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综艺体】为了五十万吴邪决定参加真人秀挑战(2)

 —前文见合集

 

   就见着吴邪掏出对讲机,调试了一下,对着对讲机那边说道:“大花,派个车来接下我们呗”

 

【草,笑死我了,别的组的大家都在找公共电话亭,或者借别人的手机打,躲躲藏藏的,但是还是有风险,因为猎人可能会监听亲友的通话,这大哥到好他妈搞个对讲机,猎人把脑袋倒过来都想不到二十一世纪有对讲机吧?!!】

 

【吗的,猎人气傻了估计,他们折了一个无人机,结果农家乐组就在原地躲着一条街都没出去】

 

【笑死了,现在在北京的除了农家乐就只有法官姐姐了,都是在本地有朋友的人,法官姐姐的朋友是市政府的,他的电话保密程度比较高不能被监听,然后猎人才不了了之】

 

【还有李华也还在本地,在朋友家里玩水果连连看】

 

【其实现在大家情况都还好,就是小情侣俩有点危险,他之前买票的时候暴露了,猎人已经去他们目的地那边等着了,希望小情侣俩可以逃过一劫】

 

【大家都蛮紧张的,只有农家乐三个人轻松快乐的逛大街】

 

【怎么说农家乐组总能给我带来特别的惊喜,吴邪实在是太好玩了,过于好奇他打给的人是谁了,按照他们的不靠谱程度,搞个驴车来我都信】

 

【?我不理解,为什么停在吴邪面前的是辆迈巴赫,好牛啊】

 

【停错了吧.....】

 

看见解雨臣的车停在面前,吴邪三人毫不客气的拉开车门坐进了后排,落座后三人的GoPro的角度正好能照到后视镜里解雨臣的脸,虽然只有上半张脸。

 

【我敲,,,,,怎么回事,,,,怎么连npc都这么好看,,,,果然是选秀节目吧】

 

【npc?笑死我了!!!】

 

【这位不会是大花吧,我去,我真以为会开驴车来,怎么会是迈巴赫,你们开农家乐的认识的朋友都这么有钱吗!】

 

【这位大哥穿的看起来也不便宜,,,,,你们开农家乐的社交圈都这么厉害吗,,,,】

 

【不是,重点难道不是,为什么开迈巴赫的也用对讲机吗!】

 

解雨臣启动车子,刚才对讲机里吴邪稍微跟他讲了一下事情的经过,即使刚才他已经表达了他的震撼,但是真正面对吴邪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骂了一句:“吴邪,你是不是有那个什么大病?”

 

吴邪示意其他两人把GoPro的角度调一下,不要录到路面信息,毕竟解雨臣的家还是需要保密的,然后才装作无辜的说:“这不是人没钱吗,我又不好意思找你借。”

 

话音刚落,胖子和解雨臣都没忍住笑了一声,解雨臣冷哼说:“要是你不找我借钱的代价是要我来接你们仨,让你们仨霸占我的家,还要帮你搞定麻烦事的话,那我还是很乐意借给你五十万的。”

 

吴邪就说:“你早说我早就借了,我们仨现在来都来了,这五十万拿不到手我一个月都睡不好觉。”

 

解雨臣冷漠面具有点绷不住了,几秒之后他才实在忍不住的草了一声,胖子和吴邪很没品的破口大笑。

 

【太好笑了吧,吴邪你是不是有那个什么大病,感觉这位花哥真的有被迫害到】

 

【成功人士大晚上到路边捡走三个流浪汉朋友】

 

【精准扶贫】

 

【笑死我了,感觉花哥真的被迫害已久,为什么吴邪借钱借的这么理直气壮】

 

【我觉得他们是有潜台词的:花:借(给)你五十万 吴:借(给)我五十万】

 

【我也想要个随随便便给我五十万的朋友】

 

【不对,听花哥的语气十分无奈,再加上花哥非富即贵的身家,能和他做好朋友的估计也是个大少爷吧,我去,他们仨不能是少爷来体验生活吧】

 

【草,,很有道理】

 

【谁家少爷天天在天上飞玩跑酷啊!】

 

【说起来他们把GoPro都换角度了,是怕花哥住址暴露吗】

 

【近距离吴邪和张起灵的美颜暴击,太喜欢了,好想看花哥全脸】

 

【更好笑的是,猎人重新派了无人机试图搜索农家乐三人的位置,结果无人机刚来,他们仨就上了花哥的车,啥也没拍到】

 

【我懂了,这就是运气担当吧】

 

“对了花,我们还录着节目呢,得录30天”吴邪又出言提醒了一下,解雨臣不像他,解雨臣还要抛头露面的,仇家还多,他可怕给他招惹上什么是非。

 

“行,那你们住我另一套房子,新买的,不常住。”解雨臣倒是无所谓,口气十分的云淡风轻。

 

“好嘞,谢谢老板”胖子和吴邪一同说道,。

 

【草,另一套房子,花哥财大气粗,,,,】

 

【笑死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后排位置很宽敞,但是胖子坐在一边,然后张起灵和吴邪贴在另一边,中间空出来的位置还能多坐一个人】

 

【他们是不是在孤立胖子】

 

【胖子:怎么没人和我贴?】

 

【笑死了,说到贴贴,不得不提起运动员情侣组,他们不是买了票吗,就去天津,俩小时就到了,然后猎人看到他们就开始追,俩短跑健将开始在高铁站狂奔,外头还下大雨,高铁站还录天,就很惨】

 

【笑死了,同样是贴贴,吴邪张起灵在迈巴赫里贴贴,小情侣在高铁站冒雨短跑贴贴】

 

另一边的天津正下着大雨,两个猎人追的气喘吁吁,短跑运动员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但是幸好这次他们提前有准备,高铁站外还有两队外勤在看守,而且高铁站附近也没有能让人跑酷的建筑,除非这两个人能跑过汽车,不然绝对跑不掉了。

 

不过出了高铁站运动员小情侣还是跑了大概有两三百米才被猎人追上,于是结束了这次真人秀的挑战,猎人方定下的第一天开门红计划也的确成功了,虽然成功的不是很完全,但是极大地鼓舞了猎人方的士气。

 

小情侣被带走后直播仍然在继续,他们被带到酒店吃盒饭,酒店环境不错,但是她们被浇的像是落汤鸡,看上去就很狼狈。

 

【虽然被拿了一血,但是他俩真的好厉害啊,那个速度不愧是拿了那么多冠军的人】

 

【确实确实,要是买票的时候再机灵点,就不会这么快被抓了】

 

【下大雨挨浇实在是太惨了,即使是五星级酒店,也没办法掩盖的惨】

 

【大家今晚估计都睡不太安稳,,,,,毕竟不知道什么时候猎人就能查到信息网,那边已经在排查法官姐姐和李华的亲友关系了】

 

【确实,兵哥落脚了一家黑旅店,不用身份证,交现金就能住,姐妹花在郊区搭帐篷,晚上就吃了两块面包,李华睡的同学家沙发,法官姐姐住的朋友家的客房,农家乐三人组…………】

 

【农家乐三人组住在朋友的大别野里吃酒店大厨做的丰盛晚餐???!!!?!】

 

【万恶的资本主义啊我去!】

 

【不管从哪个角度,这一天,农家乐都给我带来了太多震撼,,,,,,我真的就以为他们是来送人头的,,,,,,】

 

吴邪三人已经到了解雨臣新置办的大别野,以往三人都是直接去解家本家多一点,这还是第一次来这,还是比较新鲜的,但是三人也毫不客气,几乎十分钟内就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了。

 

吴邪问:“小花你吃了没?”

 

解雨臣翻了个白眼,好气又好笑的说:“我开着会呢,就被少爷您一个电话call过来了,我当时还以为你要横死在北京街头了。”

 

对讲机其实是他们只有在非常时期才会使用的,所以刚用的时候解雨臣真以为吴邪他们仨出事了,结果来的路上才听吴邪说他们跑北京来录节目了,解雨臣开玩笑说:“你们还真是玩的花啊,我当时在路边看到你的时候我真想直接把车轮从你们仨脸上开过去,后来想起来你好像还欠我钱,才踩住刹车了。”

 

吴邪赶忙拉着胖子赔礼道歉说,小的知错,您大人有大量哈,这不来打工还钱了吗。

 

“你录节目的奖金也就给你们那边修个院子,拿来还我还不够零头的”解雨臣懒得理他们,就问他们要吃啥,他让大厨送过来。

 

吴邪和胖子可不跟他客气,爆出一串菜名,吴邪还说,再来个蟹粉拌饭,我们小哥最近好这一口。

 

而张起灵在别野里消失了一小会,这时候正端了杯水出来,递给了吴邪,还不知道从哪里找到了加湿器放在客厅打开了。

 

【笑死我了他们几个,看得出来花哥和吴邪他们关系是真的很好】

 

【吴邪好怂,怂的样子好像小狗啊,好可爱】

 

【刚才花哥是不是叫吴邪少爷来着,所以吴邪他们几个是不是真的来体验生活了?】

 

【花哥还说吴邪欠他钱呢,五十万就是个零头,这是欠了多少啊】

 

【确实,而且看吴邪和那个张起灵的跑酷身手,感觉真的练过,现在应该没有哪个大少爷家还兴练武吧,你看我们花哥就不像练过的】

 

【会不会是吴邪小时候家里特有钱,然后破产了,现在正在还钱,然后他和花哥特别铁,所以这个钱就不是很着急】

 

【草,,,那我们小吴也太惨了,,,开农家乐,录节目,还还不上钱】

 

【草,停一下停一下,别编了,一会儿小说都给你们写出来了,反正猎人也在查他们的具体信息,到时候就都知道了啊】

 

【那确实,张起灵看着很神秘,也不咋说话,但是判断力真的很牛,如果刚才那些巧合都不是巧合的话,那他也太厉害了】

 

【他们三个都很厉害啊,他们的判断几乎都是同时进行的,而且配合都特别默契这就是大隐隐于市吗,农家乐老板都这么牛吗】

 

【我知道他们几个关系好,,,但是正常兄弟真的会给别人夹菜吗?说的就是吴某和张某】

 

【草,我光顾着看大厨做的菜了,都没看到他们夹菜】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不知道为啥,吴邪给张起灵夹菜夹的特别自然,有一种怕儿子吃不饱的母性光辉】

 

【我对象给我夹菜也是这个眼神,我朋友说她好像在看自己的傻大儿】

 

【?????怪死了啊!达咩大咩!人家三个人就是开农家乐的好兄弟啊啊!】

 

三个跑了一天没正经吃过什么东西,现下吃什么都是香的,一通猛吃之后给胖子和吴邪撑的都站不起来,而解雨臣见他们吃好了之后就起身准备离开,吴邪就说,这么晚还折腾啥,还嫌我们仨吵你啊。

 

解雨臣就说,明天还得开会,那边离公司近,然后有和吴邪他们三个说,房间都可以睡,饭菜到时间有人送,有什么事情的话,电脑在楼上,你们也知道怎么联系我吧。

 

吴邪就说没问题,让他路上小心。

 

之前沙海计划的时候吴邪为了和解雨臣联系的比较安全,两个人单独创造了一套通讯体系,其实也不难,原理就是当年四姑娘山和张家古楼联通的机关,只不过他们制作的更加简单,也比较方便携带,那是两台改装过的电脑,都是无法联网的单机模式,输入不同的字符,对方页面上的软件排列就会有所不同,每种排列组合代表不同的意思。

 

计划结束后两台电脑就都交由解雨臣保管,没想到现在还能用上,虽然有点小题大做,但是总比放着落灰好。

 

解雨臣走后,胖子提议逛逛大花的大别野,全当消食了,吴邪不想动,但是张起灵明显不同意,于是三个人就在大别野散步,一边走一边感叹万恶的资本主义

 

与他们一起感叹的还有弹幕

 

【我去,这可是北京啊,这一套房得多少钱…】

 

【这些家具我看都是设计师定制的,,好贵啊】

 

【交一个好朋友的重要性,国家欠我一个花哥】

 

【笑死,兵哥在黑旅店里吃泡面,姐妹花在野地里被蚊子咬,李华深夜还在背单词,因为四六级还要考,法官姐姐正在看法律图书,只有农家乐三人组在十好几个房间里纠结今晚该睡哪张席梦思】

 

其实也没什么好纠结的,胖子选了间大床的主卧,而吴邪和张起灵也自然而然的进了一间房,其实他们对住所也没那么讲究

 

【???】

 

【等一下?开农家乐的好兄弟会在十几个房间里挤一间房睡吗?】

 

【等一下,夜间gopro可不可以不关!】

 

 

—TBC



(会尽量日更的…

 


 


 


 


 


 


 

 

 



 


 


 


 




 


 


 


 


评论(93)
热度(9530)
  1.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