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出洋相

-有病系列
-ooc到连三叔都不认识
-梗源自我爷爷 @墨晔大帅比

1.

  昨天和小花他们出去喝酒,喝到最后喝断片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但是早上起来的时候浑身酸疼不知道发生了些什么,我问小哥他也摇摇头。而胖子这个时候拿了一段录像带来,说这是昨天上的绝密档案,看他那样我就觉得有一股不好的预感。

  莫不是我除了洋相?这些年我洋相出的还少么,胖子总不至于,哦对他真至于给我录下来。我看了看胖子,胖子给我做了一个你懂的眼神,我懂个屁啊我懂。这个时候小哥捏了捏我的肩膀 他向来用这一招给我放松并且屡试不爽 不过我也看出来了,这小子蔫坏蔫坏的也等着和胖子看我出洋相呢。

  张起灵把录像带放进去,电视上开始闪过黑白花,我趁着这个时候赶紧回想了一下我昨天晚上到底干了什么。

  不外乎就是小花来找我,说五个人要聚一聚说实话我的酒量并不好,我犹豫了一下想着要不要就去喝个茶侃侃大山,常聊一下人生理想就算了。毕竟这个年纪了我可不想宿醉然后头疼,因为我醉起来总是会发生一些神秘案件比如说腰疼,屁股疼。我刚提出这个建议然后就被胖子截住了,他说少喝点不就得了,聚会不喝酒那不痛快。

  然后就看胖子给张起灵使了个眼色,然后张起灵过来跟我说没事。没事个屁,鬼知道他俩密谋什么呢,我又看看张起灵发现他神色如常,想着这俩人总归是不会害我,于是我们就订了火车票去了小花哪儿,刚把行李放下就跟着去了酒店。

电视上的画面是从我们到了酒店之后开始的,一看这就是密谋已久的恶作剧。我心里叹了一口气,看起来我出洋相是没跑了。

一开始我们相谈甚欢,其实就是边吃饭边侃大山,我们这里边估计酒量最好的不是闷油瓶就是黑瞎子,这俩人一直是个谜然后是胖子小花,最后是我。小花曾经调侃我 他说除了我的脑子大概都是吊车尾的。这话说的真不错,但是老子脑子比你强啊。

  既然我酒量最差他们又想看我洋相所以最开始酒就开始往我肚子里灌,没多久我就看见屏幕里的自己晕晕乎乎的,脸上绯红一片估摸着已经上头了,我努力捋了捋自己的记忆我的记忆也是在这里戛然而止的,呵,接下来就是我的洋相了。我深呼吸了一下做好了准备。就看我脑袋哐的一下子垂了下来要不是张起灵眼疾手快扶住了我的头,这一下子就是和桌子亲密接触了。

  我看屏幕上除了闷油瓶剩下那三个人没有一个不是带着不怀好意的笑,他们到底是预谋多久了?!然后我看我自己晃晃悠悠的又直起身子,冲着闷油瓶还有胖子呵呵傻乐,这时候我那个杀千刀的师傅又给我倒了一杯酒,真特么是亲师傅。我咬咬牙,这时候闷油瓶伸出手帮我把酒喝了,诶呦我去,我这个感动啊。

  我想着张起灵那体质估计是千杯不醉的,然后那几人就起哄说要让闷油瓶帮我把我没喝的酒都喝了。那张起灵是谁啊,眉毛不皱把那一箱剩下的啤酒都喝了。看见了吗帅不帅那是我男人!

  然后酒喝完了,我们也就打算打道回府了,我那时候已经睡得不省人事,于是闷油瓶抱着我离开了包厢,电视上屏幕转黑。就这么就完了?总不能我呵呵傻乐了两下就完事了吧?结果胖子告诉我让我耐心一下,刺激的在后面呢。

  我一愣,然后就看电视的屏幕转亮我们回到了宾馆,这时候就看张起灵把我放在床上然后左右看看不知道找什么,胖子看我醉成这样也没敢走,看张起灵这样就问他找什么。张起灵没说话,然后拿出了我们的行李箱。

  哦估计是打算给我换衣服,我这么想,结果他刚打开行李箱,手刚要拿衣服他自己就愣了一下紧接着脑袋就扎进行李箱里去了。胖子吓了一跳,赶紧过去发现是张起灵喝醉喝懵逼了,他松了一口气,就想把张起灵也扶到床上去,结果手刚一搭上去,闷油瓶就猛的睁开眼睛,看了眼胖子又看了眼行李箱二话不说就往里面钻。

但是那个时候估计张起灵也傻了没用缩骨,硬生生的往里面钻,到最后胳膊和腿都没收进去。我们行李箱是绿色的,这么看特别像一只大王八。

  那时候胖子都看傻了,估计胖子也有点上头,站在原地愣了半天然后中气十足的喊了一句“这世界上就他妈没有我们小哥不能钻的箱子”

这句话喊完,屏幕又转黑,这下估计是没有了。我憋着笑憋的难受,然后胖子拍拍我说,笑屁笑啊,要不是内存不够我还得把你那怂样录上,你大半夜醒了一次,抱着马桶要穿越。胖子一边说一边走了出去,没多大一会就听见他中气十足的笑声估计他也憋了挺久。

  我也憋着笑呢,但是张起灵在旁边我那敢啊,然后我偷偷的瞥了一眼张起灵,发现他神色如常,然后就看见他起身,把录像带拿出来两只手指微微用力,录像带咔嚓一下子碎成两半。然后他把坏掉的录像带扔了这才走了出去。

  看着他的身影消失我才笑了出来哈哈哈哈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END

这个梗是和太太们语音的时候从爷爷哪里听来的当时就觉得真有毒蛤蛤蛤蛤哈哈哈哈哈

评论(48)
热度(14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