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知乎体】有一个不懂时尚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有一个不懂时尚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关根:
@解语花 谢邀

  有一个不懂时尚的男人是什么感觉?那大概就是死亡的感觉。我男人比我大很多,某些地方上也比较古板,比如说饭前不喝水啊,或者吃完饭要走一走啊,前两天我还看他朋友圈里转了养生秘籍。

至于他的时尚感大概是上个世纪的版本,我发小送了我一件衬衫,前面短后面长的那种,然后有一天我就穿了结果我男人一看,嚯,直接冲过来把下摆都塞进裤子里了,而且不许我拿出来,我穿着跟个老干部似的,硬生生让我老了十多岁。

再说我买了一件夹克,这种夹克就是不系扣子才好看但是我男人看见了非把扣子系上,你们可以脑补一下是什么样的,这还不算什么最关键的是我有一条破洞牛仔裤,是我妹妹给我的我本来想着找一天试试,结果当我试的那一天发现破洞牛仔裤没有洞,我男人都他妈给他补上了,我问他为啥他跟我说不正经。

  他观念很守旧尤其是我俩在一起之后我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做上个世纪的男人,我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是夏天,我们在福建,相信住在南方的朋友都知道这个时候的夏天闷热闷热的动一动就是一身的汗,然后那个时候我正在后院的树荫下乘凉,但还是热得不行想着自家后院也没有人,然后我就把上衣脱了打赤膊,没了衣服贴在身上舒服不少。我还没爽多大一会儿呢,我男人就到后院来喂鸡,看我光着膀子脸一下就黑了,让我把衣服穿上,我就跟他说我又不是黄花大闺女,光着也没人看。

  我男人没说话直接把我脱掉的衣服又给我套上了,这两年我脾气不太好,也不太喜欢他这种语气,更关键的是这天真热,于是我自然而然的就炸了,就打算把衣服脱下来,我估计我男人那时候也挺生气的,直接就把我抗在肩上带回屋了。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你们就当做我们俩打了一架,然后我三天没下床就行了。

  我疼得下不了床心里也憋着火于是就没怎么理他,但是我男人这时候表现出了男友力,他拿着小蒲扇到我床边给我扇风,我男人手很稳耐力也很好,所以他扇扇子真的很舒服!我看他这样就知道他给我示弱了,我男人之前吃了很多苦我现在最受不了的就是他这样,所以我叹了一口气就问他为什么我非得穿上衣。因为我们工作的原因很多时候都是顾不上衣服的,所以赤诚相见也不是一次两次,而他这样表现还是第一次。

  他说工作和生活是两回事。我就跟他说,和我们一起住的那个不也没穿上衣吗?他想了想说那是兄弟,我听着好笑就问他那我是什么,他说我是内人。后来我捋清他那意思了,就是我只有他能看,别人不能看。讲真他控制欲和占有欲真挺强的不让我穿特别短的短裤,就是到膝盖上面比较短的那种,那时候我就挺庆幸他不是个阿拉伯人,不然我大夏天的时候估计一块肉都露不出来。而且他还是个醋坛子,有一次和隔壁的大姐发生了点误会,那大姐正打算摸我的脸我刚要闪开结果我男人就进来,瞬间整个屋子的气压就低了大姐直接就被吓跑了,我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让他扔床上了,至于后面发生了什么我只能告诉你我家床板快坏了。

  大概就是这样吧,有时候我男人还是很可爱的。

――――――――――――――

  我躺了三天的确是发生了不可告人的事

――――――――――――――

  我和我男人都是男的,我们在一起很幸福。

――――――――――――――

  啊原来你们都管这个叫大男子主义啊,他的确挺大男子主义的,或者说更像是一个霸道总裁?我俩在一起之后几乎什么事他都不让我管,做饭啊洗衣啊几乎都是他大包大揽的,有时候我兄弟也能搭把手

――――――――――――――

  我也觉得我挺幸福的,能和他还有我兄弟,我们仨能在一起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幸事。

――――――――――――――

  我们不是拍gv的!不是工作不穿衣服,是有的时候衣服要用来做绳子,所以不得不脱下来!现在的小年轻脑子里都是些什么

――――――――――――――

  我对他的时尚感是挺崩溃的有时候他那些守旧的习惯也挺让我头疼,但是也不至于想你说的那么不堪啦,用你们小年轻的话来说,他都快把我当孩子养了恨不得把我当成小公举。

――――――――――――――

  他话是挺少的,但是有一种人只要他一出现就能一下子带走你的孤独和寂寞,让你一下子什么都不想做就这么看着他在他身边就已经特别满足了。我男人对我来说就是这种人,只要他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END

不懂时尚这个梗是来自空间√
817的活动贺文已经重写了三次,已经崩溃只能写个段子缓一缓qaq要死了

 

评论(52)
热度(175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