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酒后乱性

-雨村背景

-这是还处于暧昧期,两位互撩的(沙雕)小故事

  我是吴邪,我现在慌的一批。

  我拿着手机的手微微得颤抖,甚至不敢看昨天晚上发给张起灵的语音,天知道我昨天晚上都说了什么,艹,就不应该和他们喝酒。

  我在心里唾骂了自己一百遍。

  其实酒后瞎哔哔这件事我已经不是第一次干了,上次是在很久之前,计划结束后的庆功宴上,我和胖子小花还有瞎子四个人包了个小饭店喝酒。

  积压了许久的压力以及痛苦都化成了酒力,一开始连菜都没动几筷子,四个人就闷头喝酒,红的白的啤的混着喝,不一会儿桌子顶上就摆满了空酒瓶,我喝的很猛,一边哭一边猛灌,酒水混着眼泪流进脖子里,狼狈的要命,我抬头看他们,发现他们几个也没好多少,每个人都仿佛劫后余生。

  其实我们都没把握在这场博弈中活下来,在参与进来的时候早就把生死抛在一边,但是当这一刻看到自己还活着,他们还活着,我们几个还能围在一起喝酒,就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从心底涌上来,压都压不住。

  等我们借由着酒,抒发够了,才正式的开始这场饭局,吃吃饭,聊聊天。我酒力不如他们,一通猛喝下来有点上头,再加上计划总算结束,心也放松了,我嘴上就没了把门的,几乎什么都说了,尤其是我埋藏在心底,对于闷油瓶的感情。

  我喜欢张起灵

  很久之前我就知道,我对张起灵有一种超越兄弟的感情,但是那个时候我的计划才刚刚开始,我告诫自己不能分心,就把这一份感情藏在心底。但是现在好了,喝酒喝上头了嘴也没把门的就跟他们说,我可能喜欢张起灵。如果他们这个时候顺着我的话说,我可能就反应过来了,解释一句我开玩笑的,但是他们没有,小花直接被我说懵了,半天没反应过来,然后还劝我说,你们只是兄弟情,我这是想多了,费洛蒙吸多了才出现的错觉。他一边说一边把我要拿酒杯的手摁下来,我这个人就是轴,别人越反对我就越坚持,于是我一把挥开他,打了个酒嗝,字正腔圆的说:“去他妈的兄弟情,老子这是爱情!”

  于是等第二天酒醒过来,仿佛全世界都知道了我喜欢张起灵。瞎子这个心脏的,还特意把字正腔圆说这是爱情的那段录了下来放到了我们几个的小群里。看得我脑壳生疼。

  但是说出去话就像是泼出去的水,更何况我说得都是真心话也没什么可心虚的,就一口气承认了。并且脑子一抽还扬言等把张起灵接出来就告白。等我想撤回的时候他们几个人已经人手一张截图,并且威胁我说如果不告白就等张起灵出来把截图和视频一起给他看。

  后来把张起灵接回来了,我就不得不去履行我的承诺,毕竟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这事儿早晚都得说,与其让他们把截图和视频给张起灵,倒不如我自己来说。

  但是我这人很容易犹豫,所以每次要说出口了就会习惯性的犹豫一下,比如说有一次屋里只有我们两个人,张起灵把水杯递给我,他的手指碰到了我的手指,我本想着告白却又觉得张起灵刚刚回来不应该这么急切所以放弃了。再说有一次我们仨正在看电视,我本来在和胖子聊天,张起灵挨着我坐,我转过头的时候我和张起灵的鼻尖只有大概2cm的距离,我当时甚至想就这样亲下去算了,但因为胖子在场所以又放弃了,于是一拖再拖变成了现在这样。

  其实昨天本来可以很美好的,张起灵出去巡山了,碰巧小花他们来看我,家里正好有从老乡家里收来的土烧酒,我就拿来招待他们,张起灵不在我喝酒就没节制,再加上土烧酒度数高,我没喝几杯就喝晕乎了,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记得他们撺掇我跟张起灵表白。

  然后我竟然真的乖乖听话给张起灵发了语音!十好几条,我颤抖着手点开了第一条就听见自己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小~哥~嘿嘿嘿”

  我听见那一声千回百转的小哥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强压下要关掉手机的想法,继续听了下去

  “我跟你说……我喝酒了,嘿嘿嘿好像还有点多。”

  “但是你不能喝……喝酒不好…你不能学我”

  “你要是在山里冷,可以喝一点暖暖………”

  “你好好照顾自己……别冻着,别饿着。”

  “等你回来我有话跟你说……”

  听到这儿语音就只剩下一条,前面怎么样我已经麻木了,对于最后一条却有点紧张,我昨天晚上是不是直接表白了?结果点开最后一条,我中气十足的打了个酒嗝。

  太他妈尴尬了。

  我现在特别怕见着小哥,想着他去巡山也没那么快回来,于是就准备收拾东西跑出去躲两天,结果谁能想到我拿着行李一头撞进了刚回来的张起灵的怀里,差点没摔了,还好他揽住我了,于是我的鼻子就撞到了张起灵的胸膛上,他身上还有淡淡的泥土味,这一瞬间要多尴尬有多尴尬。

  “小哥,你这次怎么回来的这么快啊”我挠挠头,格外尴尬的说了一句

  张起灵嗯了一声

  “那我有点事儿我先出去一趟啊”我看他没什么特别的表情,就想着赶紧溜,但是张起灵揽着我的手根本不肯放松,甚至越揽越紧,张起灵的劲儿多大啊,我连动都不敢动。

  “不是有话要说?”张起灵看着我

  我愣了一下,决定装傻说:“什么话啊?你在说啥啊?”

  张起灵听到连眉毛都没皱一下,另一只手就要去拿手机,我看这还得了赶紧摁住了张起灵的手,这一下我们两个人就离得更紧了,胸膛贴着胸膛,我甚至能感受到了他衣服下皮肤的温度和心脏跳动时的震动,他直直的看着我的眼睛,眼瞳黝黑而深邃上面是我的身影,

  “说什么?”张起灵温热的呼吸铺在我的耳廓上,他又在我耳边轻轻的嗯了一声,磁性的声音瞬间就在耳边炸开。那一瞬间我觉得浑身上下的血液全都涌到了脸庞上。

  我觉得我的大脑都变成了浆糊,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了半天也吐不出一个字,最后一咬牙一闭眼

  “我想盘你。”

――END

搞了一个提问箱,有什么想对AA说的或者想问的可以来问鸭,当然也欢迎点梗:AA的提问箱

  今天去看了藏海花话剧,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这么绝美的爱情啊

呜呜呜我看完后腿都在抖

文章合集



评论(92)
热度(15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