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巴别塔 2

-赛博朋克

-头目瓶x富豪邪  

  
2

    “别动”

  这是吴邪清醒时所听到的最后一句话,紧接着他就觉得后颈一痛失去了意识。

  而他再醒过来时,是被生生疼醒的,他头上被蒙了一个麻布口袋,双手被反剪在背后用粗麻绳绑着,磨的得他手腕生疼,想要活动一下。大臂就被两双手给使劲攥住了,疼得他倒吸了一口冷气,一股子奇怪的味道涌进了他的鼻腔里。

  吴邪是被拖着走的,他总是跟不上步伐,索性就不走了,拖就拖着吧,除了脚和脚踝会磕碰的特别疼以外倒也没什么别的。他被蒙住了眼睛,所以只能靠听觉感受外面的世界,押送他的两个人在聊天,用得不知道那个犄角旮旯的方言,看起来这里的规矩并不是很严密,吴邪心里这样想,他现在还不知道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对方究竟想要干什么,所以他必须从各种地方收取信息,这样才能保证之后他能活下去。

  他感受到钳制着自己手臂的力量松了些,有人打开了门,他们似乎在走进一个房间,他还没缓过劲儿就被押送他的那两个人一把丢到了椅子上,疼的他眼泪都出来了,要不是咬住了嘴唇他可能直接嚎出来。

  吴邪从小就比一般人对痛觉更加敏感,不过他被娇惯着长大倒也没体会过多少痛觉,而刚刚那一路吴邪算是明白了他到底有多怕疼。

  他身体的每片肌肤都透着酸麻的感觉,痛感更是像脉搏一样一阵一阵的往他大脑里刺,刺激得他眼眶红红的,都快哭出来了。不过这时候吴邪可不敢分神,立起耳朵去听周围的动静,只听见一个人逐渐靠近,这个人似乎受过什么训练,脚步轻且稳,吴邪一下子就判断出来这是把他绑走的那个男人,那个什么劳什子张起灵,吴邪恨得牙痒痒。

  男人走到他面前就站住了,接下来就将吴邪头上的麻袋取下来,突如其来的光亮弄得吴邪眼睛生疼,一片模糊,好在眼睛很快就适应了环境让他能看清面前的人。

  就像吴邪预料的那样,就是那个张起灵。

  此时张起灵已经换下了保镖的制服,身上穿着一件洗得发白的深色帽衫,面无表情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稍有些狼狈的继承人。

  看张起灵没有说话的意思,吴邪也就闭着嘴,和他大眼对小眼,如果放在生意场上吴邪或许会先发制人,因为一般情况下他才是拥有信息最多的人,但现在他没有足够的信息,就只能闭嘴,多说多错,省得让对方抓了破绽。

  但是这也不代表吴邪怕他们。

  好在沉默没有维持太长的时间,很快一个穿白衬衫的人就走了进来,站在张起灵的身后,看上去好像是张起灵的手下。

  “吴老板”白衬衫并不像张起灵那么沉默寡言,一来就切入了正题,“我们请您来谈一个生意。”

  吴邪挑了挑眉,老实说这还在他的意料之外,他本以为是某个竞争对手派人来绑架他。或者是亡命之徒打算抓他要赎金。不过这都无所谓了看这个样子对方是有求于他,所以他的生命安全暂时得到了保障。

  “我不抬头和人谈生意。”吴邪靠在椅子上,懒洋洋的说,虽然他现在手还被捆着,但这并不妨碍他摆出一个翘着二郎腿,漫不经心的姿势。身为一个上位者自然不喜欢去仰视别人。

  白衬衫愣了一下,但还是好脾气的去外面拿了两把凳子,他和张起灵一人一把,俩人刚坐下,白衬衫就要张嘴说话,连音阶都没吐出来就被吴邪给怼了回去“让你们头儿跟我说。”

  吴邪余光都没分给他一点,好像在说你他娘的算哪儿根葱,也配在我面前哔哔。

  吴邪知道对方不能把他怎么样,就摆出了十足的少爷模样,自觉拽的二八五万。看人都是半抬眼皮,好像就没把对面俩穷酸绑匪放在眼里。

  白衬衫终于绷不住了,气得站了起来,咬牙切齿的恨不得把椅子扔吴邪头上,指着吴邪就说:“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在谁手里心里没点儿数吗?信不信族长头都给你拧下来?”

  吴邪看都没看那个白衬衫一眼,只是对着张起灵挑了挑眉毛。男人自然明白是什么意思,转过头对着白衬衫说:“你出去吧。”

  白衬衫终于闭了嘴,转身就出去了,不轻不重的摔上了门,看上去气的不轻,吴邪心里乐不可支,面上却不见分毫。

  “我先提醒你一点,不要指望着有人来交赎金,他们巴不得我死呢。没准有人跟到这里来打算你们和我一起一窝端了。”吴邪靠在椅背上,懒洋洋的说,巴别塔里就是这样,一切利益至上,科技发展是否进步,政府是否作为他们都是不管的,他们只看中进入腰包里的钞票,其他的一切都是为钞票服务的。

  张起灵不说话,吴邪也不指望他回答。

  “什么生意?”他问张起灵,他看到这个人就恨得牙痒痒,吴邪活了这么久,第一次动了点别的心思,还没来得及开始,就他妈一个炸弹给炸没了,这简直比输了20多把斗地主还难受。

  于是之前他对张起灵萌生起的那么点点好感直接变成负数,他一边装着逼,一边在心里盘算如何在保全自己的条件下,尽可能多的坑一坑对方。

  张起灵从上衣口袋里拿出来一张有点皱巴巴的纸,吴邪看着不禁感叹一句太寒酸了,他没想到巴别塔里竟然还会有这么寒酸的一个组织存在。

  张起灵把纸展开放到吴邪面前给他看,那上面是一系列新型武器的名称,这些名字对于吴邪来说太熟悉了,这就是他天天打交道的东西,只要给他原材料不出一个星期这些东西都能造出来,但吴邪并不想这么干脆的帮忙。他在有意识的拖延时间,等待来自解雨臣的救援,虽然说巴别塔里其他人巴不得他赶紧消失,但是他发小应该还有点良知。

  于是吴邪对张起灵说,“这些东西只要有材料我都没问题,但是――”吴邪拉了个长音:“我饿了,我想吃饭,还想喝手磨咖啡。”

  张起灵似乎没想到这个年轻的继承者答应的这么快,而这些小条件也无关痛痒,他一向懒得多想,就直接答应了。

  吴邪还挺开心的,他一直没顾得上吃饭,现在能吃上也挺好的。他不是个挑嘴的人,只要过得去随便什么东西都能吃下,然而他万万没想到,张起灵最后端来了一碗开水,和一包压缩饼干。

  这他娘的也太寒酸了吧,大哥你们有没有点绑架犯的样子?吴邪看着眼前冒着热气的开水和压缩饼干脑仁生疼,他觉得自己被这群人绑架了简直是这辈子他最丢人的一件事了。

  “就这些?”吴邪问

  他们两个人大眼对小眼,对了半天,张起灵才慢慢的从兜里掏出来一包榨菜,放到吴邪面前,仿佛拿出了最后的底牌似的。

  我他妈又不是缺你一包榨菜

  吴邪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靠在椅背上仰天长叹,张起灵倒是十分贴心的过来解开了吴邪手上的麻绳,只见小少爷白白净净的手腕上已经磨出了一圈红痕。

  吴邪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却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尤其是面对着一碗开水和压缩饼干的时候,他连拿筷子的欲望都没有,于是他问:“有别的吗?”

  他们看上去也不像是别的吃的的样子,吴邪看着这个小破屋子和张起灵身上的旧衣服这样想,他越来越搞不懂这些人要干什么了,他们完全可以勒索钱财,但他们又没有,只要枪支弹药,难道他们打算起义统一世界吗?

  吴邪想不明白也不想想,他只希望解雨臣赶紧良心发现来救他,他妈的巴别塔那个建筑群一共就屁大点个地方,怎么找也该找到了。

  似乎是为了响应他的想法似的,外面就传来了炮击的声音,听声音似乎这武器还挺高级的。吴邪心想天助我也,解雨臣总算良心发现了。

  于是拿着筷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沿,跟眉毛微微皱起的张起灵说:“我刚才说巴别塔里的人巴不得我快点死,他们来杀我肯定也把你们一窝端了,到时候把自己撇的干干净净的。不过往好了想,也可能是来救我的。”吴邪抓准时机,把桌子掀翻挡住张起灵的视线,三步并做两步往门口跑。

  “你猜他们是来救我的还是杀我的。”走到门口的时候,吴邪还不忘转过头欠嗖嗖的喊了一声,而在他看不见的角度,正有一个黑黝黝的枪眼瞄准着他的头颅,几乎是这个房间墙壁被轰开的那一刹那,张起灵翻过面前的障碍,飞扑过去将吴邪摁在地上。

  而在吴邪刚才站的那个地方早就被扫射了无数的枪眼。

  “杀你的。”张起灵这样说。

  吴邪没缓过神,他透过毁坏的墙壁往外看,那是一个拥挤晦暗他从未见过的地方。

  ――TBC

  

  2更!可以夸了!

  小吴即将接受大张哥的毒打

  乌江榨菜三洗三榨!好吃!

我应该改成穷的揭不开锅瓶x富得流油邪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1)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