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吱一声

-旧文补档蛤蛤蛤蛤蛤蛤蛤蛤我之前写的是什么沙雕啊哈哈哈哈哈哈
-雨村日常

  张海客忽然到雨村来了。讲真那么多张家人我最膈应的就是他,就是张海杏来了我都能好好的招待,但是看见张海客我就想一个鞋底子抽过去,尤其是在隔壁孙大妈问我张海客是不是我弟弟的时候。

  我有一句妈卖批一定要讲。

  如果说年前他是来给他们家族长送族谱,目的单纯。但是现在再来一次我就不得不怀疑他的居心何在了,也许是因为张海客长得像我所以胖子对他有那么一点好感,于是在我用最恶意目光揣测张海客的时候胖子拍拍我说“事都完事两年了,你和小哥都在一起,生米都煮成熟饭了你有必要吗你”

  十分有必要。

  我默默的想着然后继续猜测张海客的意图,只见他和小哥坐在一起嘴巴一动一动的也不知道在说什么,而且小哥竟然有回应。我瞬间有了一种失宠的感觉,再看张海客的时候我真的想一鞋底子抽过去。并且我觉得他一定是在密谋什么不可告人的计划,比如把小哥弄进个黄铜门什么的。就怕他把小哥带去个鸟不拉屎,4G都不覆盖的地方。到时候我就真该贴个寻人启事了。

  想想小哥没有什么照片,早年的时候我就在一个地方看见过小哥的照片,公安局的网站上小哥和我还有胖子的照片贴在一起通缉。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找得到了,我摁开了手机趁他们两个不注意给他们拍了一张照片,到时候弄两个告示,小哥是寻人启事,张海客是通缉犯。见者立毙的那种通缉犯。

  那俩人不可能没感觉,于是在我保存好图片之后张海客用一种关怀智障的眼神瞅着我,那个眼神和小哥的有几分神似,难不成这张家连关怀智障都教过?我忽然就想到一群张家人去精神病院关怀精神病患者的场景。

 
  佛曰,不可说。

  我看着张海客用口型对我说了个傻逼,我回给他一个中指。我现在更坚信张海客对小哥图谋不轨了,当然,不是那种方面。我都觉得我把小哥带入进了一个玛丽苏剧本里面,身怀绝技的女主被家里人坑得跟傻逼一样但还单纯的要命,之后再一次被坑的过程中被英勇的男主救了,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女主张起灵,男主吴邪。

  就在我打算给张海客编个结局的时候,胖子来找我们吃晚饭我的脑洞也就不了了之了,席上张海客和我们闲扯淡而小哥也没什么异常。但是他们越是装出一副没事的样子我越觉得有鬼,之前我看见小哥对着张海客点了点头。

  小哥回来之后我一开始对于他的政策是,要走赶紧走我也不留你。但是小哥说不走了,那时候还把我和胖子感动了好一阵,家里的白菜终于长大了这种感觉。不过小哥说不走了,再想走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总不能再让猪给拱了。平常还好,张家人一来我就提心吊胆的,生怕他们再给小哥施加什么光荣的使命。每次看见张家人出现在门口,我都想说叔叔叔叔我们不约。不过考虑到年龄差距我应该喊,爷爷爷爷我们不约,活脱脱的葫芦娃既视感。

  我被我自己逗得够呛,等看向他们的时候张海客一连吃了屎的表情,我们脸是一样的,估计他在我脸上看到了他智障的一面,但是他不知道他的脸在我眼前一直都写着智障两个字。

  “吃菜”小哥往我的碗里夹了一筷子青菜,大概也是看不下去我和张海客两个人这么含情脉脉的对视。我应了一声,张嘴就把小哥夹到我碗里的菜直接咬了下去,那是一块虾仁,我眼疾嘴快就只咬下去一半,还有一半在筷子上夹着,小哥看了看也没说什么把剩下的半块虾仁吃了。我再抬头的时候,张海客脸上就快要写着'吴邪臭不要脸'几个字。

  晚饭结束之后,我特意又去看了看小哥和张海客两个人,他们还在商量着什么,只不过这次只有张海客在说话,而小哥只是听着,我跟胖子说今天晚上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看住小哥。胖子白了我一眼漫不经心的答应下来了。一边答应一边说我神经病。

  出乎意料的是张海客晚上就走了,我也疑惑起来,也许是我真的想错了?我看了看小哥他还是原先那副样子,冷着一张脸什么也看不出来。胖子看到这样就拍拍我的肩膀说“你看小哥学乖了”

  我将信将疑的点点头,没准小哥真的学乖了呢。我还为我自己怀疑小哥自责了好一阵,但是事实证明,他特么学乖个屁。

  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的时候和平常一样,沙发上有胖子在看电视桌子上有张起灵买回来的早饭,但是张起灵不见了。胖子还没有察觉听我这么一说才反应过来。和我一起到村里找了好几个来回,就是不见他们两个人影。杀千刀的张海客,我的脑内一下子就浮现起了之前编的玛丽苏剧本,隔壁孙大妈的孙女看我这样还问我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

  我他妈又把我男人整没了。

  快晚上的时候张海客才给我们发了一条微信说,族长明天就能回来。我跟胖子说到村口屠户家借把刀,胖子一愣看了看我说“小哥千不该万不该你也不能动手啊”我呸了一声说“等张海客来了不把他脸上那张皮剥下来我就不姓吴”

胖子想了一会,点了点头然后又说“你对自己真狠,胖爷我服了”

  第二天我和胖子拿着杀猪的刀站在门口就等着张海客他们回来,但是只有小哥回来了,看样子张海客也知道要是他跟着回来不能有什么好果子吃,不过没关系等他下次来的时候肯定就回不去了。

  小哥看着我们两个一人拿把刀,在门口站了半天才进屋。

  我和胖子先是看了看小哥受没受伤,外伤是没有内伤我也看不出来,但是看他这样应该是没啥大事。我们没问他干嘛去,以他的德行是不可能说的,胖子先是给小哥批评教育了一顿,大概就是没啥事别往外跑,狼外婆会吃小孩子之类十分扯淡的云云。

  不过小哥没生气,就在哪儿坐着听着,好不容易胖子说完了。我刚想发表一下我的意见,小哥就把脸转向我,那双眸子直勾勾的盯着我,就像是饿了好几天的人忽然看到吃的一样。一阵恶寒。到最后我就说“以后你离家能不能先跟我们说一声?不用交代干嘛去说一声就行”

  小哥看了看我点了一下头,看他答应这么干脆利落的我就知道他没往心里去,想起来小哥好像是东北人我就又说“你要去哪儿干啥去能不能吱一声,让我们知道知道,吱一声就行,就吱一声。”

  小哥狐疑的看了看我,但是还是点了一下头。

今天晚上我留了个心眼,没怎么睡觉。后半夜就听身边的闷油瓶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按我的经验涉及到小哥的事绝对不可能一天就解决,这回还真让我给猜对了。我等他出了屋,连忙追出去绕过他从墙上翻倒大门口,我不确定他知不知道我出来,但是我还是装逼犯十足的靠在大门上,似笑非笑的看着张起灵。

  小哥看见我倒没什么诧异,就站在那和我对视,他皱了皱眉头好像在纠结什么,我很少能在他脸上看到这样的表情,他想了一会像是做了什么决定,又变成了之前的冰块脸,看来他是打算从良了。

  小哥很认真的看着我,然后说

“吱”

Fin

 

 

 

 

 

评论(57)
热度(133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