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雨村大土豪

-ooc
-默认吴邪小哥在一起了

  我跟着我们节目组到福建的一个小村子来做考察和采访,这个村子名字还挺有意思,叫雨村,说是有一个千年不歇的瀑布,这种地方的居民一般都是从祖宗好几代就定居在这儿,不怎么和外界接触,所以他们的口音很难懂,不过好在我们领导找到了一家外来居民借住并且聘请他们其中一位做翻译与向导。

  这是一个三口之家,不同意平常的爸爸妈妈和宝宝,他们是是三个大男人,一个看起来四五十岁的胖子和两个高高瘦瘦面相很好看的年轻男人。那胖子跟我们介绍说,他们这儿有三种口音,北京的,杭州的还有东北的,可以随意选择。我一听就乐了,我就说那我选个东北的吧。

  没想到之前那个看起来蛮温和的年轻男人瞥了我一眼,然后说:“对不起,东北口音暂停使用”

  不得不说他那个眼神真的蛮吓人的,完全不像他这个年级该有的眼神。我讪讪的笑了笑,转而想选杭州口音,却没想到这人先我一步说话:“杭州口音也暂停使用,你们多买点农副产品,北京口音免费给你们用。”

  “诶我操,吴邪,你什么意思啊,为什么胖爷是免费使用的?”那胖子马上炸了,拍了大腿一下,被称作吴邪的男人叹了口气,我以为他会说出什么话来,却没想到他做了个鬼脸然后说:“略略略略略略”

  “你他妈多大了,还要不要脸,这还有外人在呢!”胖子气得直扶脑门,而那个吴邪听到又瞅了我们一眼,我赶紧说:“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他们两个人还在闹,我们也不好插嘴,这个时候另一个看起来有点高冷的年轻人从厨房出来了,他手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水,我心里吐槽道这么大热的天还喝热水真够养生的,却没想到他把热水递给了吴邪。

  “我可去他妈的小杰瑞,这么热的天喝这么热的水,你是要我升天吗?”吴邪道,那个高冷的年轻人没生气,把手落在吴邪的后脖子上轻轻得揉捏,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问题,我觉得他俩之间十分的暧昧,最后吴邪还是喝了热水,胖子在旁边看得偷笑。

   这户人家里还有几只狗,一条黑背一条西藏獚还有一条胖的看不出品种的狗,我这个人特别喜欢小动物,尤其喜欢黑背,于是就拿着火腿肠想去逗逗狗,没想到这条黑背就抬了眼皮瞅了我一眼,就把眼睛闭上了,而且还把脑袋挪了一下,那意思好像是不想看见我这个智障,被狗鄙视了我肯定生气,想着一定要让他吃我的火腿肠,然而这个时候吴邪走过来说:“他不吃火腿肠的。”

  那他吃什么?我这么问道,我觉得火腿肠很奢侈了啊。

  “他吃的比我们好多了。”吴邪这么说:“现在做炖肉的肉都是他不能吃的部分,能吃的他都自己吃啦。”

  我听着一脸懵逼,吴邪看我这样就乐了然后拍拍我的后背:“骗你的,他吃的肉都是专门挑的,给你们吃的也是挑的就是没他吃的贵而已。”

  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人不如狗……?

  后来到了吃完饭的时间,我们一群人围在一起吃饭,之前那个高冷的年轻人把蔬菜放在了吴邪面前然后把肉放在了我们这一边,我刚想说谢谢他,然后就看着他把鱼放到了吴邪那边,顺便把鱼肚子肉夹给了吴邪。我们的一位女队员就在我们的小群里发怀疑他俩是不是一队,我心里一笑,心想这是乡村爱情故事。我们喝酒喝酒的时候,我们都喝啤酒,就吴邪一个人喝着苹果醋闷闷不乐,后来我们开始聊天,就聊到了为什么他们农副产品卖的那么便宜,

  那胖子说,因为开心啊,开心最重要,毕竟我们还是有一点……也不是很多的钱啊。

  我搭话道,现在种地是挺赚钱的。

  胖子啧了一声,“我潘家园那里还租出去一个店面。”

  我啊了一声,北京,寸土寸金的地方啊,一个店面百万起步啊,他摆了摆手说,这不算什么,他又指了指喝苹果醋的吴邪,说,那小子,我们大少爷在西湖边上有一个铺子,家里还有一个大宅子。

  胖子又把手指挪到了那个高冷的年轻人身上说:“他家有矿。”

  这个时候吴邪插嘴道:“屁,那一座山都是他家的好吗?”

  一座山?我被吓到了,吴邪点点头说:“对啊,可能还不止一座。”

  我们一行人听着目瞪口呆,本以为的乡村爱情故事,没想到是大少爷们的恋爱史,真的是失敬失敬。

 
打扰了,告辞

评论(108)
热度(252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