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知乎体】如何确定另一半是爱你的

-一个小小小小雨村甜饼

关根:

  谢邀

  仔细想了想,我和我男人确认关系已经有两三年,从认识到现在前前后后也有十多年了。但是说来惭愧,我们都算是比较内敛保守的,虽然我脸皮日益见厚,但这么多年我们还没有说过一句我爱你,或者我喜欢你。

  爱和喜欢这两个词儿,我只要想想就满脸通红。

  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心意相通

  我男人因为家里的原因,我们有很长时间都没有见面,那一段时间我过得也非常困难,精神状态并不太好,他刚回来的那一段时间里,我经常会半夜惊醒,也时常会分不清梦境和现实。他为了照顾我就搬到我的房间里来住。

  从十几年前开始,我就一直觉得他能带给我很多很多安全感,他习惯抱着我睡觉,我的后背靠在他的胸膛上,能感受到他呼吸时起伏得胸脯,和淡淡的皂角的味道。只是一开始我失眠得厉害,被他圈在怀里我也睡不着,只好悄悄的玩手机,记得有一次在刷朋友圈,然后手机没电了,我想要去拿充电宝,只微微侧了一下身,他就下意识的把我搂过去,然后在我的头发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他的力气一向很大,我的鼻尖直接就撞到了他的胸膛上,一瞬间进入鼻腔的都是他身上的味道和带着他体温的空气,我向来紧绷的肌肉在那一刻彻底放松了下来,那一刻我才确认他真正的回来了,而我正在被他爱着。

  这之后我的心才算是彻底的安稳下来,后来家里又出了一些事情,当我自我怀疑的时候,当他生死未卜的时候,甚至当我被逼得走投无路,只能选择拼死一博的时候,我都告诉自己,不要怕,你正被人爱着,他会接住你的。

――――――――

  我也很爱我男人,我男人是个很厉害很强大的人,强大到让人忽略了他的苦难,在我们分开的那一段时间里,我通过一些方法了解了我男人的过去,那是一段很让人痛心的时光,虽然我男人是一个牛逼到可以让苦难穿身而过的人,但是当他经历的时候还是会痛一痛吧?

  他习惯保护别人,只要是想要活得他都会救。有的时候我就觉得他太过伟大了,他在拯救别人的时候总是会忘记自己也在黑暗里。所以那个时候我就想,我要去保护他,虽然我不如他那么厉害,但是至少要给他一个可以歇脚的地方,在他感到累了 或者疑惑的时候,他可以回来,让他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牵挂他的人和地方。

――――

  至于怎么知道对方喜欢我的。其实我们在分来之前就已经朦朦胧胧得了,说起来骚还是我男人骚,虽然他不爱说话,但说起话来招招致命,那个时候我还太耿直,现在想起来真的是老脸一红。

  什么“你是我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联系”之类的话他说了很多

  在分别之前我去送他的时候,有一天夜里我忽然醒过来,就看到他一直没睡一直在看我。

――――

  最后分享一个日常

  那天我还在吃饭,我们面对面坐着,就在我吃得忘我的时候,他忽然捧住我的脸,在我嘴唇上亲了一下。

  那个时候我就傻了,而他好像是个没事儿人似的,低头吃饭,但是我看见他耳朵尖儿红了。

――END 

顺便开一个点梗,有啥想看的梗没有…………最近状态不太好想多写点文突破瓶颈!

评论(52)
热度(144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