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一只粽子的自白

-突发奇想的沙雕日常

  我是一个来自明朝的死尸,按照现在的人话我们被称作为僵尸,还有一个可爱的别称叫做粽子。平时我的生活很简单,在舒服的棺材里睡大觉,和隔壁的粽子兄弟聊聊天,偶尔会出来吓个人。

  总得来说我过得很快乐。

  今天又一次有人掀开我的棺材板,我心中一喜,距离上一次吓唬人已经过去了几十年,这次我总算又能出来大展身手了。

  随着光透进棺材,我身体的本能让我嗖一下的从棺材里坐起来,然而当我看见掀起我棺材板的人的时候,我果断的重新躺在棺材里,装作一个不会起尸的小粽子。

  那个人竟然是吴邪,我们粽子界的一大死敌,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起尸的粽子本来就没有多少,十分之九都遇上这个倒霉玩意了。

  “小哥,胖子你们来看,这个粽子坐起来之后又躺下去了。”

  还不是被你吓得!我吐槽道

  吴邪在招呼人,我觉得脑门浮上了一层冷汗……也可能是尸油。其实吴邪本人到没什么可怕的,可怕的是他身后的人,那个叫张起灵的男人。他在我们粽子圈被称之为粽子杀手。

  只要一露头就会被夹断脑袋,本来我们会起尸的粽子就少,所以遇见张起灵的概率也小,所以也不怎么怕。但是吴邪来了,一切都变了,他开的棺都是会起尸的难兄难弟,整个就一开盖,起尸,断头的流水线作业。

  我们粽子几乎是不会死亡的,被砍掉脑袋也不会失去和其他粽子交流的能力,于是无数个断头的前辈们告诫我们见到吴邪开棺千万不要起尸,就装作自己是死的。

   我们奉为真理

   就在这个时候吴邪转过身去了,我的本能又让我坐了起来,结果吴邪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又猛地躺了下去。他似乎觉得古怪,又回头,我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式又躺下了。

  然后他又转过去,我的本能让我坐起来,他又回头我又咻的躺下去,都有经验了,坐起躺下仿佛在坐仰卧起坐,我越做越得心应手一度忘我。

  “卧槽,这粽子疯了。”

  忽然在我快乐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传来了一个声音,我连忙停下只见墓室口站了三个人,其中吴邪和一个胖子看着我目瞪口呆,而后面的张起灵死死盯着我仿佛在看一个死……不,是一个断头粽子。

  我在他们的注视下慢慢的躺了回去,

  我只是一只弱小可怜的小粽子。

――END

[彩蛋]1

吴邪日记

某年某月某日

今天去下斗,遇见了很多奇怪的粽子,一个会做仰卧起坐,他隔壁棺材的的粽子甚至在发抖。也不知道谁吓着他们了。

[彩蛋]2

某年某月某日粽子界添了一个无头起尸粽子,声泪俱下的告诫还没有被开盖的粽子,遇见吴邪千万不要仰卧起坐。

最近在想一个新的脑洞,古代修仙ABO,设定很骚,特别骚

搞了一个提问箱,有什么想对AA说的或者想问的可以来问鸭,当然也欢迎点梗:AA的提问箱

文章合集

评论(124)
热度(13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