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恶搞ooc向】恋爱系统有bug

-恋爱游戏番外 前情提要:快穿到三个世界的吴邪回到现实和小哥在雨村定居后的故事
-恶搞彩蛋 全程高能。
-这个真的是ooc!慎入!慎入!慎入!

  当吴邪被人泼了一脸水的时候他是十分懵逼的,他看着自己面前穿着校服的女生指着鼻子骂他不要脸的时候也是懵逼的,难道自己睡着的时候梦游到了女厕所?不对啊雨村哪儿来的女厕所。

  女生看吴邪没什么反应气呼呼的跺脚放下狠话道“楚雨邪!你要是再去招惹慕容学长,我伊丽莎白.叶赫那拉.冰梦.苏.玛丽不会放过你的!”

  这么长的名字要是被罚抄100遍会不会累死啊,吴邪看着女生转身走了之后内心是这么想的,而且楚雨邪是谁?

  [楚雨邪就是你啊,小傻瓜。]熟悉的声音在吴邪耳边响起,果不其然下一秒吴邪眼前就变成了一片黑暗,然后一条绿色的毛腿锦鲤吧嗒吧嗒的走了过来[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又是我!伟大的锦鲤!]

  吴邪翻了个白眼看着锦鲤说:“你给我解释清楚楚雨邪是什么鬼。”吴邪听到这个名字就想起当年秀秀缠他看得偶像剧。

  锦鲤清了清嗓子说[欢迎你再次回到恋爱游戏,我还是你的系统,锦鲤大仙。这个世界是我们的一个bug,脚本是作者睡着时候写的,也因为是bug所以这个世界的原主人格没被摸清,在一些特定情况下身体不由你自己支配,在这个世界你的名字叫,楚雨邪,是一个坚韧不拔如同小草一样的人!顺带一提这个世界张起灵也过来了,但是他的情况和你一样,特殊情况下身体不由自己支配。]

  “闷油瓶也过来了?”吴邪有点惊讶的说,张起灵要是来了肯定把系统气炸,然后又问道“那这个世界的任务是什么?我们怎么走啊?”

  [走一遍剧情就行了,很快的,现在开始游戏你回教室去吧。]锦鲤话音刚落,黑暗就褪去,周围恢复了正常,此时正好响起了上课铃,一大帮学生都在往回走,吴邪还没来得及就跟着人群走进了也不知道是哪个教室,然后刚一近教室门就看见那个女生跟一个背对他的男人说“慕容哥哥,你看就是他欺负我!”女生指着刚进来的吴邪喊道,女生身边的那个男人转过脸,看着吴邪。

  吴邪看着那个人心里暗骂了一句卧槽,那张脸分明就是张起灵,怎么姓慕容了?他刚想喊一声小哥,却发现自己的身体根本动不了,只能看着张起灵越来越近,最后张起灵在他面前停下,这个时候吴邪才抬起头对上张起灵的视线。

  确认过眼神,是被游戏坑的人。

  吴邪还是不死心的想要叫张起灵,但是他的嘴就是张不开,反倒是张起灵先开口道:“就是你欺负了伊丽莎白.叶赫那拉.冰梦.苏.玛丽,你知不知道那是我亚历山大.张.奥利本.慕容起灵的表妹。”

  吴邪听到这话的第一反应是卧槽闷油瓶竟然说了这么多字,果然是身体不受自己支配吗!太神奇了,然后仔细想了一下这话的含义吴邪头都要笑掉了,但是他表面却是禁咬着嘴唇一言不发。

  “你要是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张起灵一个壁咚就把他咚在墙上了,皱着眉毛放下狠话,如果是吴邪自己被咚了可能就愣在哪儿了,但是没想到这个不受自己支配的身体竟然反手给了张起灵一耳光,然后大叫道:“你是变态吗!”

  卧槽,我竟然打了张起灵!吴邪想着,要是在平时给他十个胆子也不敢打张起灵啊,要不然可能被踢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虽然说这个世界有bug吧,但是脸都是一样的,看着张起灵的脸他还是有点怂,等着张起灵暴起踢他一脚,却没想到张起灵摸摸脸颊邪笑着说道,“呵,很好,楚雨邪,你成功引起了我亚历山大.张.奥利本.慕容起灵的注意。”

  槽点太多吴邪一下子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但是有一点就是他的头真的要笑掉了,这是什么沙雕剧本!就在吴邪还等着后续的时候张起灵就转身回了自己的座位,而吴邪也自己移动到了张起灵隔壁的座位,不一会儿老师就进来开始上课。

  上课的时候身体的主动权又回到了吴邪自己手里,他侧过头叫了一声小哥,张起灵就转过头看了他一眼,然后就把头转回去了,脸上表情很微妙,按吴邪的理解就是生无可恋,这个剧本也是很厉害了竟然硬生生的把闷油瓶逼到生无可恋。

   吴邪刚想写小纸条安慰安慰张起灵,然而笔还没落周围就换了一个场景,这回变成了学校的后花园,他的面前站着一个富态的女人,女人不屑的看着他,从随身包包里拿出一个支票夹:“说吧,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儿子?一千万够不够?”

  吴邪看着女人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情况??

  这个时候锦鲤出来解释道[因为作者是睡着了写的剧本,所以场景建设不完全,容易闪现,现在的剧情是楚雨邪和慕容起灵在一起了,然后慕容起灵他妈拿钱让你离开他儿子。]

  这么狗血的吗?吴邪心里吐槽道,但是身体不受控制的说:“伯母,我是真心想跟起灵在一起的。”

  女人又瞥了他一眼说:“那五千万呢?你不就是为了钱跟我儿子在一起的吗?”

  呵,张起灵欠了我一个鬼玺的债呢。吴邪在心里吐槽着,嘴上说:“你不能用钱侮辱我的尊严!我们的爱是不能用金钱衡量的!”

女人不耐烦的皱了下眉,转过身走了并撂下狠话说:“你会后悔的,你配不上我儿子的!”

吴邪看着女人走了本以为这个时候可以拿回自己身体得主动权,却没想到无论他怎么努力还是没办法掌控身体。

“雨邪!”身后传来了叫声,吴邪转过身看到张起灵向自己跑来,眼眶一下子就湿了,他心里一边气得骂娘,脸上一边不受控制的泪流满面。

  张起灵凑过来轻柔的捧着他的脸给他擦眼泪,小声的说:“我妈是不是来威胁你了?”

  吴邪点点头,然后哭的更委屈:“我真的是喜欢你才跟你在一起的。”

  张起灵一把把吴邪拥在怀里说:“我知道,等下个月我们就去结婚!”

  “真的吗?”吴邪被张起灵圈在怀里,充满希冀的看着张起灵。但是吴邪的心里已经崩溃了,哪儿来这么多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事啊,老子这么多年都没怎么哭着这都是什么鬼啊。

  就在这种你侬我侬浓情蜜意的时候,张起灵忽然松开了抱着他的手,自顾自的走到一边坐着去了,吴邪发现这个时候自己可以动了,就赶紧去张起灵身边问他:“小哥你没事吧?”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吴邪觉得张起灵好像沧桑了很多,纵然是影帝张起灵也接受不了这样沙雕的剧本,于是吴邪拍拍张起灵的背:“没事没事,走完剧情咱就回家了啊。”

话音刚落身边的场景又是一转,这回来到了大街上,张起灵看着他说道:“楚雨邪,我们分手吧。”

  “慕容起灵你说什么?!你前几天还说我是你的小甜甜!”吴邪喊道,他内心有点震惊这样的台词,不知道为啥他有点想看略过的剧情,想看看张起灵说小甜甜是什么样的情景,那肯定刺激极了。

  “我说我们分手吧,你根本配不上我”张起灵冷冷的说。

  吴邪愣愣的看着张起灵,然后冲上前扇了他一巴掌一边一边说:“慕容起灵你个大猪蹄子!我当初就不应该信你的鬼话,什么小甜甜什么小可爱,都是骗我的!你个大猪蹄子!!!”

  吴邪说完转身就跑了,脸上还流着泪,而他心里头已经笑掉了,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没有最狗血只有更狗血,就差一场车祸就凑够了狗血经典桥段。然而他这么想着的时候身体已经跑到了马路上,耳边是刺耳的鸣笛声,吴邪心里卧槽了一声,难道真让他说中了?

  就在汽车要撞过来的那一瞬间,忽然有个人把他推开了,在转身一看张起灵倒在了地上,吴邪赶紧跑过去抱起张起灵,张起灵抚摸着吴邪脸庞:“你怎么不能注意一下安全?我不在了谁照顾你?”

  “你说什么傻话!你怎么这么傻啊!”吴邪哭着说,但他心里想的是现在120还有救,为什么不打120。

  “对不起我骗了你,我其实得了绝症,我还是爱你的,你还是我的小甜甜,小可爱”张起灵说,他看起来很虚弱,并且不住的咳嗽。

  “慕容起灵你竟然骗我,你个大猪蹄子”吴邪哭着说,而张起灵伸出手抚摸着吴邪的头发,却不料把吴邪头顶的假发摸了下去,显露出来的是个澄光瓦亮的秃头,张起灵瞪大了眼睛:“楚雨邪,你…………!”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吴邪四周又进入了黑暗,然后锦鲤就吧嗒吧嗒的走了过来看着吴邪说[恭喜你走完了剧情,作者就写到这里没有后续了,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

  谁还要跟你见面啊!吴邪刚想骂,但是锦鲤已经消失不见了,他再睁开眼睛,就回到了雨村,张起灵在他身边躺着已经睁开了眼睛,吴邪想到之前的事情一瞬间都点尴尬还有点想笑,他一边思考怎么开口能让张起灵好受一点却没想到,这位大爷先开了口。

  “吴邪。”张起灵看着吴邪说

  “怎么了小哥?”吴邪问道,他有点期待张起灵会说出什么话。

  “你竟然是个秃子。”

  嗯?

  “你个大猪蹄子。”

  嗯?????
 
  张起灵你是戏精吗?????

――恋爱系统有bugEND――
  

 

 

 

评论(75)
热度(119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