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泡脚这件小事

泡脚这件小事

 

【摸鱼,小甜饼,我两只手都剁了

 

【瓶邪雨村日常私设小哥和吴邪已经在一起了

 

 

  现在三月份了,但是丝毫没有暖和的意思,我忽然就想起来以前上学时候学得成语,春寒料峭,乍暖还寒。我都觉得那是上辈子的事了。

 

  胖子和小哥晨练回来,小哥看着没啥事,把手里拎着的豆浆油条往桌子一搁,就坐在一边儿看我爷爷的笔记。而胖子冻得直抽冷气,坐在我身边我都感觉他带来了一股寒流。这时候电视里正播着电视剧,镜头切到小孩子朗读课文,小鬼们摇头晃脑的说“春风就像是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颊”

 

  胖子刚听到这儿就把遥控器抢过来换了个台,CCTV1,好死不死的播着早间新闻顺便播报了一下天气,主持人说“现在已经步入春天,我国多数地区气温开始回升”

 

  “去他妈的净他妈扯淡”胖子一边搓手一边骂着,他的脸被冻得通红现在还没缓过来,胖子从我身边站了起来,拿着暖水壶离开了一边离开一边说“春风就是后妈的手,大耳刮子呼呼的往脸上扇”一股东北大碴子味。

 

  我冷漠的呵呵了一声把遥控器拿了回来把电视关了。拿过了之前小哥放在桌子上的豆浆油条,还是温乎的。也不知道小哥是怎么在这么磨人的天气还能保持着食物的温度。也许是小哥比热容比较大吸热能力比较强吧,这两天我帮着隔壁孙大妈的孙女辅导物理,满脑子都是温度计和弹簧测力计。

 

  我一边吃油条一边看那小姑娘的物理书,老实说这些玩意儿我都忘得差不多了,不过阿基米德那个出卖色相的老头我至今都记得,现在看见还不禁感慨,没啥事你泡什么澡。

 

  我盯着物理书上阿基米德泡澡的图片看得出神,连小哥从我身后走过去了我都不知道,胖子端着暖水瓶回来看我这样一脸吃了屎的表情,他说“你喜欢小哥胖爷我还能忍,你这对着个老头子发呆是个什么意思啊”

 

  我白了他一眼阖上了书“没文化能不能不瞎咧咧,人家是阿基米德,听没听过浮力?听没听过阿基米德折弦定理?”“您有文化,您是大学生我比不了”胖子厌恶的摆了摆手把暖水瓶啪的摆在物理书上。我赶紧把书抽出来,这是隔壁那小姑娘的弄脏了可是个事。

 

  胖子刚才要是不说我盯着老头发呆还没啥事,但是他这一说我满脑子都是阿基米德的出浴图,然后就鬼迷心窍的说了一句“要不咱们泡个澡吧?”

 

  话一出口不光是胖子,连小哥都是一副关爱智障的眼神。我们这小村子别说泡澡了,冬天里洗个澡都是个问题,当然这对于小哥来说不是问题,如果不是因为有伤风化我和胖子强拉着他,估计他都能在三九天到院子里冲冷水澡。

 

  “您也打算整个什么定理?”胖子到了一杯热水窝在沙发里活像个退休的老头“天真米德掰弯小哥定理”胖子砸吧砸吧嘴这么说。“呵呵,最近有个性取向叫做吴邪你知道吗?”我话一出口胖子就啧啧个不停,这话倒不是我瞎掰的,我之前写着准备给小哥找回记忆的东西没想到一下子火了起来,然后满屏都是瓶邪啊什么的,不过我不负众望真的和小哥在一起了。

 

  这时候小哥背着斧头就要出门,我和胖子看得一愣就问他干嘛去,他依旧是雨村第一酷哥的派头,说“找木头”我和胖子跟不上小哥的脑回路,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我刚才说要泡澡,但是家里没有设备估计小哥是去找木头做浴盆了。

 

  我跟胖子一说,他呵呵了一声说你们真是不晃瞎我不死心,改天我找瞎子要副墨镜去。我也呵呵一声,穿上衣服就要去追小哥,其实之前想泡澡也只是我一时兴起,总不能在折腾小哥。

 

  但是我刚拉开门一股凛冽的寒风就吹了过来,真他妈冷直接把我吹回来了。我忽然想起来刚才胖子说的那句话,春风就是后妈的手,大耳刮子呼呼一个劲的扇。

 

  折腾小哥就折腾小哥吧,反正那是我男人。

 

  我这么想着,然后心安理得的倒了一杯水和胖子窝到沙发里像个退休的老干部。一窝一下午。

 

  下午的时候小哥才回来,没像我想象的那样带一截大木头回来,反而是拿了两个有脸盆大的木桶回来。看来是没有木头,只能买脚盆回来了,我这么想着然后开始赞叹小哥没有和世界脱轨不至于真去砍木头,现在乱砍滥发是要蹲局子的,我可不想改天去局子里接小哥没准我也得待在哪儿。

 

  所以到最后我也泡上澡,降了不止一个档次改泡脚。小哥只带回来两个盆一个给我一个给胖子,胖子一边倒热水一边把脚往盆里伸,舒服的叹了一声。我也按捺不住拿了热水瓶往另一个木桶里倒水,一边倒一边看小哥在那边坐着,就问“小哥你不泡么?”

 

  然后我把脚伸到盆里,烫的我缩了一下舒服的直打哆嗦。小哥没说话,胖子就在一边接茬道“小哥你也泡泡吧,可舒服了,你看天真都这样了”胖子指了指我,挤眉弄眼。我冷笑了一声,心想着小哥要是能答应你那才有鬼。然而下一秒小哥就点了点头。

 

  我还没反应过来小哥就搬了个小马扎在我面前坐下吓得我直接把脚从盆里抽了出来,小哥看了我一眼也没说什么,就是把裤子脚挽到了小腿,然后把脚伸到木盆里。他脸上没什么波动也看不出来舒服不舒服,我还有点没反应过来,就看着小哥握上了我的脚踝,然后我的脚就被小哥放进了水盆里。

 

  水还很烫,脚放进去也挺舒服的,但是这盆不算太大我的脚放进去刚好能碰到小哥的脚背,小哥只要动一动我就能感受到脚底板传来一阵瘙痒。

 

  我相信如果小哥想,他能把脚放在盆里一动不动一天,但是现在我脚底板传来一阵又一阵的痒意我开始怀疑这闷油瓶子是故意的。但是我也不好表露出来,脚放在盆里一动不敢动,就看着坐在对面的小哥。

 

  小哥还是那一副淡漠的样子,热水蒸腾冒出的雾气才让他有了不一样的地方,我差点以为他笑了。那种感觉转瞬即逝,和热水冒着的热气一样,在空气里打了个旋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FIN

 

 

  

 

  

评论(40)
热度(2946)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