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治牙

-雨村背景,私设瓶邪在一起啦
-傻白甜
-ooc

1.

  村头开了家口腔诊所,胖子向来爱凑热闹就要去看看,反正开业打折就当检查一下口腔卫生。他还要带上我,我立马就拒绝了。说起来我小时候就害怕去医院,长大了这毛病也没改,看见穿白大褂的就犯晕。当然黑瞎子不算,我看见他穿白大褂想揍他。

  胖子一看我拒绝也有点怂了,但是不甘心就这么抽自己的脸,然后就去跟小哥说。他说什么什么要注意口腔卫生才有好身体,还有那么大把年纪要注意注意自己的健康要不牙掉光了就吃不了饭了。

  我心里冷哼一声,你打算用这些说服闷油瓶去医院?太天真了。这时候那边那两人也安静下来了,我转过脸去打算好好揶揄一下胖子,但是一转过去就撞上了闷油瓶的视线。我愣了一下然后张起灵就向我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吴邪,去医院。

  我余光瞥见胖子是一幅奸计得逞的丑恶嘴脸。气就不打一出来,敢情胖子是在劝小哥让我去医院。

  你怂你不敢去医院,我他妈也怂你叫我干啥。

2.

  村头的那家诊所地方不大,一进去就是一股消毒水的味道,然后就是一阵嗡嗡的电锯声。没走几步就看见一个女医生坐在椅子旁边拿着一种器械,我觉得那就是电钻,往躺在椅子上的人嘴里伸。这场面着实让我冷汗直冒,胖子显然也吓着了。没一会儿里间又出来一个女医生,这个女医生很年轻,他问我们谁看牙。胖子屁颠屁颠就上去了,跟着年轻的医生进了里间,进门之前还向我笑了笑我回给他一个白眼,并对他这种行为感到不屑。

  也就是这个时候之前坐着的那个女医生完成了那个病人的治疗,她抬眼瞅瞅我,二话不说就让我过去。我愣了一下下意识的就走过去了,然后她就让我张嘴,我很听话的就张开了。女医生似乎很不满意的啧了一声,然后捏着我的脸左右看,她手劲挺大捏的我脸颊生疼。光捏还不够,她一边看一边啧啧啧,好像我的牙有多么不好一样,虽然说我的牙的确不是特别好但也算得上整齐每天早上也有好好刷,所以他这个态度我就有点不爽了

“你这个牙啊,根本就没刷!”女医生用一种我根本无药可救的语气说道,我内心一阵翻涌,你跟我说我牙没刷?!我他妈能没刷牙去跟闷油瓶打啵儿吗?!

  “先洗个牙吧,一颗10块一共二十八颗”女医生一边摇头一边回去坐下,我转头就像跟闷油瓶说我不洗牙我要回家,结果张起灵在我没开口之前就把我推过去,说“去洗牙”

  迫于张起灵的压力我只好乖乖的躺在椅子上,然后医生给我系了一个类似围嘴的东西在然后就开始给我洗牙。这个挺疼的,于是就拽了张起灵的手来捏,但还是疼得我直哼哼,越哼越觉得不对,我越来越觉得这像是我在和张起灵做某项运动时候发出的声音,而且张起灵开始握紧我的手了,我赶紧闭上嘴松开手强忍着不舒服洗牙,等她洗完牙就说我的智齿有一颗是坏的,要拔牙。

  我刚打算拒绝闷油瓶就凑过来了,医生就说你是他家属吧?闷油瓶点点头,然后医生掰开我的嘴给张起灵指那颗坏掉的智齿,说“他这颗牙要是不拔就该漏神经了。到时候也别疼”

  “我不拔牙。”我看张起灵那意思就要点头答应了,我就赶紧蹦起来喊了一句。想当初我小时候换牙的时候有一颗牙死活不肯掉,我二叔只好把我送医院拔牙去了,那时候没有麻药差点没疼死我,自此以后我就对牙医留下了阴影。

  “你都多大人了,拔个牙而已”女医生十分鄙夷的看了我一眼。我并不觉得怎么样,这些年下来我有一件事体悟的特别深刻,脸皮不能当饭吃。“反正我不拔牙”我看着闷油瓶又重复了一次,女医生好搞定但是张起灵不一样。

  “拔牙。”张起灵看都没看我直接对着女医生这么说,我听着他这话下意识就打算赶紧跑路但是张起灵快我一步把我摁在椅子上,张起灵手劲多大啊,我根本动都不能动,只好躺在椅子上乖乖就范。

  我从小就怕疼,这些年也一样。但是要是说在我没准备的时候给我来一刀那我真就不会怎么样,因为我的大脑会立刻集中注意力来思考为什么会突然被砍然后如何应对,这样我就不会太在意疼痛。而现在你告诉我我要被拔牙,而且拔牙很疼我就会不自觉的把注意力都集中上去然后就会特别特别特别疼。

  所以当我看见医生拿着麻药针的时候我都有一种想要去升天的感觉的。在然后我就看他把针插进我的牙床上,虽然真就不怎么疼但我还是提心吊胆的,尤其是他把那些器械都放进我嘴里的时候我就更怂了,偏偏闷油瓶把我摁的死死的让我一动不能动。

3

  “两个小时之后在吃东西,二十四小时之内唾液带血属于正常现象,吃东西的的时候用没拔牙的那一边嚼。”医生一脸冷漠的开了单子,我刷卡交钱嘴里还咬着棉花。我觉得我一半的嘴都不是我自己的了。

  出去之后看胖子蹲在诊所门口,嘴里叼着根冰棍,我就问他怎么样。他呸了一声说,太他妈吓人了,看那电钻就发晕借口上厕所溜出来了,我听他这么说顿时气血上脑。到最后就我一个人受罪,但是嘴里咬着棉花不好说话就也没发作。

  不知道是不是麻药剂量有点少,我拔牙的地方忽然疼了起来了,我就只能躺在床上捂着嘴,因为棉花被我吐掉了而且嘴还有点麻,所以伤口流的血从嘴角流出来 那样子我好像受了重伤一样。

张起灵坐到我的床边,帮我把嘴边的口水和血擦干净。“还疼?”他问。我给了他一白眼,张起灵也没说什么,凑过来就亲了亲我的嘴角。

我被他亲的一懵,就想说你就算亲我也治愈不了我的疼痛!结果张起灵特别正经的看着我说“痛痛飞走了。”

――END

吴邪:张起灵你从哪儿学的这些玩意儿?

评论(38)
热度(14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