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rianne

囤文中

你好!这里是AA
💛️瓶邪only 不拆不逆 圈地自萌💛️
微博:AA草莓彩虹糖
六岁幼稚园在读,脆弱小学鸡
人间游戏的资深孤狼玩家
热衷于产出各种憨憨无脑文
是隐藏在暗处的人类观察员


隔空喊话:锦鲤傻瓜!


I play a long game

【瓶邪】108弯

-雨村日常

-来自一个一边吐槽一边沉迷乙女游戏口嫌体直的AA


  一开始跟着我的老手下很多都结婚生子了,其中一个人叫阿顺,他是个憨厚老实的男人,在我们这一行这样的性格实属难得,不过他一开始也是生计所迫,几年前渐渐稳定下来,他便娶了一个温柔贤淑的女人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有了家室之后,他便来找我说以后不再干这一行了,说得时候还挺难为情。我那时候也结束了一切计划,也不需要再继续用人,便给了他一笔钱算作遣散费,让他做点小生意,好好照顾老婆孩子。


  那个时候刚有微信这个东西,他走之前我们也就象征性的加了一下。虽然我们俩从来不说话,但这些年我也没忘掉他,很大程度上这要归功于微信朋友圈和他家的小姑娘。这些年过去他的女儿也长大了,到了可以玩手机的年纪,阿顺也是个宠孩子的,把自己的手机给小姑娘玩,小姑娘很多时候只顾着玩忘记取消游戏分享,于是我的朋友圈便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分享,什么魔法衣橱,给娃娃换装化妆,还有无敌消消乐,以及后宫佳丽三千。


  其实这也没什么,关键是阿顺的头像和名字贼直男贼正经,但是游戏分享的文案都是自带的,都是些“~”还有小星星啥的,这种视觉冲击不亚于胖子在你面前说“欧尼酱,呆死ki~”

 

  不过这样算是一种生活调剂。毕竟在一群心灵鸡汤还有养生指南中,这样粉红色带波浪号的话还是很洗眼睛的。


  今天我再一次刷朋友圈,发现阿顺家的小丫头又分享了一个游戏,我照例多留意了一眼,结果这个游戏一下子吸引了我兴趣,这个游戏是新出的名字叫《盗墓恋人》,跟盗墓扯边的我怎么可能不留意啊对不对。


  而且我想起来之前有一个游戏工作室,来找我要我以前写的笔记的授权,说是要开发出一款乙女游戏,我当时给了授权就没在意,没想到已经发出来了。我当时也是闲的直接就点进了小姑娘的分享链接里,把游戏下载下来。


  我点进游戏,看了序章才大概明白乙女游戏是怎么回事,就是游戏里的“我”需要选择一个男主进行攻略,这个游戏因为刚刚开发出来所以只有两个男主可以选择,一个应该是以我为原型的“无邪”而另一个就应该是以闷油瓶为原型的“麒麟”


  这名字起的真他娘的杀马特,我吐槽着,但是别说这个游戏的立绘倒是挺好看的,我和小哥都贼帅,尤其是小哥那个身材好的哦,虽然没有现实中的好,但想到这儿我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看完立绘我就准备选择攻略对象,本来我是想选“麒麟”的,但是保险起见我还是选择了“无邪”,毕竟谁能比我更了解我自己嘛,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但是很快我就后悔了。


  这个游戏的开发理念就是还原每一处细节,并且特别真实,每一个选项都会触发不同的后续,我每一个选项都是本着与人为善,保持距离,友好相待的基础,虽然说这个选项贼鸡儿难受,我实在是不知道“沉默”和“拒绝”这种东西有什么好选的。游戏的一开始还好,还能看到加好感度,但是越到后来我玩得越难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这个游戏里面已经没有选项了,只剩下下斗和赚钱,他妈一个乙女游戏让我玩成了开店经营,男主都他妈不见了。


  第一个循环玩下来的结局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愉快的开店,无邪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从我的生命中消失了”这算是一个be结局,但是我这个人特别轴,越挫越勇,于是我玩了三四把,把把be,这个游戏结局有很多,但是我想他应该be特别多,不然我怎么可能把把be。最扯淡的一个结局是“无邪对这个世界失望了,于是杀掉了与他相关的一切人。”这他妈是全家捅啊,一人捅一刀。


  不过我说过了我特别轴,我攻略不到我自己那我就去攻略“麒麟”,毕竟麒麟的原型已经被我弄到手了,于是在麒麟线里,我就按着我平时和小哥的相处模式来选,万万没想到从第一个选项开始我就开始掉好感,从开始到结尾一直都在掉,最后的结局是‘我’摔下了雪山被雪崩憋死,我可去他妈的小杰瑞。


  玩到这儿的时候我已经玩这个游戏整整一天了,闷油瓶就来催我睡觉,当时我正在生气就把手机往他手里一塞,教他基本操作,让他来打“麒麟线”,闷油瓶倒没拒绝,拿着手机然后催我去洗头洗澡,我便拿好沐浴露刚打算进浴室,结果这个时候闷油瓶把手机还给我了。


  “这么快?”我惊叹,然后看了一下结局,这不看不知道,张起灵真他妈skr狠人。结局cg的文案是:“麒麟想你冲来,双膝压住你的肩膀,腰部用力拧断了你的头”


   这他妈剧情才进行了几章?就被拧折了脖子??我看着闷油瓶,闷油瓶看着我一脸的无辜,我叹了一口气把手机丢到沙发上,然后进了浴室。


  不过是一个游戏嘛,我无所谓的,乙女游戏的套路本直男不懂。我一边洗澡一边安慰着自己,等好不容易平复好心情,也洗完澡,再出去的时候就看胖子坐在沙发上捧着手机玩那个乙女游戏。我连头发都来不及擦就凑过去看,闷油瓶见我这样就拿了毛巾过来给我擦头发。


  我过去的时候胖子刚好打完了一个循环,正在出cg,我定睛一看竟然是个hapyy ending,我一脸诧异的看着胖子:“卧槽你牛逼啊,我一直以为这个游戏没有好结局,不是全家捅,就是拧脖子。”


  “嘿,胖爷都打通了两个结局了。”胖子嘿嘿一笑,又开始了下一个循环。


  “真没看出来,你竟然玩得了乙女游戏这么别扭的东西”我称赞道,这时候张起灵不知道怎么搞的揪了我头发一下,疼得我诶呦一声:“小哥你轻点。”


  胖子本来被我夸的挺开心,结果看了我和张起灵一眼,脸就肉眼可见的的黑了下来,一边叹气一边说:“我他妈拗得过乙女游戏的108弯,走不过你俩的套路!”


  “艹,过得了游戏胖爷还是没对象。”


  











   临近睡觉的时候,我和闷油瓶已经躺在床上了,我忽然想起了什么就跟张起灵说:“胖子玩乙女游戏,有没有一种张飞在喊欧尼酱的感觉?”


  闷油瓶没什么表示,就轻轻在我发际线吻了一下。我心里顿时老鹿乱撞,去他妈的乙女游戏吧,老子有闷油瓶。

  

――END


“欧尼酱戴斯ki!”



AA最近沉迷乙女游戏……那个选项啊真的好操蛋……


  


评论(31)
热度(10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drianne | Powered by LOFTER