子了吧,瓶仔有小情绪了!瓶仔自闭了!

  三个人闹了好一阵才开始说起正事,吴邪觉得之前住这儿的那俩人和焦老板估计也是来找青铜树的,十有八九还可能和那个焦老板是一伙的,吴邪又一次说起了老痒的故事和青铜树的诡异之处,虽然当初那青铜树所在的那座山可能已经塌方把树掩埋起来,但是不怕一万只怕万一,焦老板这个人实在是太古怪,这次来秦岭肯定就是奔着青铜树来的,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得到青铜树,哪怕一根树枝都不行,所以他们一定得再去一趟看看。

  胖子和张起灵同意吴邪的想法,于是三个人连夜收拾好了装备,趁着夜色偷偷摸摸的进了山。吴邪本来是自信满满可是走了一段之后就发现自己好像迷失了方向,胖子就抱怨道:“你他妈不是来过吗?咋还找不着?你这记性快赶上瓶仔了”

  吴邪本来就因为找不到路烦的要命,再加上胖子抱怨头都快炸了:“赶紧闭嘴吧你。我正在想着呢。”

  胖子一看吴邪快要发火了连忙打起哈哈道:“你在这儿打个坐没准儿就想起来了,大不了兄弟俩就当陪你郊游了。”

  吴邪翻了个白眼心说我还想你想你想我呢

“我记着上次来的时候入口是在瀑布后面的小溶洞里。这边有没有入口我不知道,但是这山里头肯定有当年的青铜树。”吴邪说“咱们先找找瀑布,有的溶洞是相通的,没准咱们就找到了呢。”

“你这么找猴年马月才能找着?你从哪儿出来的?大不了咱们反着走”胖子问

  “我是从瀑布上摔下来的”吴邪说着同时回想了一下当年断了二十根骨头的痛“不过那个瀑布连着个地下河。”

  胖子听了长叹一口气说吴邪越大越不靠谱,而吴邪也绞尽脑汁想着办法,这时候他想到了一直沉默不语的张起灵,这闷油瓶子活了这么久再加上张家那个辣鸡体系,他肯定把和青铜有关的地方都走遍了。于是吴邪看着张起灵,张起灵也看着他,吴邪问:“小哥你是不是能找到入口。”

  吴邪本想着张起灵能点一下头,却没想到张起灵别过了头,一言不发。吴邪尴尬的看着,心说敢情张起灵这丫还生气呢,以前咋不见他这么小心眼呢。

  “完了,瓶仔让你气自闭了”胖子在一旁忍着笑说道。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

  咋整,张起灵不说话不带路了这可咋整,吴邪心想,他太后悔没把小满哥带来了。不过现在后悔也没用了,现在得想想怎么讨好生气的这位爷才是正事,吴邪忽然想起胖子刷某音的时候,有个特流行的叫法,就是太油腻了。

  大不了不要脸了,吴邪想,他一咬牙一跺脚凑到张起灵跟前,张起灵看他过来就别过脸好像真的生了气。

  “小哥?”吴邪试探性的叫,但是张起灵就不肯转过他高贵的头颅

  “小哥哥?”吴邪又叫道,“小哥哥给带个路呗。”
  胖子在旁边都笑出来了,哈哈哈的声音穿透耳膜,吴邪也管不了那么多了,继续绕着张起灵喊小哥哥,好在张起灵在第二次的时候就开始领路了,吴邪送了一口气,就看张起灵拿出手机摆弄了两下,吴邪凑近一看,差点没两眼一黑,上面显示的是录音模式。

  这丫就等着看我出洋相,张起灵真特么蔫坏蔫坏的,你永远不知道他沉默的时候脑子里在想什么。

不过好在张起灵开启了导航模式,这下他们就容易多了,不过他们忽略了吴邪自带的倒霉buff也忽略了这个buff的威力,才走了没多远张起灵就让跟在后面的吴邪停下,吴邪站在张起灵后面还没等为什么就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推力,他才想起来胖子刚才去解决个人问题,而且这里有点湿滑估计胖子一个没站稳就撞了上来,而张起灵显然也没遇到这个变故,来不及站稳三个人就齐齐扑街,其实张起灵叫停是因为前面有个被树叶覆盖了一层的坑,有可能是盗洞,但是现在没等研究到底是什么他们仨就一起来了个自由落体。

  这个坑很深,估计就是盗洞了,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他们才扑通一下撞到地面,吴邪还没缓过神,就听有个声音喊道

  “师兄,前面好像掉下来什么东西!!”

――TBC

 

 

  

评论(16)
热度(93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