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我养你啊

-ABO
-顶级富豪巨A瓶x当红偶像纯O邪
-受涛涛某某事件启发而决定写的狗血娱乐圈
-ooc

  《Kylin》作为国内时尚圈一线的杂志,含金量可是相当的高,多少偶像明星削尖了脑袋挤破头也想上一次封面,像是初出茅庐的小明星想上这种杂志根本是痴心妄想,如果有人表达了这种意愿,那么身边的人肯定会告诉他,你去睡吧,梦里什么都有。然而往年这种只敢梦里想的事竟然真的发生了,从选秀节目出来刚出道四个月的吴邪登上了《kylin》的封面。而且不止一期,连登两期。

  连登两期是什么概念,《kylin》是季刊,一年只有四期,也就相当于这一年里有半年都被吴邪承包了,而且杂志里吴邪专题的文章写得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好,按照吴邪的粉丝说,这个杂志的彩虹屁放的比我们粉丝都专业。第一次上封面是吴邪刚出道,专题文章里就写“出道后的吴邪,好像一颗迷路的星星,终于找回了他的航道。”“他的瞳孔里有一片森林,有鸟鸣,有阳光,当与他对视时,你会觉得时间都变慢了”

  吴邪出道四个月之后的新一期《kylin》彩虹屁放得更加肆无忌惮,专题文章里写着这样一段话“天真无邪这四个字在人人都拼着往上窜的娱乐圈里像是笑话一样,直到我们见到了吴邪,他很单纯,连信息素都是干干净净的味道,我们不会怀疑他会去假装,因为那双像是被水润过了的眼睛藏不住事。”

  这句话的威力有多大呢,大概就是撰写这篇文章的张海客主编反胃了一个晚上,而被描写的正主吴邪同志看到了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但是他们也无可奈何,因为这都是张起灵的意思,当初审稿的时候,张海客曾经委婉的向张起灵表示过这么写会不会太夸张,接下来张起灵的眼神就好像在说“怎么会夸张,吴邪在我眼里就是干干净净天真无邪啊,他还只是个孩子,应该多夸奖。”

  行吧,您觉得怎么样就怎么样。张海客认命的把稿子拿回去一个字没改的发给了印场,他真的觉得张起灵让这个吴邪迷了眼,要知道张起灵三十多年的人生经历中向来是万o从中过,片o不粘身,禁欲得让人怀疑他的性取向,就在张海客以为张起灵可能后半辈子都要打光棍的时候,人出去游了一次船就把吴邪带回来了,张海客以为张起灵总算开窍了,打算个小白脸,玩个几个月就扔了,但没想到他这是要来真的,好几个月了,吴邪说怕影响不好所以不标记,然后张起灵就真的不标记。吴邪说想看大熊猫,他妈张起灵直接投资建了个大熊猫保护基地,然后里面最开始的两只熊猫一只叫五五另一只叫邪邪。以前那些明星拼命都想要的张起灵手上的资源,现在张起灵摆在吴邪面前让他随便挑,然后吴邪还嫌麻烦 说自己只想好好创作,然后张起灵真的就让他好好创作了,还给他找了最好的设备和最好的录音棚。这可真他妈刺激,母胎solo三十七年的顶级富豪名流巨A张起灵,出去度假一周回来就领了个omega,还是打算扯证的那种。还记得吴邪第一场演唱会的时候张起灵愣是包下了内场的第一排,几米的大灯牌挂在前面,如果不是因为生在张家,张海客毫不怀疑张起灵会成为演唱会上拼命打call应援的粉丝之一。

  在张海客眼里,张起灵真的把吴邪宠出了花,捧在手里怕丢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像是个缺爱又没爱过别人的小孩子,小心翼翼的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美好连同真心捧到吴邪面前。但也就是这样,张海客更怕吴邪辜负了张起灵的心意。

张海客曾跟张起灵说过这一点,让他玩玩就算了,别动太多真心,然而张起灵听完他这句话之后看他的眼神仿佛再看一个沙雕,凭借这么多年的相处的经验张海客仿佛知道张起灵眼神里包含的意思“你在说些什么,吴邪这么好,而且他也只是个孩子。”

  行吧,您愿意咋地就咋地,张海客郁闷的推门离开,他第一次觉得他家老板也有沙雕的一面。

  视线再转到吴邪这一面,吴邪年纪不大今年刚满十九,在娱乐圈这个明争暗斗的地方他忽然这么红资源这么好,特别容易遭人算计,但是吴邪也是个精的,谁算计他或者买营销号黑他,他表面上不说回了家就装作一副忧伤的样子,对,而且特意在张起灵面前晃悠直到张起灵问他怎么了,然后吴邪就慢慢悠悠的把自己找到的证据给张起灵看,末了还不忘说一句:“真想不到他是这样的人。”

  这么说第一次还让人怜惜,说多了次次都是这一句,怕是个傻子也能看出来,但是吴邪还是这么说,而张起灵还是帮他出头。张海客装见过几次之后,心说我就知道吴邪不是什么好饼,于是去提醒张起灵,但是张起灵说:“他还只是个孩子,玩性大”说完这句话之后吴邪正好推门进来,对,又是那副忧伤的样子,又是同一句话,张海客看着都觉得俩人有些沙雕。

  但事实上张起灵能不知道吴邪什么意思吗,而吴邪真有那么傻兮兮的每次受欺负了只会找张起灵?他明里暗里不知道报复了多少人了。只不过他们两个谁也不说,把这种经常上演的小戏码当做是两个人之间的情趣罢了。

  张海客的劝分大业在张起灵这里受到了阻碍,他只好去进攻吴邪,他见到吴邪之后就把一张100万的支票放在吴邪面前并且说:“拿了这100万然后离开我老板”

  吴邪看着支票嘴角抽了抽,然后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支票夹,写了两笔之后给了张海客“我给你二百万,你辞职好不好?”

  两人对视半天表面都是笑嘻嘻,心里估计脏话都骂上天。

  张海客先缓过来对着吴邪就说:“你都有钱了,你咋就不能离开我们老板呢,能不能憋霍霍他了?”

  “我好不容易追到老张你说让我离开就离开啊,你信不信我打电话call来小哥打死你”

 
 

  吴邪格外愤怒的说道,而张海客听得一脸懵逼。

  exm?你们两个谁追谁?难道不是霸道金主包养小白脸的故事吗??

  你他妈劝分能不能做好功课!难道你没调查过我的身世吗?吴邪表示对张海客不敬业的行为十分不解。吴邪,吴家公司的小公子,偏偏放荡不羁爱自由,没告诉所有人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游轮之旅,对,和张起灵同一个游轮。

  他身为一个洁身自好并且自觉眼光甚高的omega,在看到张起灵的第一眼就一见钟情了,其实那个时候张起灵也见到他了,他俩实属于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对,爱情就是这么奇妙而不可反驳。但是张起灵不爱说话而且闷的一批,所以吴邪就主动出击,一会儿请张起灵喝酒,一会儿和他吹海风,他本来是打算慢慢攻略,但是他提前把经费花完了,眼看没法攻略了他就只能灰溜溜的逃走了。

  然而就在他唯一没找张起灵的一天,张起灵主动来找他了,问他怎么了。

吴邪很羞耻的告诉他自己带出来的钱花光了。

张起灵顿了顿,然后看着吴邪的眼睛说:“我养你啊?”

――END.

 

 

评论(85)
热度(221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